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您要回来吃饭,一回到家,我就说:“爸爸,您陪我玩一会儿吧?”但您对我不理不睬的,却抱着自己的“宝贝”玩了起来,上厕所的时候也玩手机,您知道我的心里有多难过吗?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对我的陪伴是极少的。
星期天,您准备要带弟弟来家玩,可是,有一个电话打过来说:“办公室需要你,你来一趟。”于是,您就对我说:“然然,想想今天不能来了。”我问道:“为什么!”您说:“因为办公室有点事,所以今天弟弟不能来了,下个星期天再来吧。”我说:“那好吧。”我心里非常不高兴。爸爸,我想对您说:您知道吗,我是有多么的难过。
有一次,中午您做了一盘蛋妙饭,我尝了一口,说道:“您做的蛋炒饭可真好吃!”您说:“当然,我做的饭怎么能不好吃呢。”您知道我在表扬您。爸爸,我想对您说:您炒的菜非常非常好吃。
您很爱我,我也很爱您。
我想3
临近期末,爸爸您似乎比我还紧张,您用园丁一般的神情和意志帮我复习,为我加油。但您知道女儿在想什么吗?我多想回到幼儿园啊!那时放学,您温暖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回家,周末,您也会牵着我出去走走玩玩,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有时,您还会欣慰地看着我,脸上带着笑容。我好留恋那段时光啊!
您知道吗?自从上学以来,您只注重我的学习,脸上的笑容渐渐少了,也不会再体谅我的心情和感受了。只有在获奖或考到好成绩时,您才会露出久违的笑容。虽然您和妈妈很爱我,想把我培育成一个“乖乖女”。但我要对您及好多爸爸说:“你们要多尊重孩子的想法和建议,这样更有利于我们快乐成长。”
我想4
爸爸,I miss you.我有满肚子的话想对你说,但又不敢说,今天我想把我对你说的话全都说出来,作文 爸爸,我想你了。
爸爸,在去年的10月10号,妈妈离开了我、姐姐还有弟弟。我们不愿与离开妈妈,也不愿意离开你,更不愿意离开我那白发鬓鬓的奶奶。奶奶年龄打了,您总是说让我们好好孝顺奶奶,我做了,可是您呢?有时候我觉得您是个骗子,你说会让我们过上好日子,您做到了吗?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有您、妈妈、爷爷、奶奶、弟弟还有姐姐。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是多么快乐的事啊、我醒了,依旧看见的是姐姐梳头、洗脸的身影;奶奶在厨房做饭的情景,小学二年级作文《作文 爸爸,我想你了》。爸爸,使您让我的梦想破灭的,可是,正是因为您,我们现在过得也很快乐。
我和姐姐已经习惯了没有妈妈的日子了,可是没有妈妈,只会让别人笑话我,说我是一个没有妈的孩子。有没有妈妈还不是一样,习惯了,也就无所谓了。
爸爸,我很希望你能多陪陪我们,这样就够了……
爸爸,您要记住,我、姐姐和弟弟会永远爱您!
我想5
小鸭我想对你说,读了你的故事,我很同情你的遭遇,但更多的是欣赏你。你一生下来就因为长得丑而被人欺负,哥哥姐姐咬你,小猫吓唬你,小鸟讥笑你……面对磨难你没有绝望,还能在那镜子似的湖面上自由自在地玩耍,完全忘记了悲伤。你是那么地乐观,不仅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还找到了自己想变成天鹅的理想。你这种面对磨难而乐观向上的精神令我很佩服,所以我真的很欣赏你。
丑小鸭我想对你说,在我心中,你一点也不丑,因为和那些欺负你的人相比,你美多了,和那些一见到磨难就害怕的人相比,你也美多了。你拥有别人所没有的战胜困难的精神,我相信,就算你一辈子不变成白天鹅,你的美丽也无人能比,因为心灵美才是最美的!
丑小鸭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你让我知道了面对磨难不能害怕,要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像你一样变得勇敢坚强,努力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相信有一天,我也能像你一样,变成白天鹅展翅飞翔。
我想6
如果我想变成什么就变成幺,那该多好,对“未知”的探索,将不再麻烦。
从地球表面开始……
陆地上动物们的隐私生活,我们知道吗?探秘变得很简单:1变成他们的同类。2变成摄像机吸附在动物身体上。多么有趣!
跟上!来到水下,对水下的动物的探究一定更有趣。
镜头转移:天空。我虽恐高,但摄像机不一定恐高……
向往广阔的宇宙……卫星和望远镜一定有盲区,就去了!反正可以去,想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吗,可是变成什么才可以呢?我也不知道。
宇宙之外的地方好像很……
这事,想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不仅可以使用这个功能,还能干其它事呢!
我想7
老师,我想对你说:假如我是一颗星星,那您就是一轮明月,在漆黑的夜晚陪伴我;假如我是一棵小树,那您就是一位辛勤的园丁。在您的精心呵护下,我茁壮地成长。
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从一年级开始教我,每天早早的来到学校,陪我们一起早读。下午放学了,您还在教室里给听不懂的同学补课。同学们一丝一毫的进步,都渗透着您的心血。
不光在学习上,在生活上您也很关心我们。尤其是在闹“非典”的那一段时间,同学们休学在家,您每天详细地询问我们的情况。当您听说我有些不舒服的时候,一天多次打电话,甚至亲自到我家来看我,真是对我关怀备至。
老师,您那么关心我们,却不注意自己的身体。记得去年,快期末考试了,您不舒服,同学们都劝您回家休息,可您却摇摇头,还带病给我们上课。同学门都特别激动,就连平时最调皮的王旋也专心地听您讲课。最后我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老师,您在学习和生活上关心我们,把我们带入了知识的海洋,我不知道该怎么报答您,只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我想8
春季开学了,同学们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又可以和同学们坐在同一间教室里上课,发愁的是又要背着沉重的书包。要收拾书包,要写作业,实在忙不过来。
你会想,可以让机器人来帮忙呀!是的,现在已经有了会背书包的机器人。它们能帮我们收拾书包,整齐地放进书包里,然后背进学校。
在学校里,如果你热了,就按机器人右手上的红色按钮,机器人就会拿出扇子,马上给你扇风;如果你饿了,就按机器人肚子上面的黄色按钮,机器人就会马上进入食堂,给你做出香喷喷的面包和牛奶。如果上课了,你就按机器人左手上的粉色按钮,机器人就会帮你拿出你想要的课本。
在家里,如果你不会做作业,你就按一下机器人背上的蓝色按钮,机器人就会来教导你做作业;如果你觉得家里太脏了,你就按一下机器人腿上的绿色按钮,机器人就会拿起抹布,扫把,拖把,簸箕,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连一点灰尘都没有,还把家里收拾得整整齐齐……
我真希望我可以发明出这样的机器人呀!
我想9
如果可以养一只小动物,我特别想养一只像小老虎一样的黄色小猫,因为它长得十分可爱。
小猫全身黄黄的、毛绒绒的,摸上去感觉像绸缎一样光滑,十分逗人喜欢。它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尖尖的耳朵,虽然很小,但却十分灵敏,只要有一点轻轻的响动,立刻就竖起来警觉地转动,真是一架能感知细微声音的“雷达”呀!那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每到在夜里就像两颗绿宝石闪闪发光,格外引人注目。可爱的小嘴两侧长着几缕细长的小胡须,一抖一抖的,看起来非常帅气,听大人说小猫的胡须还能够帮它测量老鼠洞的大小呢!虽然小猫的爪子尖尖的,十分锋利,可走起路来却悄无声息,显得非常有礼貌,生怕打扰了其他人的生活。
小猫是一种非常矛盾的动物,喜欢昼伏夜出,白天它经常呼呼大睡,晚上却精神十足,四处活动。捕捉老鼠时注意力高度集中,经常看着一个地方一动不动,可有时它又显得非常活泼好动,跟一个小纸团,一个小瓶都能独自玩上半天。它要是看见主人回来了,还会喵喵直叫地给主人打招呼,希望主人能给它爱抚和关心。
如果我能养小猫,我会给它做一个舒服的小窝,让它能好好的休息。我会给它做好吃的,把它喂得胖胖的。我还会把小猫当作好朋友,在休闲的时候,陪它一起玩耍;在开心的时候,和它一起分享;不开心的时候,让它倾听我的诉说。
小猫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逗人喜欢,我一直想养它。如果有机会养小动物的话,我一定会说:我要养小猫!
我想10
我想变成一只小猫,无忧无虑地躺在地上,享受大自然给予的温暖,和伙伴们一起游戏,一起玩耍,不用做老师布置的作业,直到玩到妈妈喊我吃饭。我想变成一只小猫,那调皮的模样是那么可爱,那么有趣。
那洁白的身材让我练成了“软骨功”,那弯弯的尾巴让我不费劲地就拿到东西。我想变成一只小猫,啥事都不需要做,只要躺在床上睡懒觉,谁也不用管我,如果妈妈叫我,我就用可怜的眼神说:“再让我睡一会吧。”小猫的生活多自在,我真想变成一只小猫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