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6
美丽的春天来了,我看到了它,听到了它,闻到了它,触到了它。
快看,广场上好多鸽子啊!它们有白色的,黑色的,还有咖啡色的。有的在空中飞着,有的在吃小朋友喂的玉米粒,有的在地上走来走去。广场周围开满了美丽的花儿,粉红色的桃花、金黄的迎春花、雪白的梨花。嫩绿的柳枝就像是长长的辫子在风中飘来飘去,不时还有小鸟在柳枝上荡秋千呢!
小朋友们有的在嘻嘻哈哈,有的在追追打打,他们玩得可真开心啊!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歌,它们好像是在和小朋友比谁的声音大呢!山坡上还有小朋友在放风筝,各种各样的风筝飘在蓝天里,有老鹰风筝,美人鱼风筝,蝴蝶风筝……。我也有一个老鹰风筝,爷爷带我去放风筝了,我牵着风筝线飞快地向前跑,风筝就越飞越高,我好高兴啊!
春天真美啊!美在五彩缤纷的花朵里,美在小朋友开心的笑声里,美在漫天飞舞的风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