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2
该吃饭了,青绿色的蔬菜,金黄的鸡蛋,一道道香味四溢的饭和蔬菜经过妈妈的巧手制作,正在散发着诱人的香味。时间就像蜗牛一样,过得很慢。墙上的钟表滴滴答答的响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爸爸妈妈肚子已经发出了“咕噜噜”的响声,可还是不见儿子的踪影。妈妈吩咐爸爸去叫儿子过来吃饭,爸爸说:“好的,我这就去。”
爸爸推开儿子的房门,走进去。只见儿子两手撑着脸津津有味的看着一本书呢!就连推门也没听见。这时爸爸指着儿子让他下楼吃饭,儿子恋恋不舍的离开书,下楼去吃饭。
爸爸心里想:“究竟是什么书这么吸引人呢?”只见他低下头仔细的读了几句,就被这本书迷住了。
儿子和妈妈在等爸爸下楼吃饭,他们等到饭都要凉了。爸爸还没有下来吃饭。
妈妈只好吩咐儿子去叫爸爸。儿子很不情愿的去了。
儿子推开房门,一下子就从寒冷的冬天变成欢快的春天。原来爸爸也和我一样在看这本书。儿子在心里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