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伞6
一天,小兔子的妈妈头一次让小兔子去山冈上采蘑菇,小兔子一下子蹦了三尺高。立刻高兴地挎上篮子,兴高采烈的走了。
山上所有的东西都让兔子觉得很新奇,树层峦叠翠,郁郁葱葱;花群芳吐艳,落叶缤纷;河清澈见底,川流不息,;蘑菇满地都是,它便高兴地采了起来。
可是,天空突然划过了一道闪电,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兔子立刻往家里跑。它突然找到一个大蘑菇,小兔子心想:我从没见过这么大的蘑菇,这正好可以用来挡雨呀!雨越下越大,小兔子立刻快速地往家里跑,突然有一个是骨瘦如柴的小松鼠挡住了它的去路,说:“雨伞借我挡挡雨吧!”
小兔子毫不犹豫地把“伞”借给了它,和它一块儿往前走,走了一会儿就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