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9
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当了一名地球科学家,天天在实验室做研究。
有一天,我走出实验室大门,发现到处都是灰尘和垃圾,我痛心疾首,以前那干净美丽的地球哪里去了?怎么会变成这样?于是我又回到实验室,带了几样秘密武器,有用美化剂和生长因子药水混合起来合成环境美化剂,这种东西可神奇了!它可以让污水瞬间变得清澈透明,它可以让空气中的灰尘转眼无影无踪。
手捧着高科技的结晶,我首先来到了曾经上过的小学,把手里的药水一撒,“哇塞!好干净哦!”简直有点不敢相信这是我的杰作,我走到教学楼前拿出自己新开发的房屋加固剂,对着教学楼一喷,房子便坚可催,就算一个火箭压在上面也没有问题,更不用提地震了。
我还有一项发明深受小朋友们喜爱,那就是“happy“万能电子表,他既可以记时间,又可以帮助学生学习,同学们只要按动上面的按钮,就会出现你想知道的东西内容涉及了各个领域。
呵呵,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怎么样,很神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