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8
暑假过得真快,就像河水直流一样。
今天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吃过早饭,我背着心爱的书包,兴高彩烈地来到校门口,迫不及待地向教室跑去,一进班级,我看到了以前的老同学,就是张伊涵没来了,大家都在认真的读英语书,那时我才想起我忘带英语书了,我就只能跟同桌一起用了,同学们都一心一意地读着……上课铃声响了,虞老师走进教室,大家赶紧坐好,虞老师让我们第一大组下楼去拿上课用的书,我们用超快的速度下楼,到了中央厅大家各自拿自己要拿的书,我也拿了厚厚一叠,虽然书很重但是我们都努力地搬着,终于到班级了。我赶紧把书放在地上,老师叫我们四个发书的人,把语文书发下去,我是专门为第一大组服务的,发数学书的时候,我把书拿多了,其他组都缺了,我就把剩下的放回去,我们就把一项一项的书都发下去。……
紧张而忙碌的一天过去了,开学真热闹,那么同学都兴高采烈地来上学,在学校里不管干嘛,大家都把笑容挂在脸上,第一天上学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