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里,有一个小“警察”,它叫小白,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
每天我放学回到家中,小白都会从屋里冲出了迎接我,用舌头来舔我的手,使劲地摇着毛茸茸的尾巴。我会用手摸摸它的头,然后进屋,它也紧跟在后面。
小白很厉害,很勇猛,我们那里所有的狗都怕它!
记得有一天,我放学回来的路上,遇见一只黑色的狗,凶凶的,拦住了我的去路。我看它想咬我,就不敢过去了。这时候,小白突然从我身后蹿了出来,对着那只黑狗大叫了几声,那只黑狗就害怕地夹着尾巴跑走了。
小白,你真的好厉害,你是我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