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我不幸的同学李卓成画一双好手,还他一个健康的身体。他不会只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小树和小鸟,而是和我们一起在操场上奔跑,在草地上做游戏。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全世界的病人画许多万能药,让他们也可以像我们一样快乐的学习高兴地回家。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灾区的人民画好多楼房,让他们也和我们一样住在楼房里,不再害怕风雪和寒冷。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2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贫穷的老百姓画一座金山,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的日子。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为汶川人民画很多很多房子,为他们遮风挡雨,从此不再受冻,人人都有一个温暖的家。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许多设备齐全的学校,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都能上学学习,和我们一样享受学习的快乐。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为北极和南极画一座大冰库,让雪不再融化,海水不再抬升,我们的家园不被破坏。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在月亮和木星中间画一座桥,这样他们就不用遥遥相望,他们可以天天在一起玩耍了。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画很多很多地板,这样人们就不用砍伐树木,保护森林资源,让世世代代的人享受。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很多很多的小鸟,为自闭症的孩子们歌唱,让他们和我们成为好朋友,像我们一样到学校读书,有很多同学一起玩。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一片海洋,这里没有污染,没有猎杀,让更多的海洋生物来到这里,让他们有个新家。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一片森林,为大自然创造更多的资源,我们就可以住上环保的木房子,远离没有生机的、冰冷的水泥屋。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一座比珠穆朗玛峰还高的高山,让勇于挑战的人们实现自己的愿望。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为杨光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看到美好的世界,从此摆脱黑暗的生活,让他的歌声更加动听,他的琴声更加悦耳。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为北方的冬天再画一个太阳,让冬天不再寒冷,不再荒凉,到处可以看到绿树成荫,繁花锦簇。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为非洲大象画一条迁徙之路,不让他们在迁徙的过程中死去。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画许多许多的书本。让他们有机会学习更多的知识,不再因为买不起书本而哭泣。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失明的小朋友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能够重见光明,跟我们一起分享世界的美丽。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乞丐画一幢幢高楼。让他们也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不用再四处流浪。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在干旱的土地上画一场滋润万物的春雨,让那奄奄一息的秧苗重新活力焕发。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画许许多多善良的人,并画一些能够吸收邪念的法宝给他们,让他们去改变世界,让世界充满善良,充满爱。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在所有的沙漠上画上泥土,画上田地,在画上农民。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沙漠一定会变成绿洲!我要给没有钱的人画许许多多的钱,让他们能快乐的生活,而不是特别穷连饭都吃不上。
我要给无家可归和贫困山区的人们画一栋大楼,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有一个居住的地方。我要给那些特别穷的人画上许多金银财宝,这样他们就不用去要饭吃了。我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画一所美丽的校园,让他们安心学习,不再担心风吹雨淋。我要给那些贫困的人们画好多钱,让他们非常富有。我要给没有食物的人画许多食物,这样他们就不会天天挨饿了。
我要建很多的房子,给不幸的人。。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为灾区失去母亲的孩子画一个个妈妈,让孩子们又有了妈妈。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一定给干旱的地方画许多水源,让人们都能喝到清甜的泉水。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给失明的人们画一对对明亮的眼睛,让他们从此告别黑暗享受光明的快乐。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还要给灾区的孩子们画许多希望小学,让失学的孩子们又能上学。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3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用这支神笔去做好多好事。
我会用这支神笔画很多的花草树木,让这些树木扎根在沙漠之中。好让沙漠变成绿洲,这样,沙漠里的沙土就不会流失了,那里就可以变成一片苍翠欲滴的森林了,鸟儿们也有了自己的家园了。
我会用这支神笔画一种神药。那些得了不治之症的病人,一旦吃了我的这种药,就立马恢复了健康,变得开朗了,再也不用整天愁眉苦脸的生活着了。
我会用这支神笔画一座座学校,让那些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也有书读,也可以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学到更多的知识,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我会用这支神笔在河中一挥,顿时,河水变得清澈了,小鱼儿又能在河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在空气中一挥,顿时,雾霾就消失了,蓝蓝的天空又展现在人们眼前,空气变得异常清新了。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4
昨天,我在看马良神笔这本书。我赞叹神笔的奇妙,画什么,就有什么;但我更赞叹的是马良给穷人画画,帮助穷人。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一定要像马良一样造福于人们,但我决不会帮助那些贪心、自私的人。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帮助那些贫困山区里的孩子们,画一个美丽山村及安静舒适美丽的学校,因为我在报纸上看到他们的课桌是用两块砖、一块木板搭成的,他们的学习环境非常差,所以我要画出一幢幢高大耸立的学校,教室明朗,设备齐全如:有电脑、空调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出一种神奇的药,可以治愈世界人类的疾病,但是这种药只能给好人用哦!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画出一片和平的天地,让世界不再有战争,不会再有事件和美国士兵在伊朗乱杀无辜,惨不忍睹的现象发生,让世界充满爱和光明。
你们说这种神笔好吗?你们如果想要,就和我一起来研制!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5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没钱上学的小朋友画一所学校,让他们也能在学校里快活地成长。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自己画一对翅膀,让我自己能在蓝天上快乐的飞翔。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没有视觉的盲人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能够看见世界上的花花草草和漂亮的高楼大厦。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要饭的老奶奶画一所房子,还要送给他们许多钱,让他们再也不用要饭了,而是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家里。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许多长生不老的仙丹,让老师能永远年轻,永远在一个学校里教我们。还要给我的亲人吃下仙丹,让他们永不分开。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去做,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要去画。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人人献出一点爱,那么我们的祖国大家庭就会变得更加美好和温暖。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6
我从电视上看到一个故事,叫“神笔马良”,心想: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为鸟儿们画出一片片绿树成荫的树林,让它们能够在树林里自由地穿梭、飞翔。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为一条条可爱的小鱼们画出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让它们在小河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为盲人们画上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看见天空是蓝色的,鲜花是五彩缤纷的,让他们看见世界是五彩斑斓的……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会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