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6
春姑娘悄然来到人间,树木花草,一切都被春姑娘打扮得那么美丽。小草们偷偷地从大地妈妈怀里钻出来也争先孔后地穿着美丽动人的春装。
那黑色机灵般的小巧玲珑的小燕字也接到春天的邀请,从南方飞回来。他们有的在空中有趣地“打翻斗”,有的在枝头唧唧喳喳地叫唤着。它们用各种有趣的方法告诉人们:春天来啦!
春姑娘牵着蜜蜂的手,迈着轻盈的脚步迎着金色的阳光。顿时,花儿红了,草儿绿了,处处鸟语花香,春色浓浓。各种各样的花都争着抢着展开自己新的一面的笑容,把自己的芳香献给了人们。花间,蝴蝶翩翩,蜜蜂翁翁,她们也争着向花儿亲吻问候,仿佛一对久别重逢的老朋友。花儿开了,散发出一阵阵芳香,甜甜丝丝的味儿,找来一群群小蜜蜂,围着花儿打转转。
春天来了,青蛙这个高音歌唱家也“呱呱呱”地奏起了大合唱。它们在一个清请的池塘边产下了一个个像逗号似的孩子,享受着做妈妈的快乐
春天的早晨,许多花都开了。白色的梨花,粉红色的桃花,红色的玫瑰花,都散发出一阵阵浓郁清香。太阳公公用他那温柔清暖得手臂把大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光辉向我扑来。大地一派清秀、晶莹,原野一片葱郁、碧秀。春天是温暖的,也是奋进的。
我行走在春天的怀抱,美丽的春天热情的永报了我,同时美丽的天地永远地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