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2
捉迷藏是小鱼最喜欢玩的游戏了,这天,小鲤鱼约了小鲢鱼、小跳跳鱼去玩捉迷藏的游戏。首先,小鲤鱼藏了起来,它叫大家背过身去,然后自己钻进茂密的水草丛里,小伙伴们开始找小鲤鱼了,不一会就把小鲤鱼找到了。嘿嘿!小鲤鱼藏身之法不太高明。
捉迷藏
第二个藏身的是小鲢鱼,小鲢鱼游到水面最上端,大家都游到水底去找小鲢鱼,找来找去没找到,最后啊,发现小链鱼就在水面漂着呢!
第三个该是小跳跳鱼藏了,小鲤鱼和小鲢鱼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小跳跳鱼,在旁边看热闹的潘鲈鱼笑了起来,小鲤鱼奇怪地问道:“潘鲈鱼,你笑什么呢?”潘鲈鱼说:“我笑你们笨啊!“小鲤鱼说:”那你一定看到小跳跳鱼藏哪儿去了吧?“潘鲈鱼说:“我没看到,可我知道,我告诉你们吧!”就在这时,小跳跳鱼大喊道:“不算!”这可把小鲤鱼和小鲢鱼都吓坏了。
这时小跳跳鱼从水边的一棵树上跳了下来。原来小跳跳鱼离开水面爬到树上去了,它们怎么也没想到小跳跳鱼有离开水的本领。因为它们都没有这个能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