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9
今天中午,我、诸嘉铭、茅闻涛在教室里捉迷藏。
我和茅闻涛先躲,茅嘉伟和诸嘉铭找。我见没地方躲,就躲在陈天林的位子下。茅闻涛见了也要进来,开始我嫌地方小,不让他进来。可他硬要躲进来。我只得让他进来,躲在我的前面。这时,茅嘉伟找了过来,他往位子下一望,马上发现了茅闻涛,而我在他后面,茅嘉伟没发现我。只见茅嘉伟拉住茅闻涛的衣服兴奋地说:“茅闻涛该你来捉了!”我想,刚才幸亏茅闻涛给我挡着,不然,被捉的一定是我。现在我该换地方了。我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后看看,见墙角挂着一件雨披。嘿,有啦!我飞快地钻了进去。茅闻涛他们俩找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找到我。我在里面躲得不耐烦了,就把脚伸了出去,这一伸诸嘉铭马上发现了我。我很后悔,当初不该把脚伸出去。
虽然我被抓住了,可我仍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