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神6
我的妈妈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无论我干了什么坏事,妈妈会用眼神提醒我,让我通通说出来。
有一次,我在玩的时候,一不小心,把一个人撞倒了,我连忙说;“对不起!”这时,心里想:“完了!”我一回到家,妈妈看了我,用眼神提醒我,我看都不敢看,妈妈又用更加严厉的眼神看着我,我没办法,只好从实招来。有一次,我打了一个同学,我明明知道这样会被妈妈骂,可也是被逼的。回到家,妈妈看见我是那样的失落,说:“是不是干坏事了?”我心虚地说:“没有。”妈妈用她那眼神提醒我,我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还有一次,我推到了一个人,我连忙扶他起来,心里想:“闯祸了!”我心神不宁,一回到家妈妈用她那眼神提醒我,意思是让我承认,可表面上装得无所事事,我呆了一会,跑到妈妈面前,把推人的事告诉了妈妈,我还以为妈妈会骂我,可我没想到妈妈是跟我讲道理,从此,我再也没推过人。我有一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