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5
我常听别人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这话可把我的心给捎得痒痒的,向往着到桂林看看.
星期天到了,我的梦想终于实现啦,我们一家三口决定到这久富盛名的桂林去旅游当坐上飞机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激动,一个多小时后,飞机平稳地降落在桂林机场,我们便开始了愉快的桂林之旅在桂林,我们游览了七星公园、象鼻山、芦笛岩……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游览漓江的那一天,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听导游说:“能在烟雨中游览漓江是很难遇到的”一路上,漓江的水是那样的清,山是那样的美,一座座山倒影在水中,奇形怪状的山形,有的山像骆驼、有的像五指、有的像一只笔筒……在路上,来到了一座山前,船停了一会儿 ,导游给我们介绍了这座山的名称叫“九马画山”山体上有不同形状的九匹马,“谁能数出山中的九匹马,谁的眼力、智慧最丰富”我细心的看着、找着,结果,却只找到了七匹马,还觉得真有些失望船继续前行,一路上我高兴得唱着歌,欢呼着,这样美的山水怎么也看不够“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风光甲桂林”顺江而下,我们到了著名的阳朔,游览了“世外桃源山庄”果然名不虚传,桂林的山水、阳朔的风光,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这样美的山水真是让人心旷神怡桂林之旅结束了,桂林的山水似一幅美丽的画卷,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