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钱罐3
我的小猪储钱罐,它伴着我成长了7年。它是我五岁生日时,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它,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它的整体是粉紫色的,在夜里会发出紫色的光,漂亮极了!它有一对尖尖的耳朵,一双小小的黑溜溜的眼睛,大大的鼻子,胖嘟嘟的身子,四只小短脚,它是多么可爱啊!我非常喜欢它!
它不光可爱,还有很多的用途呢!它可以帮助我储存零花钱,还能帮我储藏着好与坏的心情、我的小秘密和我的心里话。
记得有一天,妈妈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家,那时我才六岁半,看着空荡荡的屋子感到非常害怕,是它(小猪储钱罐)伴我入睡的。
忽然,我梦见小猪储钱罐睁开了眼睛,迈着四只小短腿对我开心地笑,它带我去了储蓄罐的王国,它竟然还是这个王国的公主,国王说:“谢谢你这么的关照它。”我说:“不用客气,它是我的好朋友。”在梦里,我们一起游览王国,并认识了很多的储蓄罐……
我爱它!它也爱我!我的小猪储蓄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