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9
我有一个小房间,我非常喜欢它,我称它为“小天地”我的木门是黄色的,把手是煤黑色的,上下有一个突出来的小木框,中间有两个紧密相联的棱形。我的小房间不算大,却十分温馨。我有一个小床,大概1.7m长,1m宽。我有一套白色加红色的被子和床单、枕头。我休息时就喜欢躺在上面听听轻音乐,我的桌子是土黄色的,上面有一层桌布,桌布上有一些让人“yummy”的食物,我有时饿的时候也会垂淀三尺。我的书桌上有一个台灯,旁边是一个银灰色的闹钟,书桌靠里有一块是专门放我的教辅材料的。书桌下有三个抽屉,两个黄色的,一个蓝色的。第一个抽屉是用来放我现在使用的书本;第二个抽屉用来放我的草稿纸和不用的本子;而第三个抽屉则是用来放我的一些美术材料。书桌下有一个电脑抽屉,是用来放复读机的。书桌上方有两个橱子,靠左边的是用来放一些以前学的讲义;而靠右边的则是放我的字词典和放写字用具以及放订书机等物的。我滴床上方也有一个长橱子,那里面是放一些如:课外书、海报、证书等物,两边是放衣物和被褥的地方。床下有两个大抽屉,左边的是用来放补课用具;右边是放一些小玩意的。这就是我的小房间。我的房间十分漂亮,我妈妈有时还找我要呢!我把自己的小房间装饰的美轮美奂,我爱我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