我的小白兔4
我有一只小白兔。它的脑袋小小的,一双圆圆的眼睛就像红红的石榴籽;小白兔的嘴是三瓣的;还有着一双长长的耳朵,我经常掂着它的耳朵把它放回笼子里;它胖嘟嘟的身体像一个雪白雪白的小雪球似的;它的四条腿很短,因为大部分时间是被关在笼子里,所以我很少看到它奔跑起来的英姿。但我想它跑起来的速度绝对不会亚于我的电动遥控船。
小白兔特别喜欢吃青草、胡萝卜和青菜。有一天我刚把它放进楼下奶奶的菜地里,它就立刻开始“糟蹋”起奶奶种的菜。吓得我连忙把它赶出菜地,由于平地上没有青草,所以它就跑到路边去啃野草。看到它吃个不停,我不禁想:这个小东西怎么这么能吃,它的肠胃受得了吗?
一天早晨,我起床后发现小白兔在笼子里一动不动,我以为它还在睡觉呢,就走过去摸摸它,喊它“起床”,可是无论我怎么喊它它就是不醒。我连忙喊来了爷爷,爷爷看了看后对我说小白兔已经死了,我听到后伤心极了!后来我和奶奶一起把它“葬”在了菜地旁边的一颗树下面。现在有时我还会在梦里梦到它,我们在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