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春天10
“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春天来了,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一切都是新的。
春天来了,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用它那温暖的阳光把大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光辉洒满大地,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春装,美不胜收,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来了,小河化冻了,河水哗哗地流着,泉水咚咚响,给春天奏出一支“迎春曲”;“春江水暖鸭先知”,一只只鸭子拍打着翅膀,在水面上游来游去;一条条小鱼争先恐后游到水面,好像是要看看这美丽的春天。春天来了,柳树抽出了枝条,在春风中尽情摇摆,给春天献上了一支轻盈的舞蹈;百花盛开,红的像火,白的像雪 ,粉的像霞,黄的像金。春天来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蓝天下自由自在地飞翔,为大家唱着春歌,告诉人们:“春天来了。”牛羊成群 ,在山坡上追逐嬉戏,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为它们提供的丰盛美餐。春天来了,我们高唱“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莺------”动听的歌,欢快地迎接春天,拥抱春天。
春天,充满生机,春色满园。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