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4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名字叫《奇异的人体》,这本书有趣极了!
它汇集了全世界许多奇异的人体,比如:世界上最高的人、头发最长的人、打嗝时间最长的人、哭声最大的女人、最长的胡须、五岁女孩变老太婆、头上长角的人、只有巴掌大的婴儿等等?在这本书里它都给你一一解答。
我最感兴趣的是:爱吃活虫子的人、吃辣椒大王、最长的指甲这几篇文章。
《爱吃活虫子的人》介绍的是,墨西哥有一位叫利诺的人,在他八岁的一年,突然被蝎子蛰了一下,当时疼急了。他非常生气,急忙捉住那只蝎子放到嘴里吃下去了,当他嚼着蝎子的时候,感觉味道还不错,从那以后,他就形成了吃活蝎子的习惯。在四十多年的时间内,他一共吃了1万多只活蝎子,而且还没有中毒。这篇文章还介绍了一个爱吃活蟑螂的德国人,他还喜欢把蟑螂夹在面包或燕麦粥里吃。看了以后,简直让人恶心。
《吃辣椒大王》讲的是黑龙江省有个叫王军的人,他一天能吃一千克的尖辣椒,而且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有一天,他到一家饭馆吃饭,餐桌上放有一小碗红辣椒酱,他几口就吃完了,然后,他又向服务员要了小半碗,很快又吃下去了,服务员很纳闷,这么辣的东西怎么一转身就不见了?接着王军又吃了一碗,服务员简直目瞪口呆,说他是个神奇的人。
《最长指甲》讲的是一个叫舍里达哥来的印度人,十几岁骑自行车撞坏了一位圣人的长指甲,他认为犯了滔天大罪就决定自己不再剪指甲,赎以罪过。到现在为止,他的指甲长达91。4厘米。哇,这么长的指甲,得给他的生活带来多大的麻烦啊!
这本书里有趣的事情多着呢,我一看到这本书就忍不住把它读一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