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10
中午,妈妈把香喷喷的饭煮好了端到餐桌上时,发现儿子不在座位上,于是就问爸爸:“儿子呢?吃饭时间到了怎么还没有出来呢?”爸爸说:“应该还在房间里玩,我去叫他。”于是爸爸就上楼叫儿子了。
爸爸来到儿子房间,看见儿子趴在地上,正津津有味地看书呢。爸爸说:“儿子,吃饭时间到了,赶紧下去,不然妈妈又会发火的。”于是儿子赶紧起身,“咚咚咚”地往楼下跑去。在儿子出去时,爸爸好奇地瞄了一眼儿子的书,想看看到底什么书让儿子如此着迷。
当儿子坐到位子时,发现爸爸又不见了。妈妈生气地说:“你们父子怎么回事,赶紧去把爸爸叫下来吃饭。”然后儿子又上楼寻找“丢失”的爸爸。
儿子东寻西找,原来爸爸也趴在自己房间的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书呢。爸爸听到脚步声抬头一看,是儿子啊。这时他才想起自己是来找儿子吃饭的,结果自己却看起了书,于是赶紧起身和儿子下楼吃饭。他们还约好吃完饭一起接着看这本有趣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