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来了,万物复苏,那一碧千里的小草绿了,像一块绿色的地毯铺在大地上;那五彩缤纷、灿烂多姿的花儿像七彩的云朵随风飘游;那壮丽高耸、生机勃勃的大树像是被人涂了一层绿油油的漆……
啊!春天来了,春光明媚、春意盎然、鸟语花香、满园春色的生活给人们带来了崭新的一年。我在春风中唱着歌,在春风中舞蹈,春风好像对我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让我们迎接这美好的春天吧!
啊!春天也是的季节,农民伯伯们整理好了田地准备播种洒秧。每当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看到那一片片绿油油的田地间时,我在想:不是农民伯伯们的辛勤劳动,我们哪能吃得到这样新鲜的瓜果蔬菜。
啊!春天来了,大江复活了。被禁锢了一个冬天的大江疯狂地着、咆哮着,以它那顽强不可抗拒的力量推开了坚冰!啊!春天的力量是多么的伟大!
春天不光是绿色的、美好的,更是可贵、伟大的!让我们为春天的到来欢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