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一定要发明一种能穿越时空的机器。那样我就可以到远古时代去看恐龙了。看看恐龙到底是怎样生活的?恐龙蛋又是怎样生出来的,可以吃吗?为什么恐龙会灭绝呢?是火山爆发的原因还是生活习惯的不好?……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一定要发明一种能帮助人类干活的机器。这样妈妈就不用每天那么辛苦地干活了,种田的伯伯就不用在太阳下辛苦劳动了,造房子的叔叔就不用到那么高的地方做那么危险的工作了……而我们还是有饭吃,有干净漂亮的房子住。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一定要发明一种神奇的魔法药。只要一喝下它,人类的病痛就会消失。那样外婆就不会再为糖尿病而不敢吃好吃的东西了,爷爷也不用老担心血压会升高而不敢喝香香的美酒了,姐姐和我也不用担心会戴上重重的深度眼镜了……
我的梦想中还有很多很多神奇而美好的想法。我会好好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来把它们一个个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