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钱罐6
我有一个储钱罐,虽然看着它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是我很喜欢它。
它从远处看像妈妈给小宝宝吃饭,从近处看,就是一个小孩朝下张着嘴巴,从嘴巴的中间一分为二,成了一个封口。它像河马一样,似乎只要在里面放一枚硬币,就会笑逐颜开。它高十几厘米,宽五厘米左右。
我每天在家里看到的硬币,还有学校里发现的,家长朋友给我的,我都把它们放在储钱罐里。天长日久,日积月累,我的“小胖猪”渐渐的胖了,再也吃不下去了。我每次看到我的储钱罐时,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让我一言难尽,不言而喻。
它的质量比普通的还好。当我看到说明书上的“注意事项”时,我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就拿着它随便翻一翻,随便看一看,我看到一处地方是这样写的,本产品属于塑料物品,请勿把储钱罐的硬币放得太满,否则,你的硬币会“金蝉脱壳”,“破壳而出”。我真以为自己看见的是真的,于是一个坏点子就从我的脑子里蹦出来了,如果它真的这样,那它的肚子怎么办呢?我越想越害怕,然后从“大胖猪”的肚子里取出一点硬币,“大胖猪”的肚子,好像轻松了许多,它的脸红了。好像说:“下次我不敢再多吃了”。它可真贪吃啊。
我的储钱罐,给我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让我有了“发财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