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6
春天乃最美好的季节,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我爱春天因为他不像夏天那样热,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我爱春天。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的季节。桃花的开放象征着春天的到来桃花林中一朵朵花正在竞相开放,美不胜收。他们笑红了脸。身旁的一朵不知名的花,凝眸看着一切。看着我与小草和阳光。小小的花瓣儿,淡淡地黄。藏在草叶里,不意争先,却在不经意间泄露春的骄傲。我回眸看着小小花,期待与她有一场春天的对话,可她瘦瘦的身子,又躲进了小草的绿丛里。一阵微风拂过,她却藏得更深了,一闪一闪,在绿草丛里,一路窜到林子外。
春天来了,山坡的雪开始融化了,雪水滋润着泥土。冬眠的草根苏醒了,奋力地生长起来。
无数嫩绿的小草像针尖似的探出头来,仿佛张着小嘴在那里呼吸,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杨柳开始发芽,在春风中摆动着柔和的枝条;桃园里、赤条条的桃树枝上已经有了含苞待放的蓓蕾;金灿灿的迎春花像一张张笑脸,兴高采烈地向人们报告春天来临的喜讯。在风的吹拂下,满山满坡的野花睁开了眼,一朵、两朵,一丛、两丛……连成片,汇成海。
春天真美,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