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6
我小姨家的小弟弟非常可爱,他今年4岁了,长着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不时还滴溜溜地转。他的脸蛋儿胖乎乎、粉嘟嘟的,白里透红,像红红的苹果一样。他的小手打在我的身上一点儿也不疼。
每次和弟弟见面,他都会张着小手跑过来和我紧紧地拥抱,并大声地叫着:“哥哥,哥哥。”弟弟讲起故事来有声有色,手舞足蹈,可热闹了。别看他小,背唐诗、唱儿歌一点也不差,还很自豪地告诉我:他在幼儿园当上了小队长。每次见面,他都会缠着我,让我教他打跆拳道,看着他认真学习的样子,不时发出“嗨”、“哈”地喊声,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和弟弟的感情很深,每次分手我俩都会依依不舍,偷偷地商定着下次见面的时间。弟弟很爱我,我更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