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姨奶家有只小狗叫亨特亨。它长了一身黄颜色的长毛,小小的耳朵,又大又圆的眼睛,黑黑的小鼻子,嘴巴大大的,身体又圆又胖。
天气炎热的时候它总是伸出舌头。它最爱吃肉,每当有人喂它的时候,它都会抬起两条前腿好像在说:“谢谢”。它喜欢和小朋友们玩。每次我去的时候它总是向我扑过来。然后在我身边转来转去。别看它小,它力气很大。有一次我拿着一根小木棍玩,它看到后跑过来跟我抢,它用嘴死死的叼住小木棍,最后,它成功的把小木棍从我手中抢走了。
每当我离开的时候它总会依依不舍地跟着我,好像在说:“不要走,再陪我玩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