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的爸爸是个帅气的人。爸爸的眉毛是黑色的,下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他的鼻子高高的,他最喜欢看新闻和体育,今年38岁。
我的爸爸开了一家店,叫“好再来”商行。店里有本子、食物、工具、玩具、学习用品等。一次我没有本子了,我就对爸爸说:“爸爸给我一本本子可以吗?”爸爸说:“可以。”第二天,我拿起昨天拿来的本子写作业,心里真开心。
有一天,客人来店里买东西,看了好久,爸爸就微笑着问:“请问你想买什么呢?”客人说:“我要一支铅笔”。爸爸找到铅笔给了他,客人接过笔开心地说:“谢谢!”爸爸也笑着说:“不客气!”
我的爸爸很会炒菜。一天,爸爸买了一只鸭子回来,他把鸭子杀好后,就烧了一盘香喷喷、金灿灿的鸭子,我的嘴里不停地留着口水。我偷偷地吃了一块,美味极了!
我的爸爸很爱我。有一天,我突然发烧了,爸爸立刻把我抱到了床上,爸爸给我喝水,拿毛巾敷到我头上。看着爸爸这么关心我,我感动地哭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真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