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兔10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这剧是小时候经常唱的童谣,我非常羡慕,那些小朋友有小白兔,于是缠着妈妈叫她要给我买只小白兔,当做是我的生日礼物,终于妈妈耐不过我的私磨,只好答应了。
没想到妈妈下班之后真的给我带回来一只小白兔,毛茸茸的,我可喜欢了,全身的毛都是雪白雪白的。头上的两只兔眼咕噜咕噜的转,这里看看那里望望,对这个新家充满了好奇。三瓣嘴还不时地捋动着,貌似是饿了。
妈妈说“你说要买小白兔,我现在给你买回来了,我现在就把小白兔交给你你可要好好照顾她哟”
我郑重其事,装模作样的拍拍胸脯对妈妈承诺说“妈妈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努力照顾小白兔一定把她养的白白胖胖的,为了你失望。”
妈妈把小白兔交给我后,就去厨房做饭去了。我把小白兔安放在一个箱子里,给箱子垫上了厚厚的铺垫,然后把小白兔放在上面。然后我又去厨房拿来了好多菜叶子给它吃,心想一定要把它养的白白胖胖的。
小白兔在我精心的照料下一天一天长大,也变得越来越胖。有一天,我一放学就立马跑到房间去找小白兔玩,结果却看见箱子空空的,我还以为小白兔是跑到沙发上去玩了呢,还到处去找。
正在厨房里忙碌的奶奶看到我在找小白兔,疑惑的问我“你在找什么呀!”我一边找一边回奶奶说“奶奶,我正在找妈妈买给我的小白兔,你有看到小白兔跑哪去了吗?我都找到半天了,都没有找到。”结果奶奶却说出了一句让我震惊不已的话,“哦,你是说你房间箱子里的小白兔吗?我刚刚已经把它拨皮拿去炖了,好准备中午吃呢!”
“什么?奶奶你怎么把它拿去炖了,你怎么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把他给杀了呢,那是我最爱的小白兔啊,呜呜”我一听到小白兔死了,趴在地上大哭了起来。妈妈回来后看到我这样子,只好安慰我说“好啦,宝贝不哭啊,妈妈下次再给你买过一只小白兔,这次就算了吧,奶奶也不是故意的。”
我也知道不能全怪奶奶,只是还没有缓过神来。刚好妈妈给了个台阶下,那我就只能顺势下了!没办法,毕竟奶奶是长辈。只是可惜了我养了好久的小白兔就这样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