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2
今天是星期六,昨天晚上我和外婆一起去超市买了好多美味的点心、水果、饮料。今天一早我们就乘着高铁去往桂林旅游。高铁刚刚开走,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一路上,我从窗口往外看,我看到了大片大片绿油油的麦田。旁边的一块地里的油菜也抽出了嫩苔,仔细一看,那新长的菜苔像一根根翡翠雕琢的玉杖。远处的柳枝也被春风吹得柔柔的,绿丝绦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仿佛在说:“你们好,这里欢迎你们的到来。”此时,树上的小鸟也展开圆润的歌喉,呼朋引伴。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了一条小河,雨水打在小河上,发出了“滴答滴答”的响声……终于到站了,我们下了车,来到当地旅馆里睡觉了。
第一天,我们到了丽江,我发现漓江的江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里的小鱼;漓江的水真绿啊!绿得可以和水草媲美;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大镜子。漓江两岸,有许许多多的小山,它们好像平地而起,各不相连。山上还有许多小树和石头。桂林的山真是秀丽啊!
第二天我们先来到了象鼻山拍照,然后一路上,我们还到了骆驼山、笔架山、岭羊山、月亮山等等许许多多美丽的地方拍照。途中我看到了许多美丽的景色,比如连成排的小山,其中一座小山的顶端有一块大石头,那石头的样子好像一个妈妈背着一个小孩,真神奇啊。到了晚上,我们还去漓江边看了《印象刘三姐》。
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旅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