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6
暑假的一天,妈妈说要带我去封开“小桂林”游玩,我心里高兴极了!第二天早上,我和妈妈、姨妈、表姐乘车直奔封开"小桂林”。
下了车,妈妈拉着我到售票处买了门票。我们一致决定先游美丽的“梦多奇”溶洞。
沿着石子小路一直向里面走去,小路边是绿如地毯的草地,草地上还有各种花草树木,还有一个很大的荷花池。阳光下,两只红蜻蜓在荷叶上嬉戏,翠绿的荷叶,粉红色的荷花,蔚蓝的天空,形成了一个“世外桃源”的美景。
来到“梦多奇”门口,导游和游客都在等着我们了,沿着石阶,我们走进了一个美妙如仙境的世界,一股凉意扑面而来,洞顶挂着形态各异的石钟乳,有的像狮子,有的像仙女,有的想鲍鱼……就像是人工雕刻出来的一样,真是美不胜收,接着导游带我来到了一个“瑶池仙境“洞的四周映着五彩的灯光,弥漫如烟的雾,伴着音乐,一条美丽的”美人鱼“在翩翩起舞。啊!美丽的”梦多奇“令我留连忘返,好像置身美丽的大桂林。
走了两个多小时候才结束了溶洞游。接着,我们还去了千层峰,大斑石,百鸟园......封开之得真是收获不少,让我增长了不少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