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爸爸个子不高,脸上有一块被烧伤的疤痕,喜欢剪平头。长得不是太帅,本领可不少哦!
我的爸爸是个厨师。每天放学回家,总能听到爸爸哼着歌,在厨房忙上忙下的给我们做晚饭。爸爸这时会在鼻孔里塞两个纸团,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妈妈告诉我:原来爸爸有过敏性鼻炎,这样可以让他不吸进油烟。好聪明的老爸!过不了好久,爸爸就会端出我喜欢的蒸鳜鱼、炒百叶……我尝一口,嗯,真是美味佳肴!老妈也会称赞道:不愧是新东方毕业的!
我的爸爸是个育婴师。弟弟暑假出生了,爸爸每天给他洗澡,穿衣服,换尿片。有时还会给弟弟按摩,我好想也变成弟弟那么小,让爸爸也给我按。哎!
我的爸爸是个健康指导师。爸爸每天陪我在操场上跑两圈,他说这样不会让我变胖。每天晚上跟我一起在床上读故事,他说这样可以让我睡得香,长得很高。礼拜天爸爸会教我写毛笔字和画画,他说这样可以让我改掉粗心的毛病。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反正我会坚持这样做。
有这样一个爸爸陪我成长,我感到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