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我的小狗真可爱,一身毛茸茸的短毛,最特别的是在它的左前脚上,有一块黑黑的星星形状的黑印。在生活中,我注视着它的一举一动,“好一个乖巧的小狗。”我不由自主地说。
我为什么说它乖巧呢?那是因为那在遛狗、它的睡觉和吃相中表现出来了。
在遛狗的时候,它不吵不叫。就算有人拿着一些吃的东西走过,它也不会去追,也不会叫,只会在前面走自己的路,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不像别的小狗,闻到一点儿香味就会叫起来。
在睡觉的时候,它不用我说,会自己走到床上睡觉,也不用我拿着鸡毛弹子去威胁它,自己睡觉。不像别的狗,主人用鸡毛弹子去打它,它都不去睡觉。
这条狗啊在吃饭的时候最乖。别的狗,到了吃饭的时候如果忙碌在工作中的主人没有给它送来美味的食物,它便狂吠起来,好像在说,快给我送饭,快给我送饭!而我的狗不同,当我没有送来食物的时候,它便静静地等着,直到我把食物送来,它才叫起来,好像在说:“谢谢你,我的主人。”叫完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乖巧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