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春天9
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天不知不觉地来了。喜鹊飞上枝头唱起了悦耳的歌,报告着春天的消息:“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动物们都可以醒了。”
我想起了与春姐姐的约会,就匆忙地往河边赶。春姐姐张开那温暖的双臂把我揉在怀里。我听见春姐姐的问候:“你好,今年我带了许多礼物送给你,你看见了吗?”
看见了!看见了!我看见桃花变得更加鲜艳、美丽,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如同五颜六色的花瓣,随风飘来,又随风飘去。我飞奔到桃树下,说:“桃花仙子,你的脸为什么像朝霞一样光彩夺目?”桃花摸摸红艳艳的脸说:“因为这是春姐姐送给我的一份礼物。”
我飞奔到小河边,小河“哗哗”,小蝌蚪在小河里欢快地游着,小鱼在小河里蹦呀跳呀。我飞奔到柳树下,柳条飘来飘去,柳丝轻拂我笑吟吟的脸,仿佛在说:“你看,春天多美呀!”
看着春姐姐送我的礼物,我高兴得又蹦又跳,连说:“春天真漂亮,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