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神7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透过妈妈的眼睛,我看到的是无限的爱。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短发,留着长长的刘海,柳叶眉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鹰钩鼻下有一张樱桃小嘴,笑时,眼睛眯成一条缝。
妈妈的眼神有时那么亲切。当我在运动会时,妈妈不住的鼓励我。我在跑步时倒了,妈妈温柔地看着我,那目光中闪烁着无限的鼓励,好像春天的绵绵细雨滋润着我;像三月的春风拂过我的脸庞;又想泉水叮叮咚咚流入我的心田,好像在说:“站起来,是男子汉就要在人生的跑道中获得第一。”让人感到那么舒服。于是,我努力地站起来,继续向前跑去,虽然我只得了第三,但是在人生的跑道中获得第一。
还有一次,我考试得了一百分我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的眼里流露出多少兴奋,多少快乐,多少开心。像三月的阳光照耀着我,让我感到那么舒服。我问妈妈为什么不表扬我,妈妈却说:“下次考完后你就知道了。”下次考完试后,我又得了一个百不算什么,必须保持下去。
妈妈的眼神是各种各样的。生气时是严肃的,开心时是喜悦的,赞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