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8
今天晚上,我们在电视上看了中国和伊拉克的足球赛开场了,裁判把球扔在中央,队员们就拼抢起来,先是伊拉克队员把球拿到,然后中国队员把球断了下来,踢到另一个队员脚下,这个队员踢着球跑近对方的“家”,敌人在后面追着,前面还有一个对手,敌方没有抢到球,这位队员用力一踢,守门员没接到,露球了,啊!直接射门!球进了!现场的观众举起了数不尽的红旗,热烈地掌声响起,中国队的教练也走出的座位,高兴的笑起来,举起拳头,大声喊着:“好!加油!加油!”中国队中员搂着,抱着,对这位队员举起了大母指。电视前的妈妈站起来,拍着手说:“好!好!”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哥哥拍着桌子说:“进了,进了。”中国他在七分钟内进了一个球,1比0。比赛继续进行,守门员把球传到了敌人的脚下,敌人踢着球来到我们的门前,看样子要反击了,他使劲一踢,守门员托了一下,球撞在右边的铁杠上,弹到了守门员的手中,幸亏有惊无险,没有进球,中国队松了一口气,还是不能放松呀,敌人抓起一把草,说:“倒霉”。他的教练把手里的东西扔到地上说:“笨蛋”。比分保持到球赛结束,1比0,中国队胜了。这场比赛真是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