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桂林3
我常听别人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这句话把我的心挠得痒痒的。上年暑假,我的梦想终于实现啦,我和妈妈决定去桂林旅游。
在桂林,我们游览了七星公园、象鼻山、蝴蝶岩……最令我难忘的就是象鼻山了。象鼻上位于漓江边上。山虽然不高,却很小巧秀丽。它像大象一条长长的鼻子伸入河中吸水。它身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大树,山顶中间还有一座塔。我们游览完象鼻山,在道路两旁看到了到处都是树。树木长得葱葱茏笼,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树木封得严严实实,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美丽极了!
桂林真美丽啊,我爱美丽的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