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10
今天是星期六,妈妈带我去了赵阿姨家,她家今天来了三个小朋友加上我就四个了,三个小朋友中两个是姐姐一个是妹妹我们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
大家剪子包袱锤谁输了谁先捉。一个姐姐先开始捉她数是十下开始,我们分别藏在自己认为最安全的地方。不过姐姐就是厉害,很快就把我们捉住了。再来剪子包袱锤,这次轮到我了,我闭上眼睛数了十下,然后开始了。首先,我来到了卧室,我发现床上的被子堆的像个小山丘,我上去掀开被子,哈,妹妹在里面躺着呢。我又来到了餐厅,发现桌子底下有个东西像一只趴在地上的青蛙,虽然伪装过了,但怎能逃过我的火眼金精?这回是一个姐姐。很快我就把她们全捉住了。我嬴了!我大声欢呼,又蹦又跳。
时间过的真快,妈妈妈妈说不早了,我们该回家了,我还有点没玩够呢。这个周末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