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春天5
春天来了。
春天真美啊!棵棵小草从酣梦中醒来,她们破土而出,舒展着她们那嫩嫩的绿叶;快看,红艳艳的杜鹃花儿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高大的木棉树开花了,它一树鲜红,陪伴她们的片片绿林衬托得她们格外绚丽,像一把把撑开的火伞,也像一支支正燃烧的火炬。
草是绿的,树是绿的,水也是绿的。龙潭公园里,小朋友们高高兴兴地出来玩,有的在摇摇晃晃的学走路,有的在草地捉迷藏,有的在水泥地上溜冰……旁边椅子上坐着的爸爸妈妈们、爷爷奶奶们看着惹人喜爱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春天般的笑容。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围绕一潭湖水,像一条迎风飘荡的彩带,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在小路上跑步,有的快,有的慢。
微风吹来,湖面生出一条一条波纹,我不禁想起我常唱的《家乡》,“……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美丽湖水泛清波……”
春天,美丽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