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康康叔叔开车去钓鱼。我们租了两根鱼杆,就坐在没太阳的地方钓。可是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没钓到一条鱼。我爸爸去买了一包鱼饵料,康康叔叔一下子就钓到了一条鱼,然后我们就连续上鱼。爸爸说这边全是小鱼,于是他就到另一个池塘去,但是仍然是小鱼。他们准备把它扔了重钓,妈妈喊:“别扔,我要吃!”但爸爸和康叔还是把小鱼放回了池塘。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下次我们一定要钓到五条比这大许多的鱼。
钓鱼2
钓鱼是一件很讲技术的事,一不小心鱼就跑了。钓鱼很难,但很有乐趣。也许你以为我是一个所向披靡的高手,错,我只是一个刚入门的新手,暑假快一个月了只钓到过一条鱼,很吃惊吧。
钓鱼
放暑假了,叔叔、哥哥和我骑着电动车到湖边钓鱼。我急急忙忙跑到一块大石头上,把鱼线一甩,钩子沉了下去,浮标留在水面。哥哥一下子就钓起了一条小鱼,我看到了,就加紧钓,可事事不顺心,我的鱼咬了几次钩都跑了。那天,只有我没钓到鱼。
我热爱钓鱼,就算被晒成了非洲人,也不肯停止。站在池塘边的地上,太阳毫不留情地把阳光洒在我脸上,头发烤得发热。拿起钓竿,一抛,钩子就下水了,过了一会,鱼标在那摇摇晃晃,像喝醉了。我看准时机,猛地一拉,水草上来了,可恶,居然是水草。
整个暑假,我隔那么几天就钓一次鱼,每次有很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钓上笔盖那么大的鱼、缠上了树枝、钓了水草等等。我钓鱼的次数越来越多,技术越来越高,收获越来越多,我都成了高手。
钓鱼3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爷爷和孙子兴高采烈地去往河边钓鱼。
他们走在山间的小路上,远处是连绵起伏的山,一条小河静静地从山上流到山脚。山下有个村庄,那里住着勤劳的人们。村口有高大茂盛的老树,人们经常在树下乘凉。
到了河边,爷爷支起了小板凳,拿出长长的钓鱼竿。孙子把水桶灌满了水,又帮爷爷把鱼饵挂在鱼钩上。爷爷把鱼钩扔进水中,静静地等待。过了一会儿,浮标动了,爷爷快速地提起鱼竿,但什么也没有。又过了一段时间,浮标一直没有动,孙子不耐烦了,就一直催爷爷:“爷爷,过了这么长时间了,鱼怎么还是没上钩呢?”爷爷说:“钓鱼需要耐心,不要着急,鱼儿迟早会上钩的。”话音刚落,浮标动了起来,并开始往下沉。爷爷眼疾手快,迅速地提起鱼竿,只见一条大鱼钓了上来。孙子高兴地抓起这条鱼,放进水桶,爷爷也开心地笑了。
接下来,爷爷的钓鱼竿像有魔法似的,把鱼儿一条又一条地钓了上来。不一会儿工夫,就装满了一大桶鱼。
快到中午了,爷爷和孙子拎着满满的一桶鱼满载而归。孙子说:“今天真是收获的一天啊!”
钓鱼4
星期六,我和爸爸去钓鱼。这是我们第一次去钓鱼,一点经验也没有。
在路上不停地叨念着:“心要平静下来,一定要静下来,这次是第一次钓鱼,一定要钓条大鱼给爸爸看。”可我的心还是在怦怦地跳。
到了小河边,选了一个鱼多的地方,安安静静地坐了下来。因为我听过小猫钓鱼的故事,所以我知道钓鱼不能分心。爸爸给了我一个鱼杆,我拿了起来,心中抱满了希望。我兴致勃勃地钓着,可我不管怎么等,鱼也不上钩,这时,我的鱼杆像挂满了铅一样,怎么也拿不动了,我的眼也随着闭了起来。
直到我睁开眼睛,见鱼儿还没上钩,站起来,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直跺脚。忽然,鱼杆抖动了一下,本来是要收线的,可我太激动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鱼钩倏地一下拉了上来,啪,鱼儿摔在地上,一动不动,被摔晕了。
这时我们都笑了!
钓鱼5
一天早上,爸爸带我去江边钓鱼。
到了江边,我上爸爸教我钓鱼,爸爸说:“先把鱼钩甩出去,然后看鱼漂,如果往下沉就是钓着鱼了,若是不往下沉,就是还没有鱼上钩。”
我开始钓鱼了,我让爸爸帮我把鱼钩甩出去,然后耐心地等着,我看到鱼漂往下沉了许多,哇!一条大鱼上钩了,我高兴地笑了。
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啊!我不但掌握了钓鱼的技巧,还钓了一条大鱼。
钓鱼6
在暑假里,我做了许许多多的,其中最搞笑的事还就就是我和爸爸去钓鱼。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吃完早饭,来到赣江边钓鱼。
我先拿出事先买好的鱼饵,穿在鱼钩上,然后把鱼钩扔进水里。刚钓一两分钟,我就看见浮标往下沉,必须就就是有鱼上钩了。我赶紧提起鱼竿,看见钩子上果然有一条小鱼,我赶忙抓住钓线,把钩子从鱼嘴里取出来
仍进了装了水的桶里,再在鱼钩上穿好鱼饵,把它扔进水里,静静等鱼上钩。
但就就是,过了十几分钟,还就就是没有鱼上钩,我有些坐不住了,想把鱼钩提起来,这就就是,爸爸说话了:“钓鱼要有耐心,否则就就是钓不上鱼的。”我听了爸爸的话,继续耐心等待。但就就是又过了十几分钟,还就就是没有鱼上钩。于就就是爸爸叫我换个地方继续钓,但就就是还就就是没鱼上钩,怎样回事呢?我提起线一看,原先鱼饵已经被那些狡猾的鱼吃掉了,我只好重新安上鱼饵,不一会儿,一条鱼上钩了。我问爸爸:“为什么刚放下去的蚯蚓会引来鱼呢?”爸爸回答道:“刚放下去的蚯蚓有一种气味,鱼闻到了这种气味就明白这边有食物,就会游过来。”刚说到这,就有一条鱼上钩了。不知不觉十一点多了,该回家吃饭了,我看见桶里有十几条鱼高兴极了!中午吃着自我钓的鱼,心里美滋滋的。
钓鱼7
有一天,阳光明媚,小狐狸去河边游玩,它走到河边,看见河里游来游去的鱼,小狐狸正好肚子饿了,但是,没有鱼竿,怎么办呢?它沉思片刻,突然看到自己又长又美丽的尾巴。灵机一动,心想:“我的尾巴这么长,不是正好当钓鱼竿吗?”
于是把尾巴伸进水里,认真地钓了起来,这时,一只蝴蝶飞来,它正要去抓,后来一想,如果我去抓蝴蝶,就吃不到鱼了,于是,它又耐心地等了起来。好一会儿,一条鱼终于上钩了,小狐狸把鱼放在岸边上,又继续钓起来,后来一直钓了十几条,才心满意足的回家去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
钓鱼8
暑假刚刚过去,在暑假里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让我难以忘记,让我最难忘的是去尚湖钓鱼。
那一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乘爸爸公司里的车来到了尚湖。我开开心心地拿起鱼饵和鱼钩,还有一个像红气球一样的浮子来到了尚湖边。这次爸爸帮我买的鱼钩和鱼饵很特别。鱼钩上有一个白色的小筐子,小筐子的不远处有一个红色的浮子。小筐子的下面有六七个锋利无比的小钩子。爸爸说那是鹰钩。鱼饵是干粉,我从来没有见过,也不会用。
爸爸说:“我们去打一点点水来。”接着他把鱼饵包装的纸打开,倒一半在盘里加点水拌一拌,搓成圆形,打开鱼筐,把鱼饵放在鱼筐里,盖好盖子,把鱼钩放在鱼饵里,好像射的机关。
我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我猜想鱼儿一定很喜欢。我不敢扔,怕摔到湖里去。爸爸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帮我把鱼饵扔到了湖中。
爸爸说:“钓鱼要有耐心,要一心一意看好浮子。”
我听了爸爸的话,仔仔细细地看好浮子。不一会儿,浮子动了,我正准备去拉线。爸爸连忙说:“不要拉!不要拉!再等一会儿。”
过了几分钟,我突然看见浮子猛地下降。我赶紧拉线,真的钓到了一条大约有五六斤的大鱼。我大声地嚷起来:“我终于钓到大鱼了!”
钓鱼9
前几天,小猫去钓鱼,它等了很多时间,一条鱼也没上钩,它刚准备回家,看见桶里竟有一大桶鱼。这次它准备就带一盆水去钓鱼。到了河边,小猫把水盆放到河边,自己静静地等待。
有几条鱼在河里游来游去,其中一条鱼说:“自从这里建了许多工厂,我们的水被污染了,我们的朋友有的死了,有的到别的河里去生活了。”另一条鱼说:“我连呼吸都很困难,真希望能看见一盆清水。”一条鱼跳了起来,看见河岸边有一盆清水,赶忙说:“岸边有一盆清水。”小鱼们立刻跳到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小猫看见这么多鱼,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它心想:“这下可以吃个够了,小猫拿起水盆,高高兴兴地跑回家去了
钓鱼10
今天下午,小猫爱拉对妈妈说:“妈妈,今晚我请您吃鱼。”妈妈开心地笑着说:“你长大了。”
小猫来到河边,这里的树碧绿碧绿的,花儿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小猫爱拉开心地选了一个没有太阳光的地方就开始钓鱼了。
突然,蝴蝶菲灵来了,它正在休息,爱拉放下鱼竿,想和菲灵一起玩,菲灵见有人来了,赶忙飞到一朵红花上,小猫向前一扑,没想到正好扑在妈妈身上。
猫妈妈生气地问:“爱拉,你不是说请我吃鱼吗?怎么到这里来了?”
小猫听了妈妈的话,赶忙回到钓鱼的地方,专心致志地开始钓鱼,小狗莱拉叫爱拉玩,爱拉也假装没听见。
终于,小猫钓到了一条大鱼,开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