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爸爸今年33岁,高高的个子,长方脸,虽然有了几丝皱纹,但那双眼睛炯炯有神。
因为我身体不健康,经常发高烧,所以他就给我买了一个拉力器,让我每天拉。有时我不拉,他就严厉地对我说:“你不拉,身体是恢复不了健康的。”听了爸爸的话,我想:我如果不拉,我就会发高烧,身体也不会健康。因此,我就天天拉。过了几天,我的身体好多了。
他对我的学习非常重视,如果我有不会或不懂的问题时,他总是耐心地教我,我在上小学三年级时,他怕我上三年级时学不好作文,他就专门给我买了几本作文书给我看,让我学会作文。
星期天,我没有按时完成作业,爸爸说:“吃过晚饭后,我陪你写,熬夜也得做完。”我就笑着对他说:“爸爸,我问过同学了,他们都没有做完,我还是做得最多的呢,老师不会说我的。”爸爸又说:“怪爸爸近几天作业检查不严,也怪你没有主动做。假期的作业一定要在假期完成。”
那天,我一直写到了深夜,爸爸也陪到我深夜。第二天上学,老师表扬了我,因为我们班只有我完成了作业。
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很自豪,我要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