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3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位名扬天下的发明家,我发明了许许多多对人们有帮助的东西,比如:机器人保姆、小飞鞋、多功能小汽车、便利自行车等。
最让我自豪的就是机器人保姆和多功能小汽车。它们有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功能,让我来一一介绍给你听。
如果你家有一个机器人保姆,它会让你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你一个人在家,不会做饭,只要按遥控器上的烹饪按钮,它就会对着菜谱做出你需要的美味佳肴;你有事要出门,就在它的脑中设定工作程序,它会把房间打扫得一尘不染。晚上,它还会给你当私人管家呢!每当夜幕降临,它的报警系统就会打开,只要外面有一点风吹草动,它就会发出警车的声音把坏人吓走……
我还发明了一辆多功能小汽车,它的功能不可计数。有一次,我开着刚刚发明的小汽车来到了大街上,看到许多人吃完东西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我按了一下黑色按钮,从汽车后备箱里飞出一大群电子麻雀把垃圾叼起来扔进了垃圾桶。这时,我又听见一声大叫,只见一个人在前面拼命地跑,一个抱着小孩的妇女在后面追,八成是小偷偷了她的东西吧!我按了一下红色按钮,从车头伸出两只大手把小偷牢牢抓住。
希望20年后的我真的能发明出这样的高科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