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起了床,外面阳光明媚,心想,今天肯定是个大好天气。我和妹妹在写作业,已经中午了。
大约在四、五点钟,突然,闪电雷鸣,狂风四起,雨点像一串串珍珠霹雳啪啦的落下来,打在人们的脸上也像坚硬的石头一小块一小块的落下来。街道上的人们有的躲到卖东西的店里或者立即骑着车子往家里跑。楼上的玻璃劈里啪啦的落了下来。哎,我们家本来就住平房,屋里本来就潮湿,这回下的还是大的。
我们全家坐在屋里,我说‘‘这可是我出生到现在,见到的第一场倾盆大雨啊。’’
过了半个小时,太阳公公也伸了伸懒腰出来了。我们迫不及待的跑到门前,大吃一惊,我们家门前的一棵大柳树倒了,根都出来了。水都没过膝盖,汽车轮子走在路旁,车轮子都看不见。
这真是一场倾盆大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