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2
我想大家都知道幸福是什么意思吧!如果你们让我说,那我觉着幸福一定是助人为乐,如果你们觉着不是,那听了下面的事,你就知道了……
一天中午,我闲着没事干,就出去玩。我刚出来,就看见一个孩子在飞快的跑着,突然不知被什么东西给擦破了,站在那儿哇哇的哭,我连忙跑过去,把他抱到了路边上。
到了路旁一看,他的腿上擦破了皮,流出了血。我连忙拿出卫生纸,把上面的污血都擦干了。这时那个孩子的妈妈跑了过来,我正好一抬头看见了,便飞快的跑向家里……
还有一次,我们下了第二节课去做操,我刚下去,就看见一个低年级同学,他也不知怎么了,一直哭,我就走到那个同学面前,安慰了他一下,便向旁边的人问:“你们知道他是哪个班的吗?”“他是我们班的,”一个身穿黑色上衣的小男孩说,“那你把他送到班里去吧!”“知道了。”说完后就把他带走了……
幸福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我们可以珍惜它,也可以糟蹋它。一切由自己决定。但是我认为拥有它,一切都会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