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2
有人喜欢菊花,有人喜欢桂花,而我却喜欢我家的仙人掌,它是我妈妈在庐山旅游时买回来的,这是我最喜欢的植物。
仙人掌的“家”白白的,它的“家”是圆柱体,上宽下窄,一只手就握得住。仙人掌的整体像一座连绵不断的“山”,“山”上还有三个“小亭子”。我最深刻的仙人掌就是最矮的,可爱极了,就像仙人掌的果实一样,我都会忍不住尝上一口。
仙人掌很耐旱,一两周不浇水它都不会死。虽然仙人掌不需要很多的水,但它需要充足的阳光。
接着来说说我和它的故事吧,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翻了仙人掌,仙人掌掉在地上,滚了好几个跟头,可它还是生存了下来,它的生命力真顽强呀!
我对它特别喜欢,而且,它的生命力特别顽强,我要赞美它这顽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