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10
我的房间有一雅称,名曰“雨夜花季”。名字是我自己起的,然而也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的房间伴我度过了散碎的往事,过去的往昔已化作成雨滴汇入我记忆的长河,它是我成长分不开的小天地。
“叮当……”在你头上紫色的贝壳风铃正欢迎你的到来呢!走进我的房间,映入眼帘的就是我的纯紫色的窗帘。房间的正中间是我的小床,可爱的海豚抱枕。别嫌太单调,因为淡紫色总是能给我带来安静的感觉。这个房间里的一切事物都像童年般地模样,显得很纯真。
我的小天地长4米,宽约3米,总面积12平米。在这小天地里有一张淡粉色的写字台,但我却并不怎么喜欢,因为我喜欢黯色系的东东。一个书柜,装了满满的书。《美味季节》、《遗失的美好》、《岁月殇》、《那片天空有点儿涩》等等,丰富了我的情感。书架和衣橱的对面就是我的床,主要以青绿色和橙色为主,充满了活力,也伴我进入了无数甜蜜的梦乡。
房间的窗户靠最左边,明亮而宽敞,阳光透过玻璃窗直射进来,带给我无限的暖意。我也常趴在窗户上看风景,思念着自己的好朋友;也常倚在窗边沉思、幻想、领悟。心情不好的时候,把头探出窗外,呼吸新鲜的空气,心情就会感到无比舒畅与轻松……当我学习得筋疲力尽时,小床总是用它的身体给我躺着;当我晚上要看书的时候,小台灯帮我照亮。这些小帮手在无时无刻地为我工作。
再将目光向左偏移90度角,与窗户垂直的是放满娃娃、生日礼物的淡紫色柜台,上面有憨厚可爱的笨熊,纯蓝色、令人我有着向往大海般感受的海豚,一直微笑着的米妮,深紫色的少女布偶,橘黄色的皮卡丘,会唱歌的胖丁……瞧,我的房间可以说是娃娃的天地了,床上、柜台,就连我的写字桌上都放着去年同学给我买的洁白小天使,他说:“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像它一样纯洁永驻。”然而每次写作业的时候,都可以感觉到那个“天使”给予我的温暖。
它很温馨、很舒服,而且,在这里,我会读书,也会画一连画画儿,还可能幻想……我有这么舒适的房间真好,我要感谢爸爸妈妈为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它能让我安心地学习,静心地休息,默默地写诗。我觉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