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0
春天是美丽的,也是浪漫的,春天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想到这我真想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拥抱一下大自然的美景。
清晨,我来到公园,刚踏进公园的大门,千姿百态的花香虽着轻轻的春风迎面扑来,香味扑鼻,看那桃花穿着粉红色的外衣,让人看了鲜艳夺目,又好像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看到春天落出甜甜的笑脸。还有白色的梨花,金黄色的迎春花它们多么的迷人。
接着,我来到了柳树中,看到那嫩绿的柳条随风起舞,你碰碰我,我碰碰你,好像正在感受春天的喝彩。又来到了柳树旁的小溪边,潺潺溪水很动人。在石头的空隙中它们愉快地闪着耀眼的光芒,就像在上面洒满了金丝翠银。偶尔,一部分的溪水聚在几块石头中间静静地流淌着,小鱼在水中快乐的游来游去,美丽极了。
万物苏醒,草地上的草绿的发亮,在这里我欣赏春天的风景,使人仿佛进入了仙境。
我爱春天,春天给我带来了快乐,给我带来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