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在所有人的眼里那是在平凡不过的了,可是那天我真正的见到了倾盆大雨不再是个传说了。
那天下午,随着时间的催促,我连忙赶回了家。走到家门口,一道巨大的闪电让我措手不及,连忙跑到屋子里关上了门。我未镇静下来,当我反应过来时,屋外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响声,我回过头看去,只见屋外的路道上积水已经满满的了。
我走到窗前,透过玻璃看到了外面的景象,我不由得尖叫!妈呀!这叫雨吗?雨夹着闪电,伴随着大风气势汹汹的冲了过来。这雨为何下的这么大?难道真的是天神生气了吗?种种疑问进入我的大脑,我已经没办法解开种种谜团了!雨水与地面的接触,让许多盼望下雨的人门开心的不亦乐乎!
那天的经历使我真正的相信了,倾盆大雨以不是一种比喻的借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