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兔3
我们家新添了一位机灵又可爱的小成员——小白兔。它是我八岁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们都管它叫小白。
小白全身洁白无暇,好似披着一件雪白的披风。白白的脸上镶着一双红红的眼睛,宛如漂亮的红宝石。最有趣的是它那三瓣嘴,就像行动迟缓的老人在嚼东西,一张一合,十分可爱。两只长长的耳朵竖在脑袋上,像在专心听你讲话呢。四条灵巧的腿,前面两条短,后面两条长,跑起来可灵活啦。每当讨要吃的时候,它就会竖起两条后腿,前腿呈作揖状,像小猴子似的盯着你看,非常惹人喜爱。
小白它还是只小馋猫,从不挑食。萝卜、菜叶、大米、兔粮、水果,样样都喜欢吃。每天爸爸妈妈下班我放学回家,它一听到动静,就向我们飞奔而来,知道有吃的了。每当妈妈买回来绿色蔬菜,它趁妈妈一不留神,就一溜烟溜进厨房,咬破塑料袋,偷吃起来。当被发现时,非得叼一片菜叶走不可,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小白既能吃,又会吃,小脑袋十分聪明。你给它一个小橘子,它会先用锋利的牙齿把皮咬破,吐掉。然后吸里面的汁,吃里面的肉。等肉汁都吃完时,才非常不情愿的吃外面的橘皮。
小白就是那么活泼机灵,小巧玲珑,它真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