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我家有只小狗,是邻居送的。
邻居刚送来的时候,我们把稻草放在纸盒子里,然后把她抱进去,这就是他暂时的“家”了。
我仔细打量着小狗,他长得还挺好看呢。全身雪白的毛,头上的两个耳朵是黄色的,脑袋中间还有一个黄黄的黄色圆圈,还是对称的呢,美丽极了。你别看他长的小,但是它那双黑葡萄是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他那小鼻子总是湿的。不知为什么,我家的每个狗都只用一个名字,这次面对这莫漂亮的小狗也不例外,就叫豆豆。
刚开始,豆豆可能害怕我们,她蜷缩着身子,躲在纸箱子的一角,不敢动,身体还不停的抖,为了让豆豆不再害怕我,我上前用手抚摸它的毛,还真管用,它的身子不抖了,,过了一会儿,他开始爬出箱子四处玩耍,不时还看看周围的新环境,看看它的新主人。
渐渐的,豆豆的胆子大起来了,开始往我家屋里跑。有时个哥哥做饭时,看这它饥饿的眼神,就从厨房里拿些小肉末给他吃。看他吃肉的样子还真好笑,也许是因为小牙还未长全,吃东西时还需要歪着脑袋使劲咬。
最有趣的是豆豆狗拿耗子了。一天,哥哥在我家的屋子里发现了一只老鼠,哥哥正准备抓老鼠的时候,一个身影朝这边跑了过来,原来是豆豆,豆豆飞快地跑向老鼠的藏身之处,一下子就把老鼠叼了出来,毫不留情,也许是因为它当时下口太重,老鼠当场毙命。哥哥当时惊呆了,还一会才缓过神来。这种事情还连续发生了好几次呢。
我们家豆豆本领还真多,不仅会捉老鼠,就连本大小姐最怕的蛇它也敢捉。
清晨,我被一阵欢笑声吵醒,睡眼朦胧的我出门一看,豆豆正把他的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嘴里还叼着一个很长的东西。呀!我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走近一看,豆豆嘴里叼着一条蛇,不过仔细看,那蛇已经奄奄一息了。等它再次摇起脑袋时,逗得我也哈哈大笑。
有时豆豆犯了错,看见它看我那无辜的眼神,我都不忍打它。
豆豆啊豆豆,你让我对你如何是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