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3
昨天我偷偷看电脑。
我喜欢看电脑,因为电脑里面有游戏、作文、电影……而妈妈切不准我看电脑,因为怕我看电脑太多而近视。但是我还是对电脑情有独钟,因为电脑像一块磁铁一样吸引了我,每次妈妈叫我关掉电脑,可是我总不愿意关掉,一直等到妈妈生气了,对我狠狠地瞪眼,我才依依不舍地把电脑关掉。
昨天我做完妈妈布置的作业,就想看看电脑,我看了一下时钟,哎呀!已经15:55分了,妈妈4点钟就回来,我想:没关系,妈妈回家按门铃,我就关机。于是我打开电脑,过了一会儿电脑打开了,我刚想玩游戏,突然门铃响了,我想妈妈回来了肯定要挨批评,我手忙脚乱地关电脑,可是总是按错键,这时妈妈走进门,我心更慌了,直到妈妈到电脑桌时,我才关掉。可惜还是被妈妈看见了,真倒霉,谁知妈妈没说什么,我侥幸地逃过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