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鸟们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着,春风轻轻一吹,就像妈妈的手温柔地抚摸着我,暖暖的!
春天来了,立交桥下,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嫩嫩的、绿绿的。孩子们脱下笨重的棉衣,穿上美丽的春装,拿着自己心爱的风筝,放飞着梦想!
春天来了,宾馆的树林里,腊梅花还没有完全掉落,绚丽多彩的桃花就争先恐后地开满了枝头,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小溪水里调皮的金鱼也忙着探出头来,想看看春姑娘到底有多美?
春天真美啊!春天就在我们的眼睛里,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有所发现!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