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伞借给谁4
小花猫有一把花伞。一天下大雨了,青蛙、乌龟、小鸭、小鸡从它门前过。 小花猫看见它们都没带雨伞,在雨中奔跑,就对它们说:“等一下,等一下,我把花伞借给你们吧!”
青蛙“呱——呱——”地叫了两声,对小花猫说:“谢谢你亲爱的小花猫,我常常在水中玩不怕水,你把伞给乌龟吧!”说完,他一蹦一跳地往前走了。
小花猫准备把花伞借给乌龟,乌龟看见小花猫把伞递向自己,笑着说:“谢谢你可爱的小花猫,你还是给小鸭用吧!我坚硬的壳就是伞。”
小鸭听了也说:“我常在池里游,我很喜欢水,你还是给小公鸡!他的羽毛湿透了。”
小花猫马上把花伞递给小公鸡,小公鸡接过伞说:“谢谢你,好心的小花猫。”小公鸡高兴地撑着花伞一路唱着歌回家了。小花猫心里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