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兔2
邻居家养了几只小白兔,它们个个都穿着雪白雪白的毛绒绒的外套,头上一双明亮的红通通的眼睛,下面长着粉嘟嘟三角形的小鼻子,配上两只长长的大耳朵,可爱极了。每次去看,阿姨都用手握住小兔的耳朵把它提起来,再放到我的怀里。多疼呀!我心疼的望着它们,担心它们的耳朵会被拽掉。就急忙把它搂进怀里。啊,绒呼呼、暖洋洋的,要是晚上能搂着睡觉,一定非常舒服。我学着阿姨的样子,把槐树叶子放到它们的跟前,只见他们的鼻子上下动着,好像在闻叶子是否美味,然后就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的嚼起来。只听到“簌簌”的声音,那叶子一片一片的慢慢消失在他的三瓣嘴中,真是太有趣了!看着它吃东西的样子,一下子想起了《人与自然》中小松鼠、小老鼠吃东西的样子。
我的小白兔
我真想养两只,可妈妈不同意。有一次,我在游乐场里投币抓毛绒玩具,还真让我抓到一只兔子。还行是白色的,虽然没有阿姨家的真兔子暖暖的感觉,但软软的、柔柔的,眼睛大大的,十分漂亮。妈妈说:“以后就让这只小白兔跟你睡觉好了。”太好了,我终于有一只自己的小白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