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我最喜欢小狗了,每次我在外边看到别人带着小狗,我就很羡慕,忍不住停下来逗小狗玩。爸爸见我这么喜欢小狗,就给我买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狗。这只狗胖乎乎的,长着两只明亮的黑眼睛,两只三角形的耳朵软软的搭在两旁,黑黑的鼻头微微翘起,四条腿又粗又短,一见我就摇头摆尾的,可爱极了。我给它取名叫“花花”。
“花花”既贪吃又贪玩,每次它听到我的呼唤,它就赶紧跑到我面前,以为会有好吃的,伸着舌头,眼巴巴地看着我,装作很可怜,我就常常拿着好吃的故意逗它。我故意把好吃的肉骨头送到它面前,然后又很快收回来,小狗就过来抢,我赶紧把手抬高一点,小狗够不着,就会跳起来抢。如果它跳了好几次都没有抢着,它就很着急。这时,它会朝着我“汪汪”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快给我吃吧!”看着它可怜的模样,我不忍心再逗它了,赶紧把肉骨头送到它面前,它一得到骨头就很快用前爪按着,吃得津津有味,看着它狼吞虎咽地吃着,我觉得有趣极了!
“花花”是我的好朋友,无论我走到哪儿,它就会跟到哪儿,我停下来它就会在我身边蹭来蹭去,还会用舌头舔我的手。“花花”在家里闲着没事就东跑西跑,有时还会叼着我的鞋,咬着玩。有一次,我的鞋不见了,过了几天才在床底下找到了鞋,我想:这一定是“花花”干的好事。
“花花”不仅贪吃、贪玩,还会看门呢!只要看到陌生人,它就会“汪汪”叫个不停,可是一看到熟人,它就会摇头摆尾,表示欢迎。每次一看到我放学回家,它就摇着尾巴高兴地跑过来,亲热地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于是它就撒娇似地扑向我,想让我抱,,看到它可爱的样子,我赶紧抱抱它,摸摸它的头,它也开心极了!
“花花”是我忠实的好朋友,我要好好地珍惜它,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