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伞2
“哗哗哗·····哗哗哗·····”下雨了。
蘑菇伞
这时,飞来了两只小鸟,飞到草地上,躲进蘑菇伞下,蘑菇伞摇摇晃晃地支撑着。
一只小鸟说:“哎呀,挤死了,你给我过去点儿!"说着,它往另一边挤了挤。另一只小鸟愤怒地说:"难道我不挤?你也给我过去点儿!"接着,它也往另一边挤了挤。
两只小鸟你争我吵,不知不觉打起架来了。你给我一拳,我踹你一脚,你啄我一下,我打你一巴掌。就这样,两只小鸟打得正起劲儿呢!结果每一击都打在了蘑菇伞上,蘑菇伞渐渐地倒塌了。
小鸟们后悔莫及,它们决定和好,红着脸互相说了声对不起,它们重新把蘑菇伞扶正。一只小鸟从周围找来一些小木棍支撑住蘑菇伞。现在的蘑菇伞下充满了友爱。
雨停了,彩虹挂在瓦蓝的天空上。两只小鸟飞出蘑菇伞,一起玩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