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3
春天来了,风停了,小鸟出来找春天了。小鸟长着圆圆的眼睛,尖尖的头,长长的尾巴。
它飞呀!飞!它看见了一只小熊。小熊长着大大腿,圆圆的头。小鸟停下来说:“你是春天吗?”小熊说“我不是春天,我是小熊。”你们先去那边找吧!它飞呀!飞!飞到一个山洞里停下来,在洞里一直找。小熊说:“别找了,我不是春天我是小熊!春天来了,再来找我玩吧!晚安!”小鸟就又飞走了。
小鸟飞呀!飞!它看到了一只松鼠在屋里睡觉。松鼠长着长长尾巴,短短的手。它敲了敲门,松鼠开了门说:“春天还没有到,你敲门干什么?”小鸟说:“你是春天吗?”松鼠说:“我不是春天。”说完小鸟就走了。
小鸟飞呀!飞!它看见了一个小男孩,它来到小男孩的身边,小鸟看见他穿的是绿色的衣服。就问小男孩:“你是春天吗?”“我不是春天”小男孩回答。
小鸟飞向山坡上,它看见柳树在摇动。柳枝是绿色的,太阳很温暖。“我终于找到了春天了”小鸟高兴地叫着。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大雁在天空中飞来飞去。鸭子在河里欢快地游泳,美丽的花儿在地里散发出香味。风筝和大雁在天空中,比赛谁飞得高,飞得远?大雁飞得高,风筝在一旁说:“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