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10
我的家乡在山东栖霞,那里的山坡四季如画。
春天,山坡上开满了苹果花,有淡粉的、白色的。淡雅清新的苹果花让山坡远远望去象披上了粉色的婚纱。
夏天,满山遍野有青青的苹果,橙黄的杏子,红红的草莓。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枝头上挂满了沉甸甸、十分诱人的大苹果。下过雨后,可爱的小蘑菇一个个从地下探出了头。各种小鸟在果树间穿梭。山鸡摇着美丽的尾巴,在山坡上漫步。灰色的野兔在溪水边嬉戏。
冬天,下过雪后,山坡披上了厚厚的银装。公路上,农民伯伯开着各种各样的货车运送苹果。今年,超市里栖霞苹果已经买到每斤8元多。
欢迎您来到我的家乡,品尝闻名海外的栖霞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