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学校里的雪都融化了。我带去的花也开始渐渐长出小小的嫩芽。泥土喝饱了一冬的雪水,变得又湿润又松软,踩上去还非常的舒服。我们小朋友也都脱掉了厚厚的棉衣,轻松无比。
找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来到学校觉得天气暖和多了!我知道了,是春姑娘来了。她让花草渐渐地长出了新芽。我们学校里的一朵朵小花,就像是春天的小嘴巴,那张张小嘴唱出一支支赞美春天的歌,诵出一首首歌咏春天的诗。
外面的春天是什么样子呢?我们一起去问问春姑娘吧!春姑娘悄悄地告诉了我:外面的柳树在吐露新芽;河里的冰也开始融化;农民伯伯也开始了新一年的耕种劳作。我们小朋友也要来到户外,活动活动,寻觅春姑娘的踪影,追逐春姑娘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