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有一位弟弟,他长得非常可爱。他年纪不大,才一岁,但比我肥多了,他圆圆的脸蛋长着一双大眼睛,一双小手胖乎乎的,让我总是忍不住想捏捏他。
每天,弟弟看见我放学回家,他就特别高兴,一个劲地冲着我笑,大大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嘴角不住地往上扬。
我非常喜欢弟弟,弟弟也很喜欢我,他年纪虽小,不会说话,但他却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情感。
我很爱吃馒头,弟弟也很爱吃。有一次,妈妈买回了几个馒头,弟弟就拿着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看着他吃得那么香,我也很想吃,但是我想让弟弟多吃一点,于是我只好忍着口水在一旁看着,弟弟看见我在一旁看着,就拿起一个馒头给我,噫噫呀呀说了一句只有他自己才能听得懂的话,可我明白,他是想让我跟他一起分享美食,弟弟可真是一个好弟弟。我对他说:“好弟弟,我不吃,你多吃点,快点长大!”
我认为我的弟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弟弟了。弟弟,我永远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