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一共有四个人。第一个是我,我很顽皮,在家里我是一个开心果。每二个是爸爸,爸爸的身材很瘦,他总爱穿黑色的衣服。第三个是妈妈,妈妈的头发是卷过的,妈妈还戴着眼镜。第四个是奶奶,奶奶很喜欢做针线活,而且奶奶还很珍惜食物,过了十多天的菜,奶奶还不舍得倒掉。这些就是我的家人。
在家里奶奶对我最关心。有时爸爸妈妈骂我,奶奶总帮我说话。放学回家的时候,奶奶来接我,每次奶奶都帮我拿书包,我对奶奶说:“奶奶还是让我自己来拿吧!”奶奶说:“你这么小,背驼了怎么办?”我又对奶奶说:“奶奶您真好!”不管怎么说,家里人都对我很好。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