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郑州市 河南省实验小学外国语分校二(5)班 刘佳依 我有一辆粉红色的自行车,它的前轮和后轮里面都有一张带着许多小星星和一颗大星星的纸片,轮子转起来的时候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漂亮极了!它的车座和车梁上也有星星,那些星星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粉色的,很漂亮,因为颜色很搭配,所以我很喜欢。
我当时不会骑自行车,大姐就扶着车座我来骑,我骑着骑着大姐就松手了,等我要拐弯的时候,大姐又扶着车子让我拐弯,我觉得很快乐!
我现在已经会骑自行车了,不用大姐再扶了。我很喜欢骑自行车,我差不多每天都要骑一两次,我感觉我像自由自在的小鸟在天上飞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