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春天来了,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了,我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不冷不热的衣裳,春天带着温暖的阳光来了,带着柔与的春风来了,带着绵绵的细雨来了。
看!田野里绿油油的庄稼长的是那么的茂盛,湖边的柳树飘起了嫩绿的长发,轻轻的从我们的肩头拂过,小草变绿了,在春风的召唤下慢慢的从地下探出了青春的小脑袋,花儿也尽情的开放,有黄色的迎春花儿,粉红色的桃花儿,还有洁白的玉兰花儿,小鸟叽叽喳喳唱着动听的歌曲,我想说这一刻我陶醉了,冬眠的青蛙苏醒了,蛇儿也出洞了,小鸭子在清清的河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蝴蝶与蜜蜂在花丛中嬉戏着是那么的开心自在,春笋也凑热闹的从泥土里钻了出来。
春天,你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给万物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服,春天的变化真大啊,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