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7
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我喜欢遍地黄金的秋天,但我最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
春天来到了花园里,百花怒放。你看,那雪白的梨花好像一位位穿着白色纱裙的少年;你瞧,那粉红的桃花仿佛一位位涂上了红色胭脂的少女,在那里羞红了脸;做惹人注目的当然是那金黄的迎春花,这些迎春花犹如一位位穿着黄色礼服的少女,马上就要去参加一场盛大的迎春舞会。
春天接着又来到了小河边,只见柳树伸展着那长长的柳枝,宛如一位正在梳洗着自己长发的少女,看到这里,真让人会想到贺知章的《咏柳》“碧玉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有来的了草地上,春风一吹,小草探出了小脑袋,好奇的张望着这美丽的世界。草地便换了一个模样,仿佛一张绿色的大地毯,铺在了这辽阔无限的大地上。草地上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因为它不仅是一个五颜六色的季节,更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我喜爱这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