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7
晚上,妈妈煮了一桌丰盛的饭菜,香喷喷的。吃饭时间到了,爸爸也来了,却不见田田,便问道:“田田去哪儿了,怎么还不来吃饭。”妈妈指着书房说:“在书房里面呢。”
爸爸怒气冲冲地推开田田书房的门,看到田田趴在地板上看书,很专心,还不时发出“呵呵”的笑声,连爸爸进来他都不知道,爸爸生气地说:“还不去吃,饭菜都要凉了。”田田极不情愿地离开,去吃饭了。
这时爸爸也好奇地弯着腰看了一下,才惊奇地发现,原来儿子看的是一本很有趣的《幽默笑话大全》也被吸引住了。
田田和妈妈在餐桌等啊,等啊,怎么回事,爸爸还不来吃饭。
妈妈对儿子说:“你去看看,你爸爸在干什么,饭都凉了,还不来吃。”
儿子推开书房的门,看见爸爸也趴在地板上看那有趣的书,看得聚精会神,两只脚上下踢腾着。儿子很生气地说:“你叫我吃饭,反倒你自己在这边看书了。
爸爸起身,拍拍儿子的肩膀乐呵呵地说道:“儿子,下回有这样的书可得告诉你爸爸呀!走,吃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