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10
我的课余爱好丰富多采比如说:有画画、 有玩电脑、还有踢足球……但我最喜欢的就是骑自行车。 因为我到小学二年级了,还不会骑自行车怕被别人笑话,所以才学自行车的。
记得那天,妈妈一大早就叫我起业。我说:“怎么了?”妈妈说?“今天是星期日你和爸爸学自行车吗?”我不知不觉的一下子站了起来了。去刷牙、洗脸、吃饭,然后下楼。我骑上自行车,不取往前骑,爸爸说:“怎么了,我来推你。”我快速的往前骑。我往扣一看爸爸不在。我左碰右碰的。爸爸说:“控住好方向。”我说:“我控制不住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刹车,我的车来了一个大转弯摔坏了。爸爸开玩笑的说:“你可以当杂技员了。”
三年级放寒假的时候,自行车修好了。我骑上自行车,慢慢地蹬着,小心意意的骑呀骑。我突然摔了一跤。妈妈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信心十足的骑上自行车,妈妈在后面把着我,我听见:“萌萌,你成功了!” 骑自行车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