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2
慢慢地,冬爷爷走了,人们盼望己久的春姑娘正向人们轻快地走来!
春天在哪里呢?看,小河里的冰溶化了,小鸭子们跟鸭妈妈下水游泳了;小鱼、小虾也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还不时地将头探了出来,仿佛在闻春天的气息。
看,春天的迎宾公园里那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老树舒活舒活自己那强壮的筋骨,摆摆树枝,上面就慢慢地长满了绿色的叶芽;小草们也在人们不知不觉中偷偷地探出了嫩绿的小头,像嬉笑与春姑娘说些什么;桃花、杏花和梨花也不甘示弱,一个个都争奇斗艳地竞相开放,那些美丽的蝴蝶在忙为花儿传播花粉,那些勤劳的蜜蜂也飞来飞去忙采蜜。就连我家的小乌龟,小龙虾也从冬眠状态中醒来了,开始活动了!人们也脱去厚厚的棉衣,换上美丽的春装,小孩们都一个个跑出家门,放起了五颜六色的形态各异的风筝……
啊,我找到春天了!春天万紫千红、绚丽多彩,让我怎么也看不够,相信你也一定能发现春天!走,让我们一起去找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