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不知什么时候,春光洒满了大地,不知什么时候,大地披上了嫩绿的衣裳,我们感到了春的脚步……
迎春花悄悄地开了,黄色的小喇叭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草一个接一个地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吸收着春日的阳光。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一路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唱着。
妈妈带着我在春天的公园里散步,呼吸着春天新鲜的空气。公园里,柳树发芽了,桃花盛开了。人们在湖面的小船上说说笑笑,蓝蓝的天空中,飞翔的鸟儿也在嬉戏着、欢笑着,好不快乐的样子!
我们好比是春天的朝霞,我们好比春天的小草,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春天是多么美丽的季节,这是我们的季节,我们要好好珍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