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2
大家好!我来介绍一下我亲妹妹陈乐欣。
我的亲妹妹乐乐长得胖乎乎的整个人像一个巨大毛绒球一样可爱极了,小小的眼睛微笑起像一条线缝,几颗小牙齿像在咀嚼着什么好吃的东西,一走起来像个企鹅一摇一摆,一听到音乐,马上扭屁股,摇摇头,开心的笑起来了。
我的妹妹乐乐非常顽皮,我们在玩iPad一不留神,她立马把你的东西拿走,撒腿就跑,要是游戏里由鱼,立刻拿出胖乎乎的小手点来点去,在和鱼嬉戏,她也非常倔强,一摔倒,你不可以不扶她起来,否则小手摇一摇口中时不时发出“啊”的声音像是在“求救”,你不扶,她不起来。
她更是个吃货,一叫“开饭”立刻拿起碗跑到最前面来准备,他吃饱了,一看见什么好吃的又要吃,这是小吃货。
乐乐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