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春天来了,春天真的来了!
今天在操场里闲逛,突然发现操场边的一个个树丛上面的树枝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芽儿,真是可爱!地上的小草也纷纷从土地里探出头来,充分享受着与煦的春风,还有那明媚的春光!
走在家门口,花园里的观赏桃树长出了美丽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的桃花,我轻轻的摘下一朵,端详着:只见其颜色洁白,略带粉红。花蕊自由的舒展开,顶头有一些嫩黄色的花粉。我将它夹在书里,想让她的香味弥漫我的书本——想让我的书本里永远是美丽的春天!
草地里,一只只小小的蚂蚁不知在什么时候复活了——满地都是蚂蚁——有的在寻找食物,有的在搬家,有的小蚂蚁还趴在草叶上观赏风景,真是可爱!蚂蚁为什么复活了呢?——因为,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