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7
哈哈,我又有了一辆自行车了,而且是一辆越野自行车,我大喜过望,整个下午都泡在自行车上。
这种自行车与别的不同,它的带很宽,车把有一个拐弯,车子前后都有减震的功能,车胎上的花纹较深,车把和车座几乎是在一个水平线上,因为这样可以减少阻力,这种自行车骑起来不累,还可以挂挡!就跟汽车似的,前轮数字越高,就越轻,后轮数字越高,就越重。不过这个车子本来就很轻,但是很稳,可以在滑行时站起来,甚至可以站着骑!不过,这个车子也有一些对我来说不好的特点,比如:没有车筐、不能带人。
我本来没想买这种自行车的,因为我已经有一辆了,但是,看见妈妈的同事和她的儿子都骑着这样的自行车,我也上去起了一会儿,结果,我就爱上了这种自行车,我就和妈妈立刻行动起来,我立刻就买了一辆,妈妈也准备买,我当时就在那里骑了一圈一圈又一圈,然后又从那里骑回家,简直是爽极了。哈哈,我觉得骑那种车子特别帅气,有一种潇洒的感觉,能感觉到风呼啸而过,感觉好极了!
这种自行车上还有很多配套的装置,有一个可以测时速和显示现在的时间的小表,有一个可以放水杯的框架,有一个可一个小东西的小包,还有一个锁链,这些设备对我来说真的棒极了。
这辆自行车好极了,虽然说价钱有点贵,要一千七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