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伞借给谁7
一天,小动物们正在外面玩。忽然,天空乌云密布,响雷阵阵,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小动物们都走最近的路回家,它们路过了花猫家,见花猫正拿着一把伞,正在想该把这把伞借给谁呢?
花猫说:“青蛙弟弟,这里你最小,这把伞就借给你吧!”青蛙弟弟说:“谢谢你,我喜欢水,这把伞就借给乌龟哥哥吧!”乌龟哥哥说:“我也喜欢水,伞就借给鸭子姐姐吧!”鸭子姐姐嘎嘎嘎地说:“我正在水里跳舞呢!”这时,花猫看见公鸡大婶都快成落汤鸡了,花猫连忙把伞借给了公鸡大婶。公鸡大婶说:“我还要去接我的宝宝呢,谢谢你!”就这样,公鸡大婶拿着花猫的伞,把鸡宝宝安全地接回了家。雨停了,美丽的彩虹挂在天空中。公鸡大婶拿着伞,鸡宝宝拿着大鱼,来到花猫家。“当、当、当”敲了三下门,花猫开门了,公鸡大婶把伞还给了花猫,鸡宝宝把两条大条举到了花猫面前,说:“这两条大鱼送给你!以后,我也要做一个爱帮助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