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春天不知不觉的就来到了我们身边,春风凉凉的、冰冰的。
春天,柳树发芽了,雷公公敲起了重重的鼓,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小燕子飞回来了。每天早上我都听见小燕子在我们家楼顶上叽叽喳喳的叫着,虽然很吵,可那声音非常清脆、悦耳、动听。我觉得它们好像在对我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我们常常会看见农民伯伯在田地里播种,只有在春天播种,了秋天才会有好收成。因为春天的雨水非常多,雨下的又不大又不小,这样有助于植物生长。但我不怎么喜欢春天,你看前几天还暖一些,可是今天冷极了,真是变化无常。前几天还穿着两件薄薄的衣服,可是这几天又都把冬天的衣服穿上了。
不仅这样,春天气候还非常潮湿,墙上和地上都是水,连前天洗的服到今天都还不干,就像刚晒上去的一样。
最后我送给大家一首赞美春天诗:《村居》——高鼎,“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