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钱罐5
我喜欢的”小猪”储钱罐jslJerry我的桌子上放着一个有趣的”小猪”,它是今年六一节老师送给我的奖品它既不会叫跑,也不会叫,因为它是彩色陶瓷的“小猪”真可爱它圆圆的大脑袋上戴着一顶黄黄的帽子,帽沿还往左边歪,显出一副又调皮又可爱的样子两只大耳朵耷拉着,总像是在偷听什么“秘密”似的,它那深深的眼窝里嵌着一对圆溜溜的眼睛,好像什么都瞒不过它的眼睛,在它那白里透红,胖嘟嘟的脸上有一个扁扁的大鼻子和一张红红的小嘴,他的嘴张得大大的,好像是肚子饿了,它的右手托着下巴,左手拿着水杯,正要往嘴里送东西呢最好看的是,它身上穿着的大衣,那件大衣是桔红色的,它的背上有一个一字型的口子,啊,它是个可爱的储钱罐因为有了它,我养成了节约的好习惯而且每当我大手大脚花钱的时候,它那种目光似乎在时时提醒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