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6
今天晚上外婆和舅舅他们一家全都来了,因为是熟客嘛,所以我们没有私毫的拘束,和刚来的表哥表姐们玩了起来。要是平时,爸爸请了一些我不认识的人来家里作客,我则变得十分之十分的淑女,只要妈妈给我一个眼光,便会让我胆战心惊起来。
可今天不同是熟人来了,那当然要好好地玩一玩喽!我和大家把障碍物全部搬开,因为我们要玩捉迷藏,因为这是我的长项,我当然极力支持了。游戏的规则像我们平常玩的一样。接着便要数出一个人来捉,真是倒霉,一开始就我先捉,他们几个找了一条红领巾给我蒙上,我还以为红领巾薄薄的比较容易偷看,谁知他们把红领巾叠成好几成才给我蒙上,但我还是能捉到他们,因为我是靠耳朵听的,只要有一丁丁点的声音,我便可以捉到谁,虽然我算不上一个顺风耳,但是也可以算得上半个吧。我便开始了,我刚走了两步便听见有人笑,想:游戏规则是不许笑的。所以她犯了罚,就应该由她来捉。
于是,我赶紧解下红解巾,一看原来是表妹,她还在那笑呢!我走过去跟她拍了拍肩膀,她才从笑声中觉醒过来,我半笑半不笑地说:你犯罚了。由我这一说,表妹这才知道自己犯罚了。于是这下是由表妹来捉了。开始了,表妹似乎有看见似的,准确地向表哥藏着的地方一点点一点点地靠近,靠近,唉呀,就差两三步了,表哥赶紧把身子缩成一团,然后弯下腰半蹲着。可是就两步了,也不知道是表妹的哪根筋不对了,居然向另一个方向捉去了。
表妹走后,表哥拍了拍胸脯,然后深深地长呼了一口气。我们玩着玩着,不知不觉舅舅他们要回去了,表哥他们也要回去,我们只得下次再玩了。唉!真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