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兔5
我有一只特别可爱的小白兔,名字叫球球。
今天,我刚刚回家,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门,回来看球球。它发现我回来了,赶快扒到笼子上,等我喂菜给它。于是,我拿了一片绿油油的菜叶子来喂它,球球找到菜叶子的顶部开始吃,后来它又吃根部。最后,它吃饱了,我就把它放出来做饭后运动。
它刚出来,就打了一个长长的呵欠。呵!它还一边伸懒腰,一边打呵欠呢!我可以好好描写一下它了!它先是前腿使劲地向前伸,后退也使劲地往后拉,它还眯着两只血红色的小眼睛,就连平时短短的尾巴也拉长了,一对长长的耳朵耸了起来,三瓣的嘴巴张开了,两颗尖尖的大门牙露了出来,样子可有趣了!
我的球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