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0
我的妹妹叫嘉怡,今年2岁了。
妹妹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红红的脸蛋像个红彤彤的大苹果,身子胖胖的,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好像喝醉了酒一样。你别看她小,可她眼睛可“精”了。 有一次,我要去上学了,我想拿包奶带着中午喝。取奶时,妈妈嘱咐我别让妹妹看到。于是,我把奶藏在衣服里了,我自以为做的很严密了,可她还是走了过来吐字不清地说:“哥哥,这衣服里是什么?”我就撒了个谎说:“是哥哥上学用的书。”可能是他看穿了事情的真相吧,妈妈看到事情不好,就立刻拿一个小瓶的伊利QQ星给她喝,喝了几口她就不再问了。看我妹妹精吧! 还有一次,我想拿一包圣战士方便面边吃边出去玩,可妈妈就让我带她一起去玩。当时的我,没有办法了,只好带上了妹妹。方便面老是放包里不往外拿,可我馋嘴呀,好不容易哄她在玩起了沙堆,我找了个地方拿出来吃,刚吃了几口她就过来了,我慌忙把方便面放到背后,她问我:“哥哥你手里拿的是什么?,我没办法慌她了,只好拿了出来,妹妹迫不及待的说:“哥哥嘉怡吃!”她吃一点掉一点把我乐的哈哈直笑。 我的妹妹眼“精”吧! 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