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伞借给谁10
一天中午,阳光明媚,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子和小公鸡一起约了去公园玩。
忽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公鸡发现下雨了,对伙伴说:伙伴们,下雨了,我们快点回家吧!三个小伙伴异口同声的说:好。青蛙在前面快快跳,小乌龟在后面跟着爬,小鸭子和小公鸡迅速的走着。
小花猫在家里睡觉,可是它被吵醒了。它走到阳台上一看,呀!原来是下雨了。它又看见青蛙,乌龟,小公鸡和小鸭子,它拿出一把小花伞问小青蛙:你需要雨伞吗?小青蛙说:我不需要,因为我会游泳。它又问小乌龟:你需要雨伞吗?小乌龟说:不需要,因为我有壳,不怕下雨。它又问小鸭子:你要不要小花伞。小鸭子说!小猫,谢谢你,但是我不需要花伞这场雨来的真好,我好久没有这么痛痛快快的洗澡了。它又问小公鸡:你要伞吗?小公鸡说:我需要,我已经成落汤鸡了,会感冒的。小猫说:那我借给你花伞。
小公鸡说!谢谢你,等天晴了,我马上还给你。小公鸡拿着雨伞和三个小伙伴开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