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春天来了,我漫步在美丽的公园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顿时觉得心旷神怡。
公园里种了好多的树,有杨柳、结香、白玉兰……杨柳的叶子是淡绿色的,一阵微风吹来,柳枝轻轻地飘荡,像小姑娘的发丝随风飘动,真是好看极了。
看,那边的结香花已经开了不少了。几十朵结香花挤在一起,简直成了一片黄色的海洋,谁要是来到了这片海洋里准会久久的不忍离去。
白玉兰还没有开花,但它们的枝丫上已经有了好多的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随时会裂开似的。
这时从远处传来一阵阵孩子银铃般的笑声。哦,原来是几个小朋友正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在放风筝呢。草地碧绿碧绿的,踩上去软软的,躺下来,望着蓝蓝的天空,真是舒服极了。
啊,我爱这美丽的公园,但我更爱这春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