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5
我开心的回到了家发现,有了一个知识宝库,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其实是一台电脑。我可喜欢它了。
它是一台笔记本电脑,长约有四十几厘米,宽约十几厘米,是黑色的。它还有打字的键盘长约三十厘米,宽约二十厘米,还有一小块控制板可以指令鼠标随着移动。控制板是我下方还有两个小板是左键和右键,它还十分小,可以像书本一样关上,形状又大又厚的书本一样可以简单的随身带走。它还十分聪明,输入问题在百度后她将会答案一字不漏的告诉你,电脑课真好啊。不久,我喜欢上了我的朋友电脑,有了它我十分开心,马上就开始使用它,我用上面“word”的软件打作文,上传到博客里。我还跟着电脑进入真人教育视屏等等,来认真学习知识,慢慢的,我的成绩拥有了很大的提升,我真的很感谢电脑,让我知道了许多东西,我的知识面也扩大不少。有时它也会卡住,我就会反思自己,应该要好好关爱它,保护它。还有我上学回家后,我就会将电脑上的灰尘用纸巾擦干净,让它黑光光的,现在的电脑已经成为我不可缺少的好帮手。
我爱你,我的朋友电脑,你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