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7
在我家有一盆仙人掌,它住在漂亮的花盆里。它都快20岁了,那是爷爷奶奶刚搬进新家时候买的。当时它和水杯差不多高,现在已经有水壶那么高了。仙人掌浑身都绿油油的,就好像在向我招手。它的刺从上到下的排列着,但颜色从浅绿色到深绿色;刺儿的尖有的是棕色,有的是白色,刺儿的根部还有些绒毛。仙人掌适合生活在沙漠等干旱的地方,也能在环境非常差的地方生存,因为它那高大的身体里储存了很多的水。
仙人掌站直身子,像一名军人一样,那种吃苦,不放弃的精神又让我对它增加了几分好感。每当我看到它,都很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