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7
走进我家,直走到底,再往右拐,就到了我的房间。我房间的门是咖啡色的。
我的房间长4米,宽3米,面积是12平米,地面上铺着实木地板,墙面上贴着我画的画和恐龙、老虎、马、鸟、小草和草丛的贴纸。
窗子在进门正对面的墙上,窗帘是金色的,上面也画着很多小狗,每个狗嘴里都冒出一个气泡。窗子下面还有个台子,这里是飘窗,平时我就躺在上面晒太阳,做日光浴。床在进门后的左边,是高低床,上面铺着绘有狗狗的白床单,放着迷彩的被子。
你到我的房间里一看,就会知道我很懒惰,因为我外婆正在为我叠被子。我的爱好是打枪,房间里的地上还放着我新买的Ak—47呢。
每天晚上我都会躺在床上看星星,到处一片漆黑,天空星星闪烁,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