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的爸爸是医生,长得又 瘦又高的,皮肤白白的,鼻梁高挺,是个帅男。他性格温和,很少发 脾气,在家里话语不多,不像我老妈那样“啰啰嗦嗦”,可与朋友一起时却是谈笑风生。
我爸爸的爱好很多,有抽烟、打麻将、玩扑克、下围棋、下象棋、上网、炒股……
爸爸特爱抽烟,随时都在抽,不管在外面,还是在家里都会抽,特别是打麻将和上网抽得更多,甚至上厕所都会抽,每次都抽得房间里乌烟瘴气,我和妈妈都提醒了无数次,可他还是戒不掉。你看,我爸的牙都 熏黄了,连中指和食指都变黄了,一讲话就能闻到一股烟味。
爸爸很喜欢打麻将,只要有时间,他就到楼下麻将馆去了,是麻将馆的常客,记得有一次周末,妈妈去上班了,叮嘱爸爸带我 出去玩,可吃过午饭后,电话铃一响,他“嗖”地一下就溜走了,整个下午让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唉!真拿他没办法,这麻将瘾啥时能戒呢?妈妈回来后,非常生 气,狠狠 地数落了他一顿 。虽然爸爸有这些 缺点,可爸爸很爱我,经常给我买好吃的和一些各种各样的智力玩具,我的玩具已堆积如山了,如赛车、玩具飞机…… 都是爸爸买给我的。有时,爸爸也会和我下下棋,在我初学时,爸爸还会耐心地给我讲解。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