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兔7
在我5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一只小白兔。
这只小白兔很可爱,它穿着雪白的毛皮大衣,眼睛红红的,像闪闪发亮的红宝石,狭长的耳朵像两片树叶。看上去,漂亮极了。
自从这只小白兔来到了我的身边,就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我看电视的时候抱着它,散步的时候带着它,就连做作业的时候它也守在我身边。有一天,老师让我们画一幅画,使画面丰富一点,少一些空白。我回到家里,左思右想,最后决定画一群小朋友在操场上踢球。我先将整个画面用铅笔大概勾勒出来,就涂色,我刚涂了一个小朋友,坐在一旁的小白兔闲不住了,它一会儿用前爪摸摸我的手,一会儿在我的画上蹦来跳去,这时我可忙得不可开交,没空理它。它可真生气了,索性地在我的画上撒了一泡尿,我见了可就傻眼了,我这一上午的心血不就白费了吗?小白兔见事不妙,撒腿就跑。我一边追一边喊:“站住,小坏蛋!”小白兔却没有听见似的,拼命地跑,眼看我就要捉住它了,它就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我找遍了每个角落,最后在冰箱后面找到了它。我发现它,它马上低下了头,我见它是那么的可爱,像犯了错误的小孩似的,不狠心再责备它了,就自己回到书桌,重新画了起来。
这只小白兔真可爱,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