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4
八月,我去了桂林玩。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空气也非常新鲜。第一天,天刚蒙蒙亮,爸爸妈妈就把我叫了起来,那时我睡意很深。我醒来后,就马上做要做的事。做完了这些事,就马上去飞机场坐飞机。到了飞机场,飞机起飞了。到了饭的桂林,我们先去龙胜住一天,车子载着大家在群山之间穿梭,到了中午吃地方,是壮族风味山庄,我吃到了非常特别的竹筒饭、炸河鱼,美味极了。
吃过饭我们到了山脚下,我们住宿的地方还需要走山路,我还从来没有走过这么远的山路,一路风景优美。到了酒店,就把行李放下,洗了一个澡,就下去吃饭了。最难忘的是第四天,因为酒店里有电脑,而且还去打了水战,我们分成两队,相互攻击,衣服全打湿了,但是开心得很。第五天,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