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9
今天,我看了一本有趣的书,书的名字叫《小王子》。
这本书讲的是一个飞行员因为飞机故障迫降在沙漠中,也因此认识了从太空中来的小王子。小王子所在的星球的家很小,有三座火山,其中两座活火山,一座死火山,家里还有一朵花。小王子觉得家里太无趣了,就决定干完所有的活后出去旅行。他一共旅行了七个星球,其中最后一个就是地球。小王子在地球上遇到了很多人,在一起相处最久的就是这位飞行员。但在一天夜里,由于飞行员的疏忽,小王子被毒蛇咬了一口,就这样,一个天真可爱且有求知欲的小王子倒下了。朋友们,如果你有天到非洲去旅行,在沙漠中看到一个金色头发且爱问问题的小男孩,请一定写信告诉这位飞行员:小王子又回来了。
读完这本书后我有很大的感受,不要因为自己的想法和别人的想法不一样就和他们争吵,这也许是因为自己的表达不清楚,别人不能明白你的意思。一定要真诚对待你的朋友,就算争吵了也没有关系,只要真诚对待对方,很快就可以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