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钱罐10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陶瓷储钱罐。它是小姨送给我的礼物。
储钱罐是一只小狗,全身光溜溜的,皮肤是粉红色的,真让人对它爱不释手。
它的肚子大大的,里面空空的,几乎能装下整个世界。它的嘴巴是一条缝,从那里把钱放进去。它的耳朵垂下来,似乎非常伤心。它的腿非常大,支撑着整个身体,它的尾巴弯弯的,差不多围成一个圈。
每次我看见它就想到不能乱花钱,钱是劳动换来的。每当我把钱放进去的时候,它仿佛在说:“你看,我又吃饱啦!”然后好像摆动身体在做操呢!那时,它肚子里的钱“哗啦哗啦”地响。发出的声音十分美妙。有时,我放钱进去的时候,它好像在问我:“聚少成多这个成语你明白了吗?”
我的储钱罐真可爱,我爱我的储钱罐,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