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出去玩,看见了一架好大好大的飞机,我叫爸爸去追那架飞机,爸爸说:“我们是追不上那架飞机的!”
飞机
爸爸说完,我好伤心!
飞机2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我好激动啊!
下午一点半我和妈妈坐大巴去新郑机场,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的,一下车我就迫不及待地跑进大厅。
大厅真大啊!里面人来人往很热闹,我和妈妈赶紧去换登机牌,然后去安检处排队,安检人员工作很认真,检查的很严格,任何危险品都不允许带入,哪怕是一把削铅笔的小刀,连我们要喝的矿泉水也被没收了,看来,安全是无小事啊!
在候机处,透过玻璃窗,我看见机场上停着许多架飞机,飞机好大好漂亮,它们像一只只展开翅膀要飞的巨鸟,机身上印着各大航空公司的标志,突然,我看到一架飞机在跑道上腾空跃起,哇!好壮观啊!此时,我恨不得一下子钻进“巨鸟”的肚子里。
终于,轮到我们登机了,进入机舱,我发现两边的座位比公交车还挤,不过,我很幸运地坐在了靠窗的位置,可以欣赏到天上和地上的风景。飞机起飞了,由慢到快,然后“嗖”的一声如离弦之箭飞了出去,我感觉自己也随着飞起来了,我赶紧摸了一下安全带,急忙用手紧紧抓住两边的扶手,我突然有种想尿的冲动,扭头看看旁边的妈妈,她闭上了眼睛,我甚至能听到她的心跳,我握紧妈妈的手,说:“没事,有我在!”其实,我也很紧张,但我是男子汉,我要勇敢,要保护妈妈。
半小时后,飞机不断遇到强气流,开始上下左右颠簸,我们的心又被一次次地悬起来了,我在想,如果飞机掉下了,后果不堪设想啊!坐飞机虽然刺激但是也很吓人啊!还好飞行员的技术比较高超,我们有惊无险。在飞机上我欣赏到了很多美景,看到了天外有天,我们从高山上飞过,从城市上空掠过,从村庄上经过,姥姥您能在地面上看到我吗?
飞机3
说起最让我难忘和兴奋的早晨,那就非去机场赶飞机的那天早晨莫属了。为什么呢?那就听我慢慢往下说吧!
寒假的一天早晨,我们一家为了赶早上7:15去成都的飞机,真正起了个大早。
我醒了,怎么也睡不着,妈妈听见了我在翻身的声音,连忙过来了,说:“你这醒得也太早了吧!”我说:“嗯!几点啦?”“才四点钟,你再睡一会吧!”妈妈说道。可我怎么也睡不着了,妈妈让我再闭目养神躺一会儿。4:30我准时起床了。
我平时总是没完没了的赖床,但今天可不一样了,我一骨碌地从床上爬了起来,以半分钟一件衣服的速度穿好了衣服。在我刷牙洗脸的时候,妈妈就在厨房忙活开了,我们一家人快速的吃完了早餐。我帮着爸爸把我们大包小包的行李往门外运,换好可以走远路的鞋子,每人拉着一个行李箱向路口走去。
来到大街上,大街上几乎没有行人,马路两旁的路灯还亮着呢!我们一家迈着急促地步伐到达集合地点,坐上了提前预订好的出租车,往机场驶去。
大约一个小时后,出租车载着我们到达禄口机场,侯机大厅里灯火通明,丝毫感觉不到这是一大清早的六点多钟,大厅里有很多来来往往地人等侯登机。
7:15,我们乘坐的飞机飞向蓝天,这真是一个让我兴盛又难忘的清晨。
飞机4
爸爸带我乘飞机到三亚旅游,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飞机起飞的时候,我心里想,我终于实现了坐飞机的愿望。透过机窗,我看见飞机下面的云朵千奇百怪的,有的像一头羊,有的像一座山,还有的像一条雪白的毯子。到了晚上,我看见星星对我眨着眼睛,好像在跟我说悄悄话呢。我往下一看,五颜六色的灯光洒在城市的上空。第一次坐飞机的感觉真美妙!
飞机5
7月8日,我坐在从杭州飞往马来西牙吉隆坡的飞机上,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坐飞机,但是这一次坐的飞机机舱最大了,我刚好坐在窗户边。飞机要起飞时必须在跑道上滑行一段距离,然后像汽车爬山坡一样,飞上了天空。渐渐的地面上的东西变模糊了,房子变成了火柴盒,汽车变成了甲虫,人变成了蚂蚁。
半个小时后,空姐给我们送来了美味的点心,我一边享受美味的点心,一边透过窗户欣赏外面的风景。虽然阳光很刺眼,但我还是仍不住往外看,这时看到了外面是一片云海,飞机就像大鲨鱼一样在海里游泳。
飞机慢慢的开始降落了,我又欣赏到了另一翻美景,展现在我眼前的是热带雨林的风光,有高大的椰子树,有成片的香蕉树,还有很多绿油油的叫不出名字的树……。飞机降落时,耳边会有“嗡嗡”的声音,感觉像蜜蜂在耳朵里旋转一样。飞机降落时也要在跑道上滑行一段距离,最后飞机稳稳的停在马来西亚吉隆波的机场。
飞机6
七月一日是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从长沙坐飞机去西安。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飞机慢慢地起飞了,从飞机里的窗口往外看,布满高楼大厦的长沙就在我们的脚下。蜿蜒游动的湘江就像一条长长的舞动着的白綾;公路上飞跑的汽车像一只只爬动的甲虫;房子像一只只小贝壳;张家界连绵起伏、叠翠的山峰,就像一棵棵大大小小、碧绿、苍翠的树朩,整个张家界就像一片大森林,秀美极了。
飞机越飞越高,冲入云层,地面上的什么东西也看不见了,只能看见天上一堆堆的白云像雪山、像飘动的棉花,洁白而美丽极了。
飞机7
下午休后我把捏各式各样车子飞机的书拿在手上,提着泥面做在桌子上做起了一架我早就想做的飞机,飞机是很浅很浅的蓝色和白色做成,因天空是蓝色而百云是白色的。做好飞机的机翼,驾驶室,机尾,总觉得差点什么?哦还有机翼下面房安全的两枚炸弹,炸弹的颜色是蓝色的,像蓝天一样的蓝为了不被敌人发现。
捏飞机模形真要靠滤很多,就真的在设计一样。晚上睡着后我做了个梦,见自己正忙碌着设计和制作许许多多先进高效的飞机!
飞机8
今天,我6:00就起了床,想知道我今天去干嘛吗?今天,我要做飞机去香港!哈哈,耶!
我早上6:30就吃完了早饭,和我妈妈一起坐汽车到机场。我们通过了出境检查之后,一起在机场候机厅等飞机。这时,妈妈对我说:“来,帮我扔一下垃圾。”于是,我走到垃圾箱前面,看见上面写着“自动垃圾箱”五个字。我想:管它自动不自动,我扔了就行。我正找开关呢,垃圾箱盖就突然打开了,把我吓了一跳。这时,我才知道,这原来是红外线控制的!我刚刚不小心遮住了红外线,所以……
正好,登机时间到了,我和妈妈一起登上了飞机。我的座位真是一个“绝佳座位”。因为这个座位不仅靠窗,还是在机翼上。这样一边可以看到机翼的变化,又还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啊,太好了!
这时,飞机“隆隆”作响,飞机开始发动了。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这时我又发现了一种现象:飞机的机翼后面慢慢地翘起来了,我想:这样飞机是不是增加升力?不知不觉中,飞机已飞入云层。“啊,云彩太美了!”我不由自主地说道。我看着云彩,看着,看着,我又想:奇怪,我怎么越看越像棉花糖啊?!不过……是棉花糖就更好,我就一个一口,一口一个地吃。哈,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航食小菜立马就到。
吃了“饭”,我们已飞抵香港的海面上,啊,海面上波光鳞鳞、碧波荡漾。突然,我又发现,机翼慢慢地向下伸,我想:这一定是要增加阻力。果然,不一会儿,飞机缓缓降落在香港大屿山机场上。哈,我终于到了香港了!
飞机9
今年暑假我终于坐上了梦想很久的飞机,我非常兴奋,非常开心。我一共坐了六次飞机,很幸运的是,我每次都靠窗。我一坐下,就把手机关掉,把安全带扣好,等待着起飞。
飞机跑起来了,一开始慢慢移动,到后来,越跑越快。只见机翼一倾斜,我们飞上了蓝天!就在飞机脱离地面的一刹那,我的头与身体好像被一股力量压到座椅靠背上。渐渐地,我看见房子变小了,再变小了,变得像蚂蚁一样,最后都看不清了。只听“咚”的一声,这表明飞机飞平稳了。
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了云彩。它们奇形怪状,有的像俊美的小马在草原上狂奔,有的像结实的狮子在悬崖边怒吼,有的还像机灵的猴子灵活地爬上树和同伴抢东西……好壮观啊!
我正看得入迷,一位空姐推着饮料车过来了,问我喝什么。我心里想:哇!飞机上还能喝饮料!我兴奋得马上要了杯可乐。要是在吃饭时间,空姐还会送来香喷喷的大米饭呢,真是太棒了!
像我这样小的男孩子,一年乘了六次飞机,难道不幸福吗?
飞机10
假期的一天下午,我拿出米奇I号电动自由飞航模,
按照说明书组装起来。我先小心翼翼地粘好机翼和尾翼,然后安装好螺旋桨和起落架,最后贴上漂亮的装饰,一架灵巧的飞机就在我手中诞生了。
我拿上它,兴冲冲地来到公园里,启动电源,用力地扔了出去,可不知怎么,飞机突然一头栽下去,怎么也飞不起来。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把飞机一扔,不去理它。妈妈见我这样,就询问我情况,我把事情的原尾一五一十地讲了出来,她说失败的反义词是成功,但失败也是成功的起点。我听了妈妈的话,开始寻找原因,原来是机身太轻,我找来一些材料,把机身加重了些,这样机头和机身的重量就平衡了。我又来到公园,猛地一扔,搜地一声,飞机像离弦箭似的飞上天空,像小鹰一样在天空中盘旋。只见它映着落日的余辉闪闪发光。
看着航模飞机成功在空中飞行,我兴奋地大喊着:我的飞机飞起来了,我的飞机飞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