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警察,有的想当消防员,有的想当老师……而我的梦想呢,却比较特别。长大后我想当一名酒店的'CEO(首席执行官),创建一所自己的品牌酒店——睿智国际花园酒店。
因为假期里爸爸妈妈常带我去旅游,我住过很多的酒店。有的是经济型的,住的感觉一般般;有的是高档型的,里面设施齐全,服务也可以,但还是存在一些不足。所以我要造一所完美的酒店,满足不同人的心理需求,让入住的客人享受到家的温暖。
我的酒店建造在交通便利、环境空旷的地方,自带一个漂亮的大花园和一个超级大的游泳池。我的酒店有三大特色:
1、酒店餐饮种类丰富,包含中国东、南、西、北的口味,乃至全世界的。
2、酒店的房型多样,有温馨的儿童房,适合中老年人的舒适养老房,适合出差的商务房等。
3、酒店给大家享受智能化的机器人服务,比如人脸识别开门系统,空调的自动调温系统,机器人的日常服务等等。
要实现梦想,我就要努力学习,掌握基本的科学文化知识,考上一所好的大学,甚至留学深造。我还要细心观察,掌握各人的心理需求,收集其他酒店的不足,在我的酒店里得以完善。我希望我能快点长大,争取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