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又回来了。不知什么时候小草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来了,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装。柳树长出了长长的辫子,一阵春风吹来,好像在给柳树梳头呢!
花儿们都迫不急待的开放了,想把最美的一面展现给春姑娘看。山上的杜鹃花开了很多,有红的、白的、粉的,红的像一团火,粉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白的像刚飘下来的雪花。迎春花长满了绿叶,就像黄色的瀑布,桂花散发着迷人的香味,让人闻了神清气爽。
瞧,那满山遍野的果树开满了花,粉的是桃花,白的是梨花……我好像看到了满山遍野的果实。
农民伯伯也忙着播种了,每个人脸上都是笑嘻嘻的,我想农民伯伯是不是都很喜欢春天呢?我猜农民伯伯一定非常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就像一首诗所说的“春种一粒树粟,秋收万颗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