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春天6
有人爱硕果累累的秋天,有人爱银装素裹的冬天,也有人爱那赤日炎炎的夏天,我却百般的爱那鸟语花香,万象更新的春天。
年迈的冬爷爷前脚刚走出人间,花枝招展的春姑娘就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
阳春三月,空气清新得像洗过一般,我在明媚的春光中漫步在家乡的小河边,听着纤尘不染的河水哗啦哗啦地唱着春天的赞歌,顿时感到心旷神怡这时,几只小燕子斜着身子从河面上轻快灵巧地掠过,引得我们一群小伙伴又蹦又跳,拍手叫好。不知什么时候,夕阳害羞得满脸通红,映着九龙江水,真是“半江瑟瑟半江红”啊!
校园里,绿草如茵,万紫千红,引得辛勤的蜜蜂嗡嗡地忙碌着,似乎赞美这无比美好,甜蜜的春天。
不知什么时候,柳树爆青了,吐出带黄色的嫩叶细细的春雨无声无息的飘下来,那银线般的雨丝沾在人们的头上,脸上,钻进人们的脖子里,凉丝丝的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我想,那些刚吐绿的小草和刚爆青的柳丝,一定会贪婪地吮吸这来自大自然的“油”。
现在,春姑娘已经悄悄地走进我家那美丽的花园花园被绚丽的春光染得姹紫嫣红你瞧!花中之王牡丹,腰上系着漂亮的长裙子,在明媚的阳光下发光那洁白如雪的茉莉花也不甘寂寞,披上崭新的衣裳,来参加盛大的春的舞会。
啊!春天,美丽的春天你为大地播下幸福的种子,为人们展开一幅美妙神奇的大自然画卷,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