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伞借给谁8
小熊家门前有一片碧绿的草地,上面还有许多五彩缤纷的鲜花。在鲜花丛里有几只披着花衣服的蝴蝶在欢快地捉迷藏。天上,挂着面带微笑的太阳公公,还有会变魔术的白云阿姨。
这一天,安静的草地突然热闹起来。原来是一些可爱的小动物们,它们是聪明的小乌龟、可爱的小鸭、美丽的小公鸡和捉害虫高手——青蛙。它们在美丽的草地上尽情地玩游戏,玩得可有劲了。
正当它们玩得热火朝天的时候,白云阿姨忽然换上了黑衣服。太阳公公走进“浴室”洗起澡来。“哗哗哗、哗哗哗”黄豆般大的雨点从太阳公公的“浴室”里 跑了出来。小动物们吓得拔腿就跑。跑着跑着忽然它们又惊又喜地看见草地边有一座小木屋,它们顿时喜出望外,加快脚步向小木屋冲去。来到屋前一看,哦!原来 是小熊的家。于是,大家大声喊道:“小熊、小熊,借把伞给我们!”小熊听见了,连忙打开门,看着眼前的“落汤鸡们”说:“我只有一把伞……”小熊的话还没 有说完,小动物们都抢着说:“我!我!”这时一旁的小乌龟不知不觉地把小脑袋缩进了自己的“小屋”里。小熊灵机一动说:“小乌龟有自己的‘小房子’,小鸭 可以在小河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小青蛙喜欢在水底捉迷藏,你们都不怕水。所以我把花伞借给小公鸡。”小公鸡一边高兴地接过花伞,一边不停地感谢小熊:“谢 谢、谢谢!”
不一会儿,雨停了,小动物们又开始尽情地玩耍,草地上又热闹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