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不喜欢说话的人,只要别人问他一句话,他就说:“嗯!”除非他要是喝了酒,嘴里就吐出一大堆话来,谁都不能说话了,连我都不可以说话。
我爸爸的特长是车,还有一个特长就是打电脑,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爸爸以前很喜欢玩电脑游戏,但是现在他努力工作了。
我的爸爸长了一个圆圆的脑袋,还有一双双眼皮的大眼睛,还有一个比较大的鼻子和两个大大的耳朵,短短的头发和浓密的眉毛让我爸爸看起来非常精神。因为,他原来是一名中国军人。
小时候,我只要说一声:“爸爸我累了!”我的爸爸就会把我抱起来,不管有多远,他都没嫌过累;我的爸爸还是一个修理高手,不管是汽车,还是手机或者电灯,只要我的爸爸一修,就全都修好了!
看!这就是疼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