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5
早上,灿烂的阳光撒在了江面上波光粼粼多么美丽。你知道这江叫什么吗?对了,它就是长江。这时,一艘轮船开过,两旁泛起了汹涌的波涛。走在江边,江水不停地拍打着岸边的石头。对了,还忘给你介绍了江上有一座桥,它就是闻名全国的武汉长江大桥。长江大桥有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公路,下层为铁路。八根柱子稳稳地把长江大桥托住。纪念碑上还有毛爷爷提词: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就是靠了长江大桥,才能使我们的交通更加发达。
夜晚,长江更加迷人。江滩上的路灯都开了,照在江面上。风轻轻一吹,真像满江的星星。这时,我想起一个诗句:微微风簇浪,散作满河星。
我爱我的家乡,你是怎样认为的呢,我的家乡是不是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