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4
春雨过后,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生机勃勃,栩栩如生,我站在阳台上,屋檐下滴着透明的水珠,打在我家的栏杆上,“滴答,滴答”地响,那富有节奏的声音正是初春的进行曲,瞧!它正在迎接那春天美好的日子呢!
雨后,花园里的花儿悄然开放,缤纷的彩虹挂在了湛蓝的天空上,春天展现出她缤纷绚丽的一面。我心想,为什么不留住这个美丽而又绚丽多彩春天呢?于是,我不加以思索,就拿出了一个小小的空瓶子,把它装满“水”,我捡起了一朵美丽的小花,把她放进瓶子里,她仿佛很快乐,在瓶子里挑起了欢快的舞蹈。我又捡起了一片翠绿的柳叶,将他也放入瓶中,让他和花儿们一起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春天来了,柳树乐开了他的嫩芽,春天来了,花儿们笑开了她们的花苞儿。春天,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季节啊!
我在公园里快乐的奔跑着,那里的每一处地方都留下了我欢乐的足迹,那里的任何一个脚印都饱含着我的欢声和笑语。我捧起了那装满了柳叶和鲜花的瓶子,捧起了那装有春的气息的瓶子,站在春天的阳光下,端详这那春之瓶,瓶中的水波光粼粼,美丽动人,好像被人撒上了一层碎金子,柳叶和鲜花在瓶中翩翩起舞,快乐无比。我捧起了那春之瓶,望着她们,心里默默地想:这就是春天,我心中多彩的春天啊!
在瓶中,装着我在春天的心情,还装着我在春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