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是带领你走向成功的关键,因为有梦,我们才有努力的目标;因为有梦,每天的生活才会变得更充实。
在我心中也有个梦想,我希望将来能成为一位律师,律师是一个不简单的工作,它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不懂法律的人而存在的,从小我就十分向往这个工作,希望将来能用所学的一切帮助别人,为他们伸张正义。
我希望我的梦想不只是说说而已,是真的能够完成,所以我为此做了很多努力,我时常去看一些有关法律的相关书籍,探讨这项法律存在的意义,多关心新闻上的一些社会问题,该如何用法律,让受害的人得到补偿,思考法律有可能为了这些受害人,而更改一些条文吗? 我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完成我的梦想,因为有梦想,所以我努力,在我完成梦想之前,我会继续努力,让梦想不只是梦想。
每个人对生活对未来都要有一个目标,努力完成,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成功就在离你不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