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6
开学第一天,见到了熟悉,可爱的姐妹们。阔别了八个月,我终于归队了。我这算不算归来仍少年?嘻嘻,还是很开心,心里稍有兴奋的。感觉今天,是这几个月来最精神的一天。走路自带侠女风范,虽然多了点风韵犹存。
意料之中,我回归了原有班级,我可爱的孩儿们,你们的山大王回来啦!不知道这些毛头小子们,有没有长高?长胖?那个谁谁谁有没有更王者气?那个谁谁谁还喜欢一个人自导自演?还有那个谁谁谁,还是喜欢往女孩堆里凑热闹?哎呀,现在想起来,一个个的小脸儿开始像过电影一样,一一掠过。从小班起就接着你们,这朝夕相处的日子,造就情感就这样珍惜。想念开始涌上心头。不过还好,马上咱们就又能见面了。但是得等我们好好的把教室打扫干净了在迎接你们。
我们的班级没有调动,原来的地点原来的班级,原来的朱老师。非常遗憾只和我配了半年班的寇老师因为人员分配去了小班。有很多不舍,不过没关系,咱们还是可以常见面的。从头再来,意味着蓄势待发。新的一班小宝贝们,需要你们年轻又有活力的“大姐姐”。
上班第一天,还好,工作没有想象中那么糟,孩子,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闹腾。真的要感谢我的好婆婆,总是那么有方法,有耐心的帮我带着两个孩子,解除了我的一切后顾之忧。能让我安心上班,调整好状态。一生能有此幸福美满又幸运,真的是太知足了。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开学第一天,顺利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