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中午,天气晴朗爸爸妈妈带我到赭山公园划船.
一进大门,印入眼帘的是一片蓝蓝的湖水,我和妈妈准备好船,再跳上船,用船桨开始划船,快划到湖中心时,忽然有一只小鱼跳到我的船上,我迫不急待的把它捞起来,看它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忽然看见湖中心的牌子上写着"禁止垂钓,接着我又把小鱼放掉了,看看时间不早了,我们就往回划,到了岸边,我们把船还给船主.
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呀!
划船2
真好,妈妈同意跟我一起划船了。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大花坛。花坛里盛开着美丽的菊花,俊秀的蝴蝶花,亭亭玉立的君子兰……。紧接着是一面镜子似的湖水,湖水很清澈,湖面上还有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船。
划船
看在眼里,我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便催着妈妈赶紧买船票。船票刚买到,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挑选船了。
挑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那里有手划的、电动的、脚踏的,而且形态各异。我不知道什么样的船好划,于是我就请教了一位工作人员。最终在他的指导下,我们挑选了脚踏船——一只美丽高贵的白天鹅。看她那副样子好像是在对我们说:“尊敬的客人,欢迎你们的到来。”但我却没有心思去欣赏她,一个箭步窜上了船。船上干净极了,没有一点灰尘。我看了看方向盘,想当船长的欲望从我的心里油然而生,就连忙坐在驾驶座位上,手握着方向盘。开始划船了,可是还没划多远呢,船就摇晃起来,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手舞足蹈着。我正手足无措,妈妈告诉我:“要注意力集中,不要东张西望,还要保持平衡,这样才能划好船。”我记住了妈妈的话,果然,我一会儿就熟练了。
划着,划着,突然,前面来了三条船,眼看就要撞上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想:拼死也要把船给转过来。然后我闭上眼睛,使足了劲,竟然把船给转过来了。离开危险区,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第一次划船既惊险刺激,又给我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在以后的生活里我不在沮丧,而是用微笑面对世界!
划船3
星期天早晨,爷爷奶奶带我去公园划船。
到了公园门口,我高兴得又蹦又跳。我和爷爷奶奶走到划船的地方,奶奶去买了3张票,我把票交给收票的叔叔,我叫爷爷奶奶慢点上船。他们上了船,我把船头开关打开,船就慢慢向前游动。划到中间,我看见有的人用木桨划船,还有的有脚蹬船。我开的是电动船,有的穿形状像鸭子一样,有的像月亮一样,我看着叔叔阿姨用力划着船,相互追赶。一个小时划船时间快到了,我开着船回到了岸边。
我们下了船,高高兴兴地回了家。
划船4
一天,蚁王觉得待在岸上待腻了,决定来一场划船比赛。比赛的规则是:四只蚂蚁为一组,一只蚂蚁指挥,其余三只划船。“至于船嘛,你们自己找。”蚁王说。
一些蚂蚁在垃圾桶旁找到了西瓜皮,它们决定叫西瓜队;还有一些蚂蚁在树下找到了树叶,就叫树叶队;剩下来的蚂蚁不知道在哪里找到了瓶子,自然就叫瓶子队了。
先看瓶子队,指挥官挥舞着旗子鼓劲道:“加油!加油!我们一定能得第一名!”队友们齐声答:“我们得不到第一,因为瓶子太滑了,不一会儿就滑下来。”
再来看看西瓜队,西瓜队的指挥官喊:“我们一定要超越树叶队!”“超不过的。”一名队友说。另一名队补充道:“船太沉了。”
最后来看树叶队,树叶队的指挥官大声地:“加油!一二一!加油!一二一……”队友们和着加油声飞快地划着船。
最终,树叶队获得了冠军,得到了一栋豪宅。
划船5
吃过午饭,我们去北海公园划船。
北海有电动船和脚踏船。我们一家三口挑选的是四人电动船。我和爸爸约定:我们先到湖对岸,再开回来。
我手握方向盘,时而前进,时而倒退,还会原地打转,大家都夸我的驾驶技术非常娴熟。很快,我们就到达湖对岸。
我正想掉头转弯开回去,爸爸喊道:“糕糕,你瞧,在我们的左手边有另一艘船在靠近。要不,我们跟他们来一场比赛吧,看谁先到对岸!”“好,没问题,有我这个高手在,肯定能赢!”
我对另一艘船上的“船老大”凯凯哥哥说:“凯凯哥哥,我打算和你来一场比赛,看谁先到对岸,输得人得请客哦。”“Ok!”
我们你追我赶,谁也不肯懈怠。前进,转弯,左转,右转,我不停地调整着船的方向。眼看胜利在向我招手。
“糕糕,加把劲,我们快到达目的地了。”说时迟,那时快,凯凯哥哥使出了绝招,瞬间加速,结果船身比我先前一步触碰到岸边。
虽然输了比赛,但我并不难过,因为在比赛中我们收获了欢声笑语。
划船6
今天,我和表弟、爸爸、舅舅去北湖公园划船。天很蓝,空气很新鲜,湖水很静,像一面镜子。湖面好开阔,我看到了像车一样的船,还有电动船,有绿色的、橙黄色的、黑色的。我们坐上了一只米老鼠的绿色的船出发了。爸爸和舅舅两个人划船,船就像箭一样飞了出去,很快划过了一座石桥洞,桥洞很宽阔,一会儿来到了湖中心。
我和表弟坐在船上满意地吃着鱿鱼干。后来我们又拿出了泡泡来吹,我们吹出来一串串泡泡,个个都是彩虹的颜色,泡泡落到了湖面上又像乒乓球一样弹起来,风一吹过来泡泡就爆炸了,逗得我们开心的大笑。我们就这样一直在吹泡泡,直到下了船。
划船7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中山公园划船。我和爸爸妈妈到了中山公园划船的地方,我的心里非常兴奋。
一条用桨划的船半个小时二十五元,一个小时四十五元。我和爸爸妈妈上到船上,我们用力的划着船。我用桨划出来的水花很大,溅到我妈妈身上很多水。我和爸爸妈妈看见水里有很多气球,我们用桨使劲划水,船的速度一下子变得很快了,我们到了气球旁边,把气球放到船舱的后面,其中有一个气球爆炸了,我们赶紧把气球放到了船舱的前面。我们划到了桥洞里,我用桨使劲碰了一下桥,船往另一个方向去了。
我们准备玩一个游戏,我和爸爸把气球扔出水面用桨打气球,玩了一儿,玩累了。往回划,把船还到了借船的人,我们花了四十五元。
划船8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云龙划船。
我们穿上救生衣就迫不及待上了船。爸爸妈妈用力划着船桨,在湖面上掀起了一层层波浪;湖边高大的云龙山下一排排郁郁葱葱松柏倒映在清清的湖水中,为美丽的云龙湖增添了许多色彩,划船。
我吃着可口的零食,看着醉人的风景,这是多么美好的生活啊!
划船9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阿姨又一次去到了金果湾。那里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最让我开心的是那里有一个好大的湖,湖上有很多船。有大的小的,有人工的还有电动的。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穿上了救生衣,在叔叔的带领下选了一艘小的电动船。
一上船,船就左右摇晃起来,我害怕得大叫,生怕掉进湖里。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赶快坐稳下来,慢慢地我一点也不怕了。爸爸开着船好像在开小汽车,真神气!我让爸爸教我,很快我就学会啦!我开心地开着船往前行。一阵阵微风吹过来爽爽的。我不禁唱起了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飞过波浪……”
划船10
星期天,天气格外晴朗,小熊在河里划着它心爱的小船。
小熊正划得开心,它的四个好朋友说:“带我们一起去玩好吗?”小熊张开双臂说:“朋友们,上来吧。”一个伙伴上了船,船稳稳得漂在水上。第二个伙伴上了船,这时候。它们坐到船上已经很挤了。岸上的两个小伙伴还想上来,其中一个小伙伴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上了船,没等它坐稳,船就翻了。
四只小熊在水里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小熊哭着说:“谁让你们全坐上来的,把我的船弄翻的。难道你们不知道这船只能坐三个人吗?”快把我的船修好,以后我一个一个带你们去玩。其它的小熊都点点头。大家上了岸,齐心协力的的帮小熊修好了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