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春天4
春天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她用手轻轻一挥——哇!好漂亮,整个人间像变了一个样,不信你就去看看吧!
草地上,小草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几群孩子拿着风筝在草地上奔跑,有的拿着风筝在起跑,有的拿起线来在高高兴兴地放着,还有的和别人一起玩玩着玩着,突然有一群群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唧”的一声,已由这边的稻田上,飞到那边的柳树下了。还有几只横掠过湖面,剪尾或翼尖偶尔沾一下水面,那小圆晕边一圈一圈的荡漾开去。几对小燕子飞倦了,成双成对的飞到了电线上休息,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电线杆之间连着的几横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呀!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谱出一支春天的歌。
田野里,一片绿油油的麦苗,那边的稻田上还有大片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玉米也发出了嫩绿的嫩芽,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果园里,雪白的梨花开了,粉红的桃花也开了,就连长在墙角里的几株杏树也绽放出一片淡淡的清香。还有我不知道的果树,也都发出许多的嫩叶,让人看了心旷神怡。
我们再走到校园里,看见花坛里很多花儿都绽开了漂亮的笑脸,有玫瑰、蔷薇......都是在这个季节里开放的鲜花。
河边有一棵柳树,它也开始发芽了,鹅黄色的嫩叶,显得生机勃勃。柳树旁被冬爷爷冰封起来的河面,全部被春姑娘吹化了;小鱼也游了过来,河里的水草都长出来了,从河面到河底,游鱼水藻都看的清清楚楚,河底的石块色彩斑斓,河对岸的野花、野草全部生长在那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春天里。
春天真美呀!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