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5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叫三三,她胖乎乎的,长着一双如黑葡萄的大眼睛,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脸,一想起她我就想起了土豆。
我的妹妹快两岁了,像"妈妈来"和"爸爸来"这一类型的话语都会说哦!妹妹有的时候是个乖乖女,有的时候是个暴力娃,会跟我发脾气,动手打我,经常把家里的东西弄得东倒西歪。她的动作样子很可笑,样子可爱极了,非常好玩。
有一天我买了一根冰棒吃,她吵着也要吃,结果她吃了一口后冷得直发抖不再吃了,终于都让我吃了。
妹妹会唱“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歌曲,还会跟着电视一起跳舞……
我的妹妹很淘气,也很调皮,虽然有的时候让我很生气,但我还是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