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4
自从我家买了电脑之后,我逐渐喜欢上了它,因为电脑的作用可大了!
从外观上看,电脑极为普通,在许多的地方都可见到他的身影。一个长方体,配上一个类似电视的显示器,还有一个有许多英文字母的键盘。可别小看这3样这在他的肚子里,挤满了各种各样的集成块、功能卡、驱动器等。配上打印机,它就能将编辑好的文件打成一张漂亮美观的文稿。通过编程序可以让电脑做出一些有趣的事情。我家的电脑还配上了扫描仪,他可以将我所喜欢的图片、和照片扫描进去,经过电脑的处理和修饰品就可以印出图片。如今我家的电脑还配上了多媒体,有了光盘驱动器和声霸卡,它能够做的事情更多了,我不仅可以用它来播放CD音乐和VCD影碟,还可以从光盘上学会使用更多好软件。因为一张光盘就存放了600兆(上百个)软件,可吸引人了……
电脑中可学的东西真是太多了。我们一定要不断地学习掌握它,让他为我们做更多的事,因为未来的时代,必将是一个电脑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