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钱罐2
我有一个储钱罐,是一个大姐姐送的,我非常喜欢它。
它长着圆圆的身体,红红的皮肤,上面有个小口口,顶端上竖着一个黑色的秆子,秆子上长着一个叶子,你猜着它是什么样子了吗?对!是个大苹果形状!,它太象真苹果啦,我和它之间还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呢。
有一次,我还差点当作真苹果吃呢。一天,妈妈正在做饭,可我的肚子早就饿得骨碌骨碌地叫了。我环视四周,哇,苹果!我二话不说,拿起来就吃,咬不动,我正纳闷,这时,妈妈走出来,“灿灿,储钱罐!”“啊?!”我楞了一下,不由得和妈妈都大笑起来。
平时,我把零花钱一角一角地放进去;夏天,我把爸爸,妈妈给我买冰激凌的钱,还有春节我的压岁钱都放进去了。我舍不得花。汶川大地震,学校号召我们捐钱,我把储钱罐里的钱都捐给了灾区的小朋友。
这就是我的储钱罐,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