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弟弟买了9个气球,我们用气球攻打对方。弟弟告诉我,没吹气的气球里装上水,像鸡蛋般大小,滚来滚去打不烂,这就是“水球”。就是这“水球”,给了我很大的灵感,如果把“水球”再吹上气,会是什么样子那?我试了一下,哎!像足球一样,可以用脚踢着滚来滚去。
“足球”比赛
哈哈,我们两个进行一场“足球”比赛吧!第一局,弟弟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踢过来,我没用腿挡住,输了第一局;第二局,我在他的眼睛飘向电视的时候,踢了过去,我赢了;第三局,弟弟踢过来,我没能挡住,又输了。我以后要多看看体育频道,学习一些足球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