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夏加儿”画了三幅画。其中有两幅画是花,这些花是用眼睛、怪脸、宝剑组成的,看上去形状各异,很精致也很漂亮。令一幅画的是:叉子、金箍棒和铁锤。这些武器威风凛凛的!老师看了我的画,赞美到“画得不错哟!”旁边的同学有的在画房子;有的画人物;有的画物体.......他们都画得特别认真!因为老师说要用我们的画来做“皮偶戏”。我很兴奋,也很期待,用我们的画做成的皮偶戏一定很精彩吧?
画画
画画2
12月6号 星期日 晴空万里 画画比赛
一天,小刚和小兰来公园里比赛画画。
他们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兴高彩烈地挥舞着画笔,眉飞色舞地画起画来。他们俩画地不相上下,难解难分。最后,他们俩找来一个小朋友当评审。小朋友望着两幅画,一时口误道:“请误骄傲,同志仍需努力。”
小刚和小兰听了,哈哈大笑!妈妈的话:有进步,继续努力!
画画3
今天,我和杨维嘉去学水粉画,到了那我们先把水桶接满水,准备好工具,就开始上课了。
老师先给我们讲的是三原色,太简单了,我们以前都学过。老师就开始教我们水粉画,老师先教的是一个装水果的盘子下面还垫了一个布,好漂亮啊,颜色搭配的非常鲜艳。第二个画的是一个橙色的树一个绿色的树,旁边不飘着许多云彩,非常美丽,这次上课可真好玩啊!下次我还要去学水粉画。
画画4
今天是我第一天学画素描。王老师先教我学画曲线。
他画的曲线又直又快。我也试着画了起来,没想到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接着学画竖线,王老师画的是又长又直,像是用尺子画出来的。我照着他的手势又画了起来,画出来还是像曲线。我还学了把一个正方形画成圆形,可画出来的竟然是菱形。
学了整整一个上午,我的手画疼了,腰画酸了,肚子也画饿了。学画真辛苦!
画画5
今天老师教我们画人。
我们先画一个圆圈圈,然后把里面的空白地方涂上肉色,等大家都画好了,我们就可以画人的耳朵和脖子了。
干了以后,我们来画人的头发,我画了一个爆炸头和一个三毛头,好笑极了!而两个披着头发的小女孩既漂亮又可爱。接下来,我们画眼睛,我先画两个圆,干了后,再画眼珠。就这样,一个个漂亮的小人就画好了。
画画6
艺术是种财富,艺术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会发现艺术。下面我为大家讲述的是我学绘画时的事情。有一次,我们班上美术课,大家都高兴及了,有的甚至都跳了起来。铃声响了,美术老师迈着大步子走上讲台说同学们今天我们要画的是一筐荔枝,我听见了脑子里立刻出现了一筐荔枝。这时,只见老师拿着粉笔在黑板上画着,那线条是多么优美,是那么舒畅。我也拿起手中的笔画了起来,没想到我还有画画的天赋,我是多么的开心啊
画画7
班级是一个大集体,小组是班级中的小集体。老师为了看看我们小组的合作能力,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地小组接力画画比赛。
比赛规则很简单,每个小组各画一幅画,每个组每次上台一个人。组长很快地把我们安排了任务,组长画头、何雪情画身子、刘琪画胡萝卜、汤志翔、胡彪画两只耳朵,我负责背景。
比赛开始后,组长立马跑到黑板拿起粉笔上上下下飞腾着,接着是何雪情,时间很快地过去了,快轮到我上场了,此时只见阳光组的一名重量级选手——陈彦林上场了,看着粉笔在她手上灵活自如地画着他们组的点睛之笔,我的心里怦怦直跳,阳光组的作品给了我压力。再看看台下的其他同学不停地对台上本组的同学提建议、呐喊,有的人看到台上的同学没有理会表达的意思,急得直跺脚。看到这些场面,我更加紧张了,额头上不时渗出汗来,双脚不停地抖动。“不能这样,我关系到小组的胜利!我们组平时在展示分上排名靠后,这一次我一定要赢。”我在心底为自己加油、鼓劲。
一上场,我屏住呼吸,便冷静下来,专心致志地画画。最终,我们组的努力没有白费,嬴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画画8
每个星期六,我都去上画画课,有时画“小象卖气球”,有时画“小兔抓星星”,我最喜欢的一张是一张贺卡名叫“迎新春”,贺卡的封面写了一个大大的“春”字,在“春”的旁边写了“Happy”表示春节快乐,在“春”的下面画了一朵莲花,因为有句话叫“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所以我喜欢莲花,还在莲花的旁边画了几朵莲叶。
打开贺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孩抱着一条可爱的小鱼,小孩的头上还戴着一个爱心,代表年年有鱼(余),小女孩的手里拿着一副对联:松竹梅岁寒三友,桃李杏春风一家。”
小女孩头上还写着(20xx)呢!小女孩的旁边还有人在放烟花,黑黑的夜晚被金光闪闪的烟花照耀,烟花好似天上的星星守护着夜空,最后,贺卡里人们都深深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这就是我的贺卡,你们觉得我做的好吗?
画画9
我是一个不爱说话、文静的小女生,因为个子高,每次排座位我总是在最后面。我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因为爱看电视,所以又多了一双“眼睛”。我常常一个人画画,因为我常喜欢画画。
一天中午放学回家,吃过午饭,我就跑到我的房间开始画画,我想画一双漂亮的红鞋。我仔仔细细地画着,忽然妈妈叫我去喂一下小金鱼,我就边走边想怎样才能装饰好这双鞋子,正好奶奶在鱼缸旁边磕瓜子,磕得津津有味,可我一点也没有注意到,我就抓了一把瓜子扔进鱼缸,把小金鱼吓了一跳,在鱼缸里游来游去。这时,奶奶哈哈大笑起来,听到奶奶的笑声,我这才从画中醒过来。看到鱼缸里的瓜子,我也跟着奶奶笑了起来。
我就是这样的喜欢画画!
画画10
你们猜猜,我喜欢干什么?对了,喜欢画画。画画不仅可以让我的心情平静下来。还可以增加我画画的水平。
上幼儿园的有一天,老师说:“我们要选几个同学去参加画画比赛。”经过一次次评选,我和胡芷涵荣幸的被选上了,而且还得到了创意奖。有的人对我说:“画画这么无趣,你还要继续画下去吗?”我想,画画并不是一件非常难的事,只要你细心观察,把想画出来的都来出来,这样你就不会觉得画画很难很难了。
晚上,我一闭上眼睛,脑袋里面都是一幅幅精美的图画。一睡着,我就开始做梦,发现我来到了一个画画王国,里面有一些画画得很好的人,毕加索……。
我喜欢画画,画画可以培养我的耐心和水平,所心,我更喜欢画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