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啊黄。
啊黄是从我的舅舅那里抱来的,它刚来我家时,只有两个月不到,之所以叫它啊黄,是因为它身上有黄色的杂毛。啊黄最喜欢的零售就是香肠了,每次我吃香肠时,啊黄总是乖乖的坐在我身旁,用头蹭我的脚,舌头吐在外面,摇着尾巴看着我。每当我不理它时,它总会发出呜呜的声音,让我没办法无视它,所以啊黄总能如愿以偿的得到香肠。
啊黄还十分的调皮,有一次朋友来我家做客,啊黄趁着大家聊天时偷偷的把朋友换下的鞋子叼进了自己的窝里。那时候,朋友找的心急火燎的,我们正打算去房间里找找,却看见啊黄在窝里动来动去的,我走近一看,啊黄正咬着朋友的鞋子呢!我气呼呼的把啊黄抓出来,踢了它的屁股,啊黄也许是知道自己做错了,又趴在我脚边蹭我,好吧,我大人有大度,就原谅它了。
我的啊黄啊,我真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