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春天2
我爱春天。春雨正在“哗——哗”地下着,那其实是春姑娘的脚步,它正在呼唤沉睡的一草一木和小动物。大树听说春天来了,打了一个哈欠,吐出了新的绿苞。他好像在想:春天来了,小动物都醒了,我要快点长出叶子,下雨时,让它们避一避。我也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因为小燕子要飞回来了。
小花和小草也听说春天来了,伸了个懒腰,从地底钻出了嫩芽芽。
小青蛙被大家吵醒了,“呱呱”地叫着,春天来了,大家都起床了,于是,它从泥洞里爬了出来,又唱起了歌“呱——呱——呱……”
我脱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轻快的春装,在花园里奔跑,看看花草,闻闻花香,美丽的春景让我陶醉了
我爱春天因为它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我爱春天因为它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我爱春天因为它是一个充满生气、充满活力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