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盼望了整整一个冬季,终于,你来了!春天到了,各种绚丽的花朵都开放了,都是那么绚烂夺目。
春天,百花齐放。有迎春花、牵牛花、月季花,五颜六色。绿草如茵,小草偷偷从土里钻出来,舒展开嫩绿的小叶子。树木茂盛,杨树、柳树、榆树,纷纷发芽。看到美丽的柳树时,我想起了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句诗,柳树上全都是碧绿的叶子,像是用碧玉打扮的一样,这一条条柳枝纷纷垂下,就像一条条绿丝条一样,十分美丽。
这时,天上多了一个东西,是什么呢?当然是风筝啦!孩子们在草地上跑啊跳啊,基本上每家每户的都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春天是多么美好,多么甜蜜,多么艳丽啊!我喜欢春天,喜欢它的一切都那么快乐,喜欢闻到花儿的芬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鸟的欢唱;我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