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2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世界上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喜欢足球,有上亿的专业足球运动员。可以说,足球已经是人们生活中不可开缺的一部分了。作为其中的一员的我,难道只喜欢看不喜欢踢吗?
重庆的夏天,晚上6、7点了还是阳光明媚的。趁着这种天气,我何偿不想与老师同学们一起绣绣脚法呢?于是,我立刻与志同道合的老师、同学打电话,让我们7点准时相约足球场。到了7点,大家果然都到齐了。于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开始了。
比赛刚一开始,我方的季劳奇便凭借娴熟的技术在对方半场横冲直撞,如无人之境。正当他进入禁区,准备直起脚射门时,被对方中卫卢尔邓一脚飞铲,球被断了。“唉,真是可惜,就差一点。”如果不是卢尔断球的话,对方的守门员肯定守不住,大家都为季劳奇感到十分惋惜。
正当大家还在为季劳奇感到惋惜时,只见卢尔邓一个大脚,越过了中场,被对方前锋林肯得到,林肯凭借自己惊人的速度过了我方后卫谢洛斯和阿李,直逼禁区。我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地看到球进入网窝。随后我方发起了猛烈的进攻,而且一浪高过一浪,怎耐对方防守在卢尔邓的指挥下固若金汤,我方对此毫无办法。
最后,我方以0:1遗憾告负。下场后,大家都很开心,还时不时地开对方玩笑。夕阳西下,而我们在路上却是一片欢声笑语,真可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