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2
我有属于自己的小房间,房间里的东西可多了。
我的房间里有我可爱又舒适的小床,我觉得我的小床很美,很漂亮。上面有着爱心的图案,看起来我就像在那爱心里面睡觉一样。我的窗帘是粉红色的,上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兔子,好看极了!我还有一个最主要的东西是写字台,写字台上放了许多的课外书,还放了一盏小黄兔的小台灯,灯光很亮,而且这只“小黄兔”还非常可爱。小台灯天天陪着我看书,写字,我可喜欢它了。
我最后介绍的是我的小衣柜,我的小衣柜里可以放许多琳琅满目的衣服,玻璃门上有一些水果,我每次看到这上面的水果都会垂涎欲滴。
我每天睡觉的时候只要抬头一看,头顶上就会有一盏吸顶灯,灯上有一只蝴蝶。如果时间开长了,在关灯的时候,就有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飞翔。两边的墙上画着水粉画,一边是蘑菇房和草地,另一边是几只花蝴蝶,我每天在花丛中学习和玩耍,这让我觉得乐此不疲。
我的小房间太好看了,太漂亮了,我有这样的小房间,真让我引以为傲。
我喜欢我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