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5
今天妈妈和爸爸都要上班,我和弟弟没人照顾,所以爸爸早早的就把我们送到外婆家。
我和弟弟还有表妹胡佳琪一起在楼上玩捉迷藏,一个人在门口数数,从一数到十,再来找藏的那个人。第一轮是胡佳琪来找。我想;藏到隐蔽的地方被找到的可能性大些,不如就藏在很明显的地方。弟弟就藏在桌子底下,他以为找不到,其实一下子就被胡佳琪看见了,简直豪不费劲。可她东找西找,左找右找,都找不到我,她万万没想到我居然就藏在窗帘后。
第2轮是我来找,弟弟再次藏在桌子底下,他一下就被我逮到了,胡佳琪也被找到了,她学我藏窗帘后了。哈……
第三轮是弟弟来找了,这次我和胡佳琪藏得也不算隐蔽,但弟弟找丫找,就是找不到,他还跑楼下去找了,其时我们就藏在门后,过了一会,我们见弟弟没上来,我们出来了,可他却不见了,我们到处找他,结果他一个人在后阳台去玩了,唉,都搞不清到底谁找谁了,我的傻弟弟,想他之前藏的地方一下就被我们找到了和现在一下子失踪可是天壤之别呀。
捉迷藏可真好玩,想起来还有点好笑,我的傻弟弟也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