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6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小房间吧!
我的小房间的墙是用绿色刷的漆,因为妈妈让我保护眼睛。房间北边是一个书架,上面有条有序的摆放着我和妈妈的书:中间两层是妈妈的书架,上面摆着妈妈的书;下面四层是我的书。最上面两层摆着我曾经用过的语文书、数学书、音乐书、美术书··· ··西边是一个柜子,上边放着我的书包和写作业要用的本子。柜子的右边是一个学习桌,每天我放学回家都会马上在这里写作业;南边是一张床,上面铺着我姥姥给我做的棉被和褥子,被子和褥子都是妈妈辛辛苦苦给我洗的,所以我要珍惜。每当晚上8:00的时候,我都会在这张床上与周公约会;房间的东面是一面我的“荣誉墙”,上面挂着我从一年级以来的奖状·
看了我的描述,你们快到我的家里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