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6
俗话说得好啊“帮助他人,开心自己。”所以我们大家要助人为乐。
记得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认识一位小哥哥,虽然他长的很高,年龄比我大,但是他从来不欺负比他年龄小的小孩。他还有二件事是令我感动的事:一个月光明亮的晚上,我和这位小哥哥出去玩,走走小哥哥看见了有一个老奶奶摔倒了,小哥哥马上跑到老奶奶身边把她扶起来说:“老奶奶没事吧?用不用去医院?”“没关系,小朋友你叫什么?”老奶奶问。小哥哥只说了一句:“做好事不留名。”还有一次也是一天晚上也是和我一起玩,一个小妹妹在过马路,突然一辆小汽车开了过来,小哥哥看见了马上向前跑去把小妹妹推开,还没来得及跑,汽车一下就把小哥哥的腿撞坏了。当时我的心一下就酸了,马上就跑到了小哥哥面前,立即把他背回家,然后就把他送到了医院。我问:“小哥哥你为什么这么傻?”小哥哥脱口而出:“帮助他人,开心自己。”
从此我下定决心要向小哥哥那样助人为乐。同学们向这位小哥哥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