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我们告别了寒冷的冬天,迎来了鸟语花香的春天。春天真美啊!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吧!
春天2
春天到了,温暖的阳光赶走冬天德严寒,大地上春意盎然,春色满园,春姑娘哼着轻快地小曲儿来到了我的家乡。我独自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抬头仰望天空,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几朵洁白的云儿镶嵌在蓝天上,这些云朵有的像几只绵羊正在悠闲的散步,有的像一匹马疾驰而去,我静静地向前走着,看到柳树已经抽出了新枝,远处的农民伯伯正在辛勤的劳动着,我从他们的眼中看出他们似乎很期待秋天的丰收,可爱的黄鹂正在树上放声高唱呢。地上的蛐蛐也正在练法音呢,这,就是春天的味道,
春天3
四月的一个周末,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两个小朋友,一起到奥体公园游玩。
刚进公园,一大片绿色的草地映入眼帘,小草被修剪的平平整整。从远方一看,就像一片绿色的大地毯。
再往前是一片花的海洋。各种花儿争奇斗艳,万紫千红。紫色的紫罗兰、黄色的迎春花、粉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在风中跳舞。
河边柳树的头发随风飘荡,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河边梳妆打扮。
这真是一个迷人的春天!
春天4
早晨,我刚吃好早餐就看见外面下着一阵蒙蒙的细雨。小雨滴儿可淘气了,一会儿跳到电线杆上,一会儿跳到窗户上,一会儿跳入土壤中,一会儿跳到马路上,一会儿跳到车子上,一会儿跳到小朋友的身上,一会儿跳到大树上……工人叔叔可不喜欢下雨,因为雨水如果太多的话,那就不能正常工作了!可是农民伯伯可喜欢雨水了。这样他们就不用辛苦地到水边打水给自己和菜打水喝了。春雨说:“我有优点,但是也有缺点。”我能浇菜,但是我不能让大家下雨时不带雨伞。所以,我有功劳,也有罪。春雨,我喜欢你!
春天5
春天来了,花儿开了,蝴蝶翩翩起舞,大雁齐刷刷地飞了回来,它们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我们又飞回来了!
小河里的鱼儿跳来跳去。小树发芽了,淡绿色的小芽就象一只只毛毛虫一样。冰雪融化了,小鸭子在江面上游玩,小朋友们也出来玩耍。小蜜蜂采着花蜜,蝴蝶在给蜜蜂们加油。森林里,小兔子一蹦一跳,它一边唱着歌儿,一边跳来跳去采蘑菇,它唱到: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美味的蘑菇里hellip;hellip;小桃花也开了,小桃花一边跟小草比美,一边给蜜蜂最好的花粉。
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新的一天就要来了。
春天6
春天来了,天气暖和了,积雪融化了,淘气的春风娃娃,使劲的向白云吹,吹得春雨沙沙的下。小河“叮咚叮咚〃唱起了歌。柳树冒出来嫩芽,随着春风来回摇摆,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问好。小草钻出了地面,给大地铺上了绿茸茸的地毯。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杏花,都开放了。迎春花也不甘落后张开了小喇叭,像对人们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蜜蜂在花丛中辛勤的劳动着。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布谷鸟也飞回来了。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美丽的春装,在草地上玩耍。
我喜欢美丽的春天!
春天7
春天来了,百花盛开、春光明媚,万物复苏。
我走到森林里,春风一吹,把树木吹得嫩嫩绿绿的,把花吹得五颜六色,把草吹得绿绿的,把树吹得好像要把树叶吹到小溪里。
我走到学校里,春风一吹,把我们这些所有的同学吹的脸红彤彤的。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听得了她,我们闻到了她。
春天8
春天的使者
春光明媚,校园里的迎春花开了。远远望去,金黄色的小花们组成了一条美丽的“星河”,一阵微风吹过来,就像调皮的“星星”可爱极了。
最美是桃花
春天来了,桃花开放了。星期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看桃花。
一进公园大门,我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我拉着妈妈顺着香味走了过去。我放眼望去,好美的桃花啊!远看,像粉红色的海洋,近看,没开放的花苞像一个个粉红的小娃娃。开放的桃花有五个小花瓣,中间是黄色的小花蕾,好看极了。粉红色的桃花在阳光下张开了笑脸,盛开的花瓣舒展着,一朵挨着一朵,像蓝天下的片片红云,晶莹透亮的桃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我和妈妈看了又看,舍不得离去。
最爱紫玉兰
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家门前的三棵紫玉兰,刚开始整棵树上都是紫色的小花苞,又过了几天,紫玉兰的花苞全打开了,这时花瓣变成淡淡的紫色。它们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蓝天下的片片紫云。春风吹过,散发出阵阵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