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伞4
“啦啦啦,啦啦啦……”小兔聪聪一边唱着优美的歌,一边在森林公园里散步。公园里景色怡人,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美丽的花儿对着人们点头微笑,好像在说:欢迎来到公园玩。”
突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聪聪着急地无处躲藏,心想:“这么大的雨,怎么回家啊?”聪聪左看右瞧,发现草丛有几个大蘑菇,颜色鲜艳,美丽极了,撑开的蘑菇头好像大雨伞。
聪聪灵机一动:“我摘个大蘑菇当雨伞,不就可以挡风遮雨了吗!”聪聪摘下一个大蘑菇,往头上一挡,果然有效,这么大的雨水一点也没淋到她。在蘑菇伞的保护下,聪聪安心地往家走。
兔妈妈着急地看着窗外的倾盆大雨,担心宝贝女儿要被淋成落汤鸡了。看到聪聪出现在门口,兔妈妈赶紧迎上去,摸摸她身上的衣裤,奇怪怎么没淋湿。聪聪神秘地拿出藏在身后的蘑菇伞,对妈妈说:“妈妈,我有雨伞,大蘑菇就是我的雨伞。”听完,妈妈对聪聪竖起了大拇指,直夸她是个聪明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