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6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为流浪的小动物找一个温馨的家,而想建一个动物流浪所,因为我每次回家都能看见好多流浪猫和狗在外面吃人们吃过而丢弃的东西,是很不干净的,如果它们有一个温馨的家,这样它们就有一个能吃好喝好的地方了,所以我想建一个流浪所 。
其实我也想当一个动物学家,这样我就能走进大自然了解更多的知识,更多的小动物。当猫从高处往下跳或从高处掉下来的时候, 需要用尾巴调整平衡,使带软垫的四肢着地。我们千万不要拽猫尾巴拽了的话,会使猫拉稀,减短猫的寿命 。 猫的品种有很多比如:布偶猫、波斯猫、英国短尾猫、苏格兰折耳猫、俄罗斯蓝猫,等等。布偶猫的一双眼睛大大的,而且是蓝色的非常可爱,苏格兰折耳猫的名字是由一个故事而得来的,波斯猫的眼睛的颜色是不一样的。 我知所以知道这么多猫的品种是因为我喜欢小动物,但我最大的梦想是:所有养猫、狗的人,不要在丢弃它们。只要养了这些小生命,就要爱它、照护它、一生不丢弃它、陪它到死。这样的人才是好心人。 我希望我的梦想成真,为流浪猫、流浪狗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