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春天来了,大地万物复苏,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来到了公园里。嫩绿的小草从泥土里冒了出来,它挺着细细的腰板,昂着头睁大眼睛看着外面的世界。微风出来,小草高兴地跳起舞来!五颜六色的花儿也绽开了笑脸。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黄的迎春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河边的柳树也长出了嫩芽,在春风中舞动着长长的枝条,像一位美丽的少女正对着河面梳理着长发,美丽极了。
春天来到了小河里。河面上厚厚的冰融化了,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捉迷藏,快乐极了。
春天来到了小朋友的身边。他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轻便的毛衣,迎着春风在广场上放风筝。他们边放边笑,开心极了。
春天来了!春天的景象真美!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