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3
秋天到了,我来到大树丛中,采集到了许多树叶,下面我就给你介绍一下吧!
我介绍的这片叶子是枫树叶,俗称枫叶,枫叶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绿色,一种是黄色。这两种颜色在春天和夏天有,而最美丽的就是火红的枫叶了,这种叶子在秋天才有。
让我说,最美的叶子就是秋天的枫叶,枫叶有五个角,角边有像锯齿一样的东西,让人害怕,但那些钢锯是软的,你一摸,它就弯掉了,像个被俘虏的将军。
枫叶用美丽的色彩,装饰美丽的大自然。让大自然更加美丽。
枫叶,我爱你!
大自然,我爱你!
明年,我一定会再采下一片枫叶,收藏再我的收藏夹里,让秋天的美丽,永远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