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3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鸟飞回来了。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了,所有的种子也都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中了,让母亲抱她,亲她,教她发芽,到处度生机勃勃地。
你瞧!花开了,五颜六色的花多把草地装扮得美极了。我躺在草地上,微风轻轻地吹着,我渐渐地入睡了。
农民伯伯开始播种了,等待着秋天的大好丰收。
小草叶杜长出来了,风儿轻轻一吹,小草儿们动起来了,好像在跳舞,也好像在高兴地说:你快看看我,我又活过来了。春天的风好像一个慈祥温柔的母亲,轻轻地拍着大地。睡了一个大冬天的大地,揉了揉眼睛,神了伸懒腰,脱掉料雪白雪白的睡衣,换上了碧绿的衣服。春天的风吹得种子也你争我抢地跳进田野中。春分吹绿了柳枝,吹红了桃花,吹醒了沉睡的大地。
看到我家种的花花草草,该开花的开花,该长叶的长叶,家里的味道格外清新。在春天的树林子里走着,小鸟们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他们该干什么的干什么。到处都有一股清新的味道,大地由开始绿一点,最终变成一片绿。
下了春雨以后,气温更高了,到了杏花开放的时节,一片片杏花远远地望去就像满树都长满了雪花。红红花蒂,雪白的花瓣,黄色的花蕊,再配上绿油油的小叶子,漂亮极了。
春天来了,到处都变成绿色的了,我们仿佛就生活在绿色的海洋里了,真漂亮,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