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4
我有一个十分漂亮的小房间。
它的四壁都刷得雪白的,给人一种温馨之感。在雪白的墙壁上,贴着许多我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所获得的奖状。每次有客人来我家,看到这些奖状,都夸我能干。我甭提多高兴了。
墙壁上还有一幅字画。上面写有我的名字,那三个大字显得刚劲有力。这幅字画是爸爸托人给我写的,因为这幅画非常漂亮,所以我十分爱护它。字画下面是我的小床,这张小床陪伴了我许多年。每次床单上有了一丁点儿污渍,我就会把床单洗得干干净净,再铺到小床上。
床前有一个小巧玲珑的电视机。远看,就像个电视机娃娃。电视机旁是我的玩具柜,上面有许多芭比娃娃之类的玩具,玩具柜左边是我的小书桌,小书桌上有一些笔筒。这些笔筒都十分漂亮。它们都是爸爸从外地带回来的纪念品。
小书桌旁是一个小书柜。书柜上有不少书,比如说,有《格林童话》,《世界名著选集》等。每次我做完作业,我就会从小书柜里抽出几本书,消消“愁”……
我爱我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