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钱罐8
我的储钱罐我有一个从小就陪伴我的储钱罐,那是一个玉米造型的储钱罐。嘿嘿!它可不是一般的玉米造型哦!它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翘翘的鼻子,一双弯弯的眉毛,一个红润润的嘴唇,一双小巧玲珑的鞋子。最新鲜的是它那两只手,你们猜,它的手臂是什么做成的?哈哈!你们一定想都想不到。告诉你们吧!是两根弹簧做成的,只要你用手轻轻一碰,它的两只小手就会一颤一颤的,可逗人啦!它的肚皮是一粒粒饱满的玉米,背上有一条小口子,那是塞钱的地方,脚的下面有一个盖子,去掉盖子,就可以把钱倒出。它每天憨态可掬地站在我的书桌上,可爱极了,只要每次看到它,我心里的烦恼和忧愁就会无影无踪。平时,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给我的零花钱,我都一分不少地放进储钱罐,不到关键时刻,我决不用里面的钱,当然,买本心爱的书,学校要捐款,我就不“吝啬”了。这只小小的储钱罐,是我生活的好伙伴,所以,我特别珍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