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10
人们常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句话把我的心给挠的痒痒的,真想到桂林去看看。
今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啦,我和妈妈决定到这久负盛名的桂林去旅游。经过20多个小时后,火车终于到达了桂林车站,我们便开始了桂林之旅。在这里,我们看了象鼻山、蝴蝶泉、古东瀑布。最 令我难忘的就是游漓江。那天清晨,一场小雨过后,漓江的水是那么的清,山是那样的美,群山环绕,烟雾缭绕,犹如仙境一般,我还在漓江这个天然浴盆里泡了泡脚呢。一路上,我唱着歌、欢呼着, 这么美的山水怎么也看不够。
你们知道吗,导游叔叔让我们叫他"狗肉",我们都觉得很奇怪,原来"狗肉"在当地是朋友的意思。像这样的词还有很多,如:"血狗"是好朋友、"毛秀才"是西红柿。
游桂林结束了,桂林的山水像一幅美丽的画,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