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一起来就听见哗啦啦的声音,我到窗户边一看,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赶紧穿好衣服往外跑,到阳台上的时候,我仔细一看,雨到玻璃上就像毛毛虫一样爬了下来。
我往下一看,有的人打着伞赶紧跑回家;有的人骑着车赶紧去上班;有的人躲在加油站避雨。。。。。。
突然,我看见一位老奶奶骑着三轮电动车,在路上坏了,我赶紧下去帮忙,我和老奶奶用尽全身的力气在推车,我和老奶奶终于把车推进我们的院子里了,好累。。。。。。。。
站在门前看着雨,越下越大,连成一串串雨帘,漂亮极了!
突然发现,原来大自然这么美。
放远望去,高楼大厦重重而立,几座盆栽显得勃勃生机,雨声滴滴答答,像一位仙女在弹奏一首美妙的歌曲,一声声都打动我的心。
我发现:大自然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