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我们要在草地里、田野里打滚、放风筝、玩滑板,放风筝的时候,把风筝放得很高很高,春风不停地把风筝越吹越高,所有的人都能看到我放的风筝。
夏天来了,我要在游泳池里游泳,游泳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打水战,我们互相泼水,放声大笑,脸上沾满了水滴和笑。
秋天来了,我和小朋友去秋游,我们爬很高的山,采集很多的树叶做书签,回家后把书签夹在我的童话书里,书签慢慢由绿变成黄色,看到书签我就想起快乐的秋游。
冬天来了,我有个愿望,就是看到很大很大的雪,我要在家门口打雪仗,我要堆一个大雪球,雪很快就会融化,但我一直记得那美丽又快乐的雪。
每年都有四个季节,我的快乐在四季里,四季也在我的快乐里。
快乐2
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不在她身边的我充满了感动和感激。
快乐
谢谢敬爱的老师,你们无私的奉献不仅让孩子每一天都有收获,每一步都在前进,每一分钟都充满了色彩,还让已经倦怠的我们重拾儿时的纯真,充满了求知的渴望,获得进取的充实。
感谢我们人生的引路人,感谢我们灵魂的工程师,感谢我们知识的灌输者,感谢我们素养的培育人,谢谢你们,敬爱的老师!
快乐3
过年刚到,我就约了几个死党到公园来一场一绝高下的甩炮大战。我随手拿了几张整十的钞票,哼着小曲来到了小卖部,买了五花八门的。我望着那一丛丛微微泛着紫红色的三角梅似乎在祝我旗开得胜;路边的一棵棵奇形怪状的树似乎在向我招手、问好。
等我来到公园时,我的死党们早就恭候多时了,在他们身上我见到的各种“新型武器”,第三场惊天动地的“世界大战”开始了。不知是谁向我放了一枚冲天炮,说时迟,那时快,冲天炮像一条愤怒的巨龙朝我奔来,我往左边一闪,看见了肇事着正在咬牙切齿呢!我放了一枚“熊猫弹”,只听“彭”的一声,我的“熊猫弹‘炸的不偏不倚,正好炸破了他的裤脚,他不得不脚底抹油——溜了。到了下午,我的供应不上了,不得不被迫退出。回到家,爸爸看到我这副模样,哭笑不得的说道:“你呀,就像从田里爬出来的泥鳅,还是去洗一洗吧!”说完笑着离开了。
这就是我的过年趣事,你们有和我一样的经历吗?
快乐4
我喜欢的冬天终于来到了。
那天,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带我去滑雪。我当然也想和爸爸一样穿着滑冰鞋,可是没有我穿的号码。这时却看见妈妈正拉着一个笨重的轮胎朝我走来,说是让我坐在上面滑雪。
拖着笨重的轮胎从小道上来,旁边是又宽又陡的雪坡,看着小朋友尖叫着滑下坡,我紧张,恐惧地拉着妈妈不敢松手。妈妈不停地安慰着我:“优优,不用害怕。来,妈妈陪你坐。”说着,妈妈抱着我坐在轮胎中间,旁边的叔叔将我们的轮胎用力一推,我和妈妈像长了翅膀一样向坡下飞去,轮胎飞快的滑到坡底,又在波浪形的路面上几个颠簸后才停了下来,我欢呼着:“这感觉太棒了,妈妈我们再来一次!”
就这样我们不知道玩了多少次,我战胜自己的胆怯敢一个人滑了。正当我玩的忘我的时候,听见了爷爷的喊声:“优优,快来,要回家了。”我竟然有点舍不得离开了。
离开滑雪场,我还在心里想:明年再来的时候,我的脚就长大啦!一定会有适合我穿的滑冰鞋,手拿雪橇脚穿滑冰鞋的我一定很帅喽!
快乐5
啊!又是一个愉快的星期天!窗外阳光明媚,不时传来鸟儿欢快的叫声。一想到这个周末的实践作业,我真想和小鸟一起唱歌。
说干就干,吃完早饭,我就兴致勃勃地忙碌开来。首先,我把鸡蛋煮熟,在冷水里浸泡一下,然后剥壳。第二步:把鸡蛋底座用刀切平,让它能站立。切薄薄的一小片就行。然后再在鸡蛋上竖切一刀。第三步:用胡萝卜刻出鸡冠,鸡翅膀和鸡爪。第四步:用刀在眼睛的地方划一下,按上绿豆,最后将刻好的鸡的各个部位插在鸡蛋上就行了。以上是第一种制作方法。
下面我再给大家介绍另一种制作方法。那就是在鸡蛋中部用小刀一刀一刀割锯齿状,一定要稍微轻一点,别割到蛋黄。把上部分的蛋白轻轻分离,露出蛋黄来。然后把鸡的各个部位插上去就可以了。把小鸡制作好之后,接下来就该摆造型了。我先把洗干净的生菜放盘子上,然后再把制作好的小鸡放上去。这样,小鸡在草地上嬉戏的画面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啊!快乐真是无处不在呀!在制作的同时,我也追求到了一份甜蜜的快乐!
快乐6
在这阳光灿来的星期四,我校举行了一学期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上路了。
在活动之前,我们有的准备零食,为在校车上填饱肚子;有的带相机,为我们这次旅程做个记录。我们期待已久的这天,终于来了。
在途中,我们吃的吃,笑的笑,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东部华侨城。一入场,就看见在站在广场上的地球女神雕像,她那挺得像笔一样直的腰板,还有那优美的站姿,真不愧被称为“地球女神”啊!向前走,走进海菲德小镇,经过天街,就到了海布伦宫餐厅。休息片刻,我和我的小组成员,就开始了“冒险之旅”。我们把眼光放到最高,目的地就是那海拔几千米高的山峰。路过丛林穿梭,走进森林广场,坐上丛林缆车,不一会儿,就到了云中走廊。又与永远不会动的“骑士”合了照后,就继续走向目的地。大约经过几千米后,炎热的旅途结束了,我们终于到达了山峰,不久,我们又坐观光缆车告别了海拔几千米的山峰。之后,我们来到了《咆哮山洪》表演区。这里的表演无与伦比,让我无话可说。之后我们又去了仰慕已久的kfc吃小吃。自从我们的组长何梓均说这次他请客之后,我们就老嚷嚷这去吃kfc。这一来到,可把我们都乐翻了。在kfc的休息之后,我们马上就要跟着好玩的东部华侨城说再见了。我们又上了校车,但这次,我们是带着难忘的心情回校了。
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校园,这次开心且又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印在了我的心里。
快乐7
在一个闷热的下午,有一只小燕子,在空中飞来飞去,拼命的呼唤着同伴,你猜猜它要干什么呢?
原来呀,它看见黑沉沉的乌云压下来,大风呼呼地吹得树叶乱摆,闪电越来越亮,它知道快要下雨了,于是它赶着下雨前出来找虫子吃,要是找不着虫子,它的小宝宝就会在漫漫长夜中饿肚子,它非常着急。当它贴着地面飞行时突然看见还有一只小鸟也在找食物,就飞过去,说:“我找不到虫子,你也找不到吧,不如我们分头合作,你找这边,我找那边,或许能赶在下雨前多找一些。小鸟犹豫了一下,后来还是同意了。
它们同心协力,快乐合作,以找到时叫一声为暗号,就这样它们在很短时间内找到了足够多的食物,后来它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这一次的合作,它们不仅得到了想要的东西,而且让小鸟明白:跟别人合作真的会事半功倍的,好处多多,小鸟也交了一个好朋友,就这样它们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它们真是一对快乐合作鸟!
快乐8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学校开展了“庆‘六一’综合素质展示”活动。一听到这消息,我们全班都兴奋起来了。
在这次展示中,校园的节目数不胜数,让你眼花缭乱。各各兴趣班都大展身手:合唱、主持人、航模、足球、舞蹈……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让你目瞪口呆!最精彩的还要数航模了。“小飞龙”在空中滑翔;“红雀”在空中跑步;“直升”像箭一样飞向蓝天;“海鸥”竟然围着操场绕了一圈又一圈;火箭像冲天炮一样中向蓝天!最让人吃惊的是我们的“长征三号”火箭。主持人一喊:“下面飞行的是‘长征三号’火箭”时。张老师便迅速的把火箭装好,“三、二、一,发射!”这时,只见张老师把控制器上的一个按钮按下去,“哗”的一声,火箭便疯的一样冲了上去,在空中爆开,变成降落伞,慢慢的、轻轻的飘向远方。这时,全校的学生“嗷”的叫了起来,有些学生是边叫边鼓掌。
那激动人心的场面,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
快乐9
今天上午下课了,我和李翌在操场的清洁区,看到了一只枯叶蝶。
枯叶蝶像一片黄黄的叶子,停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我想它是不是受伤了,走近去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它的翅膀破了。好可怜啊!希望它快点好起来。
快乐10
“刷刷刷刷刷刷刷刷……”什么东西走过来了?哦!那是我的四足机器人!
它的上面是一块黑黑的电路板,连着四个桔色的脚。电路板下面有一个马达,这是它的心脏。当我给它装上电池,打开开关,他就开始“走路”了。
这是我在“科学夏令营”中的一课,这个机械实验,让我大开眼界。原来实验还能这样,原来实验这么新奇,原来实验是这么好玩的事情呀!后来,我还做了以能源为主题的小冰箱,以光学为主题的手摇发电机,以化学为主题的制作香皂和制作兵马俑等。
比如说制作兵马俑。用到的都是家里找得到的材料:食盐、淀粉、食用色素。将食盐、淀粉称重,加水和食用色素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后,充分搅拌,放入模具,固定后,放入微波炉,等它放凉,取出,兵马俑就完成了。实验完成后,我兴奋地对妈妈说:“如果家里没有盐了,就用我的兵马俑吧!”看着妈妈惊讶的表情,我得意洋洋的拿出了自己的作品。
实验让我脑洞大开,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开始不满足于固定的课程,想知道更多让人兴奋、激动的科学趣味实验,直到我得到了一个彩虹实验的盒子。流动的颜色、会跳舞的牛奶、瓶子里的彩虹、彩虹火山、会吹气球的瓶子……这么多有趣的实验,这么神奇的现象,我都看入迷了!在实验的同时,我还了解了现象背后的原理。在实验中不断挑战自己,驱动我更有学习知识的动力。
做实验使我增长了很多知识,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