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冬爷爷披着洁白的棉衣走了,春姑娘穿着碧绿的裙子来了。
远处的高山、河流、植物,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近处的小花、小草也变了。春风像一个走来走去的魔术师,走到哪儿就把哪儿变成了绿色。不过我觉得最的趣的是花,每当我闻花的香气时,总有一种甜滋滋的味道,就像吃了一块糖一样,真香真甜。春雨是一名歌手,每当她唱起歌来总是"沙沙沙"的声音,是那样的美那样的动听,简直无与伦比。
还有可爱的冬眠的小动物们,当它们从漫长的冬天到生机勃勃的春天,醒来时总要伸一个懒腰,揉一揉眼睛。
在生机勃勃的春天里,放风筝给人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也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希望。人们脱下厚厚的棉衣,穿上裙子,欢声笑语。
春天是春暖花开的,是鸟语花香的,是万物复苏的,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