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伞8
从前,有一只小兔子和一只小松鼠出去玩。它们开开心心的出去玩,小兔子和小松鼠分开玩。小兔子玩的这个地方下雨了,小兔子就用了蘑菇伞。然后,小松鼠就来到小兔子的旁边避雨。小松鼠说:“谢谢你,小兔子。”小兔子说:“不用谢。”小松鼠就很高兴了。
第二天,小兔子去摘苹果,小兔子摘了四个苹果,准备走了。突然,又下雨了,小兔子和小松鼠就赶紧回家了。
第三天,小兔子说:“今天不下雨了。”小松鼠就高兴得跳了跳,又和小兔子出去玩了。它们看见好多好多蘑菇,小兔子说:“今天天晴,真好!我们把蘑菇搬回家吧!”于是,它们就高高兴兴地把两大朵蘑菇搬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