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4
今年我生日那天的夜晚,我和刘力玮、何东庭、哥哥、姐姐到我家小区玩捉迷藏。
游戏规则是:抓的人拿一个激光来射躲的人,射到了的人就算输了。开始游戏啦!刘力玮和姐姐来捉,我和哥哥还有何东庭躲,他们数了一百秒,然后拿着激光来了,我们四处流浪,啊!我看见激光了,我们惊惶失措,四处飞跑,吓我一跳,原来是晚上的摄像头啊!我说:“我们找个地方躲着吧!”他们异口同声的说“好啊!”可是我们等了很久,连一个人影都没有,我们走出去一看,有一个激光朝我们飞奔过来,我们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吓得东躲西藏,我们赶紧跑回躲的地方。过了一会儿,他们走了,我结结巴巴的说:“我们回家吧!”他们说“好!”
到了家里,看见刘力玮不见了?我着急的说:“我们快去找他吧。”他们回答说“好咯!”姐姐一个人回来了,我问她,她说:“不知道。”可我们没想到,他们太狡猾,刘力玮还在墙后面,一跳出来,就把我给抓住了,我们哈哈大笑!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