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8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家里的每人都有一个有趣的外号。
第一位被我邀请登台的是我的“猪”爸爸。因为我的爸爸有些懒,常常见他吃酒、打麻将、睡懒觉。一天天下来,爸爸的肚子从扁平变得圆溜溜的,像只肥猪。而且,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爸爸一直打着让人睡不着觉的呼噜,真是让家里叫苦连天!我知道爸爸为了这个家,肩膀上担了很多压力,生活中总会与推不掉的应酬。但是,我真希望我家有天能变成“体育馆”,大家带着爸爸一起运动,减肥,让他变得更健康。
第二位被我激请的是我的“强盗”哥哥。因为他从早到晚总是欺负我,还说这是他爱的表现。不过好在有“强盗”就有“警察”收拾。我哥哥看见爸爸就跟见了警察似的,乖得很,对我也瞬间变好了!
最后,介绍的是我的“广场舞”老妈。因为妈妈天天跳广场舞甚至还叫我学广场舞,真累呀!
这就是我充满温暖和幸福的家。我喜欢我的家,爸爸妈妈哥哥都爱我,我也同样爱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