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大约四点钟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雷公公不停地敲着他的那支大鼓;风姐姐高兴地来回奔跑着,边跑边说:“终于下雨了!终于下雨了!”
大雨遮天盖地地下着,打得树叶发出“啪啪”的响声;院儿里的小野草和牵牛花的叶子在风雨中来回摇摆着。这场雨太大了。也算得上是我见过的最大的一场雨了。
这场雨浇灭了太阳公公身上的“火”,让天气变得清凉无比。看,后院儿小石板下住着的蜗牛一家又准备出来散步了!
“哗、哗、哗,轰隆隆、轰隆隆”,雨下得越来越大了,窗外被雨蒙的白白的,有些看不清远处的楼房了。真是一场倾盆大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