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很帅,而且很肥。我的爸爸49岁,而且他长得虎背熊腰,他身高一米七多,走路的时候一摇一摆,他很勤快,开车的技术很好,我一点都不怕,觉得很安全。
爸爸的脸胖乎乎的,很可爱,像个大鹅蛋。耳朵大大的,像两把大扇子,嘴巴大大的,像一个鸡蛋。眉毛有点弯,又浓又黑,好象是墨水在白纸上画出的两个弯弯的月亮。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象荷叶上的露珠一样可爱。鼻子白白的,软乎乎的,像一颗大大的棉花糖。牙齿象珍珠一样洁白。手象铁钳一样有力。他高兴的时候心里乐开了花,脚底像抹了油似的,走得飞快。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他总是用慈祥的目光鼓励我不要放弃,帮我克服种种困难和挫折。
这就是我的爸爸,多么慈祥,多么和蔼可亲啊!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