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7
农历2月16日,也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寒假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眨眼就过去了。
唉,今天开学第一天,我差一点就迟到了。今天早晨,我睡的真舒服,这时妈妈推醒我对我说:“快起来!”我揉了揉眼睛问妈妈怎么了?妈妈说:“现在已经7点15了,今天是你开学第一天,快起来!”我听后赶紧从床上跳起来,手忙脚乱的穿好衣服,直奔洗脸间,刷完牙,洗完脸,连早饭都没吃就急冲冲的走了。
幸好,没迟到。幸亏老妈开车开得又快又猛,要不然我就全玩完了。我进班一看,咦,怎么这些人我怎么对都没见过呀?过了1秒钟我才反应过来,我走错班了。到了真正的班里发现同学们都忙着自己的事情,有的在收作业,有的在在补作业,还有的在嬉戏、打闹、说话,我把书包放在位置上刚坐,老师就进来了,我和其他的的同学去搬书,我搬完坐下刚要喝水,老师要让我当语文组长,让我现在去检查作业。我的天啊!还让我活不活了!因为这是老师的命令,我可以抱怨,但是不敢怠慢,经过1个多小时的“战斗”我终于把我们组的作业检查完了,并且一起交给了老师。终于放学了,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