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伞借给谁9
今天,阳光明媚,凉风习习,是个秋游的好日子。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子、小公鸡一起去秋游。他们愉快地唱着歌,快快乐乐地走向他们秋游的目的地。
秋天的天真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了。刚刚明明是阳光明媚,一会就雷声轰隆隆,豆大的雨点落了下来。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子、小公鸡都没有带伞,他们只好冒雨往前走。
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子、小公鸡经过小猫家门口,小猫看到了他们在大雨中艰难地走着。小猫马上转过身飞快地跑到屋里拿雨伞。小猫拿来了雨伞,可是,他却很为难。小猫家里只有一把雨伞。这把雨伞该借给谁呢?
小猫问小青蛙:“小青蛙,你需要雨伞吗?”小青蛙摇摇头说:“谢谢你,我不需要雨伞,我生活在水里,水是我的好朋友。”小猫又问了小乌龟和小鸭子,他们都说不需要。最后,小猫问小公鸡。小公鸡急忙点点头说:“要的,要的,我太需要雨伞了。”于是,小猫就把雨衣伞借给了小公鸡。
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子、小公鸡又继续开开心心地去秋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