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7
今天我终于来到了我的梦寐以求的工作地点--学校,成为一位正式的足球教练。
开着我虽朴素却又比其他美丽的名车更加实用的小车,踏上我理想中的美妙旅程。
来到学校,面对着我的是一群热爱足球的小孩,他们个个活泼好动;他们这群“顽皮炸弹”,十分难以管教,身为教练的我,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才能得以掌控他们那 极为紊乱的心灵。平常,我要大家将基本的动作练熟,学生们不时会出现一些问题,吵架、打架、受伤……等等,但在我的教育爱之下,全都迎刃而解。
光是只会工作,是不行的!一定要适时抒发情绪,抒发工作的压力。我也有一个固定的休闲活动——露营。营地在晚上时,大家聚在一起和乐的谈笑,听着大自然的天籁之音,比在家中玩玩电脑、看电视,更加使人心旷神怡,更有意义。
不是我爱自夸,我是个十分聪明的黄金单身汉,比起二十年前那些同学,我算是颇有成就的呢!但凡事与自己比较就好,以我的目标来说,现在的我依然犹待努力,才 能达成我心目中的“聪明生活家”。人生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加油!未完成的目标就在眼前了。为了梦想,平时,我在睡觉前看书,一天必须看两小时以上, 不时成为图书馆的常客,有了如此的耕耘之后,一定可以得到更多智慧的。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助人是人的天性,我的生活正是如此。下班后,我马上成为 许多人的依靠,不管是老人、小孩或是有障碍的人,都在我助人的名单之中;到了便利商店,再将发票以及一百元投入爱心捐款箱。出了商店,风,轻轻的笑;树, 慢慢的跳舞;云,开心的在天空自由飞翔,漫步于天空之中。看了如此景象,快乐精灵又再次踏入我心中。
正快乐之际,无情的钟声打断了我的快乐,没想到一切只是一场梦,梦里的我是二十年后的我。但俗话说得好:“有志者事竟成。”皇天必不负苦心人,有朝一日,我一定可以追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