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春天来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喜鹊黄鹂看见了,急忙迎上去,与燕子一起飞翔。小草一个个都探出头来,花儿也钻了出来。小草对花儿说自己在大地中是怎么度过的。解冻的小河丁丁冬冬,就像一位钢琴大师,正在弹第九交响曲呢。太阳公公听入迷了,陶醉的发出一缕缕温暖的阳光。
蜜蜂也开始忙碌起来,一个个从蜂窝里飞出来。一只很大的蜜蜂领着一群蜜蜂,到花丛中采蜜。蝴蝶在旁边玩耍,翩翩起舞。动物们也出来活动筋骨了,小白兔在草地上蹦蹦跳跳,小狗也在草地上奔跑,小鸡在草坪上捉虫子、蚯蚓。小猴子们一个一个都爬上树,抓住树藤,又荡到另一棵树,笑呵呵的。
青蛙王子醒了,当他看见美丽的春天来了,急忙钻出去,跳到已经解冻的小河里,与小鱼、小螃蟹做游戏、玩捉迷藏。有时还会去草坪上与乌龟、小动物们一起玩耍。这一切远远看去,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