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6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几个孩子,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奔向郊外,去寻找春天。
野外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发出了嫩芽,万物都透着春天的气息。大人们出来踏青,小朋友们在草地上尽情地放风筝、追逐嬉戏······走出家门有太多东西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满山的映山红开了,田野里的油菜花开了,果园里的桃花、杏花、梨花都开了。柳树发芽了,小鸟越叫越欢叽叽喳喳的声音美妙极了。大雁排着人字飞回来了。青蛙在田野里叫个不停,小蝌蚪在池塘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我们看到了春天,我们闻到了春天,我们听到了春天。春天是个多彩的季节,春天是个希望的季节。
春天的发现还有很多很多,希望小朋友们仔细观察。让我们感受春天,让我们拥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