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头短短的头发,像男生一样干净利索,浓浓的眉毛是小小的眼睛,但是笑起来像月牙一样漂亮,扁扁的鼻字下面有一个小小的嘴巴鲜红鲜红的,尖尖的下巴上两个小酒窝时隐时现的,这就是我,一个热情的女孩。
家里来客人时,我总是非常热情的招待他们,给他们倒水喝,请他们吃水果,还陪他们聊天。如果我的同学有困难了,我也会主动的去帮助他们。有一次,同桌忘记带铅笔了,我就立即借给他了一支铅笔,他说:“谢谢!”我忙说:“不用客气!”
要问我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帮助人,那是因为爸爸经常对我说,小朋友要经常帮助别人,帮忙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