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激动地说:“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上课,人也变得开心了,真羡慕你。”
二十年后的我
20xx年的一天,我坐在餐桌前,吃着美味可口的鸡蛋,喝着香甜的有机牛奶。抬头看了下电子万年历,上面显示:20xx年10月28日早上6:50。
吃过早餐,我接到一个电话,原来是我的小学同桌封启杰打来的。他在电话的另一头说:“你好,我的老同桌。今天我有空,可以到你工作的地方看看吗?”我说:“当然可以,已经是多年的老朋友了嘛!待会儿见。”我的脑海里不由得想起了往日在一个教室里上课,在教室前面的操场里快乐玩耍的情景。现在我已经实现当年的梦想,成了母校的一名老师。
我坐上自己那辆崭新的越野车,这可是海、陆、空三用的,可增大,可缩小,用处理的污水代替汽油的高新产品,你说值不值?
我到了教室,他已经静静坐在最后面等我上课了。我打开一台电脑,上面显示出了3D效果。开始上课了,精彩的画面和有趣的知识把所有人都吸引住了。
不知不觉下课了,同学们都出去玩了,我和老同学有说不完的话。他激动地说:“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上课,人也变得开心了,真羡慕你。”
时间飞逝,一转眼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