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我兴高采烈的去看春景,外面的景色美不胜收,非常漂亮,这一景色让我惊呆了:春天仿佛一位俊俏的小姑娘,她迈开轻快的脚步……
春姑娘在河边奔跑,融化了寒冷的冰块,解开了迎春花的花苞,帮它绽开了笑脸,让五颜六色的花儿都绽开了五彩缤纷的笑脸。
春姑娘在树林里嬉戏,用无形的手让柳枝上的小芽慢慢地吐出来。小草都穿上绿色的新衣,它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给大地铺上了碧绿的地毯。小鸟在枝头上,唱着一支支春天的歌。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了,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趣。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风宛如贺知章的诗一样。渐渐地,第一场春雨降临了,小草贪婪的吮吸着春雨,春雨滋润了大地,各种各样的植物都被春雨抚摸着。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春天真是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