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陪奶奶去看脚,做公交车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小雨。到了医院,医生给奶奶按摩了脚,在坐车回家的路上,下起了大雨。连车里都进了大雨,我扒着窗户看看外面,公交车的轮子激起了大浪。大浪都泼到了人家的车上。
到了站,我们冲着跑着到了一家网吧避雨。想等到雨下的小一点的时候再回家,可是避了一会雨,雨越下越大。奶奶说还是走着回家吧,我们走了一会发现地上的水已经把我的脚给埋住了,我们到家后,发现我们的衣服比我都重。都了家门口发现没有带钥匙,进不了家门。奶奶要给邻居借衣服,我劝奶奶还是不要借了。就在这时候,叔叔和婶婶回来了他们拿钥匙把家门打开。
回到家后,我赶紧洗了一个热水澡,才没有感冒。我躺在床上睡了一大觉,一觉睡到大清早。连饭都没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