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2
电脑是二十一世纪最发达的一种机器。
说到电脑,我只记得第一次上网时那愉快的心情。那是一个万里无云的早上,我走进了叔叔家的门,准备吃饭。突然,在我眼前出现了一台液晶电脑,我抱着好奇的心态,慢慢的打开电脑,试着玩游戏。我用鼠标点开百度,打上了4399这个数。果然,跳出了数不清的游戏。我的心情节好像中了奖似的开心,心中不禁感叹:“啊!今天终于可以玩个痛快了,太爽了。”
可是,过了几十分钟后,我感到不耐烦了,觉得一点都不好玩,我关了百度。在桌面上,我看到了一个企鹅一样的图片,上面写着QQ,我把它点了出来,结果跳出了什么账号,什么密码。我一点儿也懂我真感到失望的时候哥哥走过来了,他说:“你怎么了。”我回答道:“这个我不会玩,要怎么办啊?”他随手拿过鼠标,点进了申请账号那里。
他上上下下一点,对我说:“我帮你申请了账号,以后你看可以登QQ了。但你要记住这密码和账号,不要忘记。我听了,又开心得不得了。
就这样,我对电脑跨出了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