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在,春天在哪里……”从校园里传来一声声动听的歌声,没错,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最先迎接春姑娘的是小草,它们悄悄地从泥土里钻出来,绿绿的,像一片绿油油的大地毯,把大地打扮得更加美丽。春风一吹,小草在风里摇摇摆摆,像是在向我们鞠躬致意。
田野里到处都是金灿灿的油菜花,一阵风吹来,油菜花那金色的小喇叭在风中舞动着,好像在吹奏春天的乐曲。花儿散发出淡淡的香味,引来了一群蜜蜂和蝴蝶,花丛成了它们的舞台,蜜蜂歌唱,蝴蝶伴舞,真热闹!
河边的一排排柳树的枝条长出了绿油油的嫩芽,美极了!一阵风吹来,柳条在风中轻轻地摆动着,像仙女在翩翩起舞。河水中倒映着柳树的影子,又像是她们在照镜子。
几声欢快而尖锐的叫声传入耳中,几只小家伙在空中飞着,仔细一看:黑色的礼服,剪刀似的尾巴,雪白的肚皮……是燕子!它们就是春天的使者——小燕子!看,它们或上或下地飞着,多开心啊!
春天真是太美丽了,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