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我有一个“早熟”的弟弟,这个早熟不是身体提前发育,而是行为能力比同龄孩子强。我弟弟的头发很黑亮,眼睛像两颗黑葡萄,很有神,皮肤又白又嫩,他虽然只有两个月,可却是我们小区的“万人迷”哦!
为什么说他“早熟”呢?让我来告诉你吧!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刚走进门,就听到弟弟“咯咯咯”的笑声。
我急忙跑进房间去,只见弟弟躺在床上,手脚不停地舞动着,眼睛看着头顶上的一串玩具,嘴里不停地发出伊伊呀呀的声音。我连忙走过去拉着他的手摇了摇,叫了他两声,他马上对我喔喔地说个不停,好像在告诉我,他的玩具有多漂亮,多有趣。弟弟的神情一点也不像两个月的宝宝。
他“早熟”的地方还多着呢!比如:二十天可以抬头,一个月可以分清谁是妈妈,一个多月就可以哈哈笑······难怪医生都说他发育得太好了。
这就是我那“早熟”又可爱的弟弟,我为有这样一个弟弟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