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9
不久前,大地还是光秃秃的一片,没想到现在大地却是万紫千红、生机勃勃。啊!原来是春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春姑娘就像一位魔法师,她走到哪儿,那里就会变得生机勃勃。
春姑娘来到小河边,河水欢快的流淌着,几只小鸭子在河中嬉戏,这使我想起了“春江水暖鸭先知”这首诗。河边的柳树也长出了嫩芽,在春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
春姑娘来到公园里,小草从土地里钻了出来,它打着哈欠,伸着懒腰,没精打采的向四周打量着。草地上五颜六色的野花也在春风里盛开着,美丽极了。
春姑娘来到了田野里,天空中,几只小燕子在自由的飞翔,好像在告诉农民伯伯该播种了。
春姑娘来到教室里,要告诉同学们不要浪费早晨宝贵的时间,是啊,“一年之际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所以同学们要珍惜早晨的时间,不要让它白白溜走。
春姑娘给大地带来生机,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希望,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