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伞3
一天早上,小白兔花花想去森林里玩。出门前妈妈关心地对花花嘱咐:“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孩子!”花花听了妈妈的话就出发了。
到了森林里,花花看见小草绿油油的,像一张展开的大毯子,小树直挺挺的,像战士一样……花花对大森林的这一切看入了迷。忽然,乌云密布,雷声大作,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花花飞快地往家里跑,跑着跑着,它看见了路边一个个的大蘑菇,打在它们身上的雨滴汇集成雨水正缓缓地流淌到了地面上。花花立刻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飞快地采来一个最大的蘑菇,把它当做伞遮在头上。花花打着蘑菇伞高高兴兴地跑回了家。
妈妈见到花花,惊奇地问:“孩子,你怎么没淋湿啊?”花花笑咪咪地说:“因为我有蘑菇伞呀!”妈妈一个劲儿地夸她真是个聪明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