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4
一直盼望着,盼望着的秋天,终于来了。
昨天晚上下了雨,冲走了一直不消的暑气。今天早上刚一睁眼,就发现又闷又热的夏天忽然就过去了。
窗外的景色好像忽然一下就变了。那群叫得欢快的蝉儿忽地一下就安静了,曾经到处飞舞的蝴蝶也没了影儿,平日里刺眼的阳光不知道躲到哪儿去了。
只有雨点一滴一滴打在玻璃窗上,滴,答,滴,答,像她们跳的舞步,轻盈的秋之华尔兹。
做个深呼吸,久违了的泥土芬芳和露水香气蜂拥而至,美妙气息包围了早晨。秋天来了呵。仿佛嗅到了田野里麦子散发出的清新气息,看到了金灿灿的稻田随风摆动的曼妙舞姿。属于秋天的丰收感觉一下子充盈了我的世界。
是的,我喜欢秋天。喜欢这个洋溢着喜悦的美好季节。
找出闲置很久的长袖,长裤,仔细地把它们一件一件摊平,抚平,嗅着它们散发出的香气,心里充满了满足。秋天,就是这样吧。
甜蜜的,喜悦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