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二岁了,属鼠的。爸爸长得高高的,瘦瘦的,身高大概有一米八吧,体重才一百二十斤。爸爸的眼睛大大的,眉毛黑黑的,鼻梁高高的,看上去挺年轻的。爸爸对我们很好,每次出差回来都给我们带好多好吃的小点心,可是爸爸平时很忙,很少在家陪我们。爸爸在家的时候很喜欢吃肉,早上吃,中午吃,晚上还吃,可是就是吃不胖,这个大家都挺佩服的。不过别看我爸爸身子很瘦,他的力气可大着呢!农忙的时候家里的小麦玉米都是爸爸背进屋里的。爸爸还特别喜欢吃零食,比如在大街上买炸鸡柳、烤面筋、臭豆腐……这些都是爸爸喜欢的东西,是不是跟小孩子一样呀?爸爸平时脾气挺好的,不过生起气来大发雷霆也挺厉害的,我平时很少敢惹爸爸生气。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