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4
小名叫淼淼,大名叫杨雨凡,她是我表姨的女儿,今年六岁了,才上大班,我比她大四岁呢!她长得非常的可爱,脸蛋胖乎乎的,走起路来就像一只小企鹅。我经常和她玩,所以就和她成了一对好玩伴。可是我却发现她有一点小缺点,就有一次,因为她太自私了,只顾自己,于是我就向她指出了错误,我本以为她会承认错误,谁知她的脾气又来了,还说什么以后买了东西不给谁谁吃,我哪希罕吃的呀,也许这就是小孩子的天性吧!再说说她的优点吧!
她,我妹妹嘴很甜,平时在学校也很乖巧、懂事,老师就让她做了个小组长。看来她也长大了,学会照顾同学了,那次要去春游,是她带领了队伍出发,并且管好了纪律,她真的已经尽了小组长的责任了,老师在评语里也是这么夸她的呢!你还知道吗?如果她家来了客人,她就会热情的招待,把老师教给她招待客人的知识全都用上了,这说明她的成绩也非常的优异哦!
好了,不过我还是希望我的妹妹再懂事一点,争取把小缺点改掉。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