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3
这个星期二,我校举行了五年级的足球比赛。比赛场上高手如林,各个班的比赛球员摩拳擦掌,拉拉队也准备好了百万分贝的高频呐喊来为上场球员助威,真是天旋地转,好不热闹啊!
“嘟~~~”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球员“过五关斩六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奋勇向前,一路“杀”了个他班“措手不及”,败下阵来。
该功四班了,我们班各个神情严肃,因为四班的球员各个英勇善战十分厉害。我班球员拼命阻拦球,使出“五马计”如流星般传动,速度不一,时快时慢,使得拉拉队更是狂于呐喊,有的在一旁助威呐喊;有的在一旁不断的指挥球员:"左转,铲球,传球,射球!”......而我队的拉拉队也奉命呐喊。就说我吧,喊得“加油”声结束后都闯不过气来了!但是,由于五(4)班经验丰富,我们班还是败阵......
第二天,比赛结果出来了:五(4)班第一;五(3)班第二;五(7)班第三!我们班第三啊,太棒了,几乎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