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6
中秋节到了,我太高兴了!一家人吃着丰盛的晚餐,看着电视,别提有多高兴了。
中秋节的早上,妈妈就早早的把我叫了起来,说:“今天是中秋节,我们去兰亭玩吧,现在赶紧准备吧!”我一听一下睡意全无,高兴的叫了起来。
等我们准备好了,就立即出发了,本以为中秋、国庆假期人很多,可一进兰亭景区,里面却只有几个旅游团,石板小路边的密茂树林遮住了城市的喧嚣。我们跟着一个旅游团,里面除了树悉悉穗穗的声音和导游介绍的声音,其他有种说不出的静谧,在兰亭,我认识了王曦之和他儿子的父子碑,康熙皇帝和他孙子乾隆皇帝的子孙碑。后来我们在一座空气流通的亭子里乘凉,那里人很少,亭子架在一条小溪上,别有一番“小桥流水人家”的风味。
中午,我们吃好午饭,就和一家人在沙发上,一边谈笑风声,一边看《万家邀明月 一起过中秋》。
令我最难忘的是——晚上,外婆给我们了烧了我最爱吃的东西,后来我们一家人坐在窗边吃着月饼,赏着明月,我们有说有笑,好快乐,好辛福。
天色已暗,我看完书之后就上床睡觉了,这一觉真是我有生以来,睡的最美最好的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