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故乡的梨7
我的家乡在河北,我爱那里的鸭梨。
鸭梨长得像个葫芦,上小下大,上面还长着一根小拐棍。它的个头有一个拳头大小。它的皮又很薄,肉多汁多,鸭梨的颜色黄澄澄的,满身长满了咖啡色的小点点,就像脸上长满了麻子。
当你把鸭梨的皮削掉之后,可以闻到一股芳香扑鼻而来。真让人垂涎三尺,无法止住那口水。那里的鸭梨吃起来非常的爽口,先是一股甜甜的味道,后面还带有一点点酸味,真是又酸又甜!如果你轻轻地咬上一口,顿时鸭梨的汁一滴一滴地往外流,就像一个个小蜜蜂迫不及待地要出来采蜜。鸭梨对身体也非常有好处,可以润肺化痰。
大家快来我的家乡,品尝这回味无穷的鸭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