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伞5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小兔子准备去山上采蘑菇。
小兔子一边走一边开心地唱着歌,到了山顶,它又高兴地拿着篮子去山上采蘑菇。它采着采着,突然,天空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小白兔惊讶的说:“六月的天,娃娃的脸,雨说下就下。”小白兔发现一个大蘑菇,并急忙的跑到了一个大蘑菇的下面躲雨。于是小兔子便把这个大蘑菇摘了下来,撑着这把蘑菇伞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小松鼠,小松鼠说:“小白兔你的蘑菇真像一把大雨伞,能不能让我也挡一挡呢?”小白兔说:“好的!”然后它们又开心的聊着天回家了,他们又遇见了小蝴蝶,小蝴蝶精疲力尽了,说:“能让我挡挡雨吗?”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的!”最后我把小松鼠送回了家,便说:“再见!”然后又把小蝴蝶送回了家。
最后小白兔回到了自己的家,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便吻了一下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