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我拥有一只十分可爱的玩具小狗,它是一只用毛绒做的牧羊犬。我非常喜欢它,把他当做自己的一个朋友。毛绒牧羊犬有着一对又大又圆、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面的小鼻子长在凸起的地方,就像在寻找狼的气味;它的耳朵又大又宽,但总是耷拉着,好像很不高兴的样子。小狗还穿着一身漂亮的花裙子,耳朵上戴着一个蝴蝶结,犹如一个小女孩正要去演出。我很喜欢小狗,每天都要搂着它进入梦乡,要是没有它,我还睡不着呢!关于毛绒牧羊犬的来历,还很特别呢,那可是我撒娇得来的!每次去快乐购买东西,我总要去毛绒玩具区看一看。久而久之,我渐渐喜欢上了这只毛绒小狗,就让妈妈买。可妈妈不肯,最后我向妈妈撒娇,妈妈拗不过我,才给我买了这只玩具毛绒牧羊犬。当我不高兴的时候,我会把烦恼告诉玩具小狗,心里顿时豁然开朗;当我高兴的时候,我又会把快乐告诉它,心里更高兴了。玩具小狗真是我的一个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