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9
中秋节的上午,我和爸爸去体院上完舞蹈课,下午和小朋友一起参加中秋节活动,我们小朋友分成两组,一组是红队,一组是绿队,我被分到了绿队;我们一起比赛分月饼游戏、走迷宫、猜谜语大比拼、智力拼图等游戏;我学会了分类、学会了时间是有限的,在有限的时间的怎么发挥自己的大脑,让我们的成绩越来越优异,我还获得了许多发夹奖品;比赛结束后我们休息了一会洗手开始做月饼,首先老师给我们讲了中秋节的来历,做月饼的步骤,做月饼的种类,有些月饼需要烤,有些不需要烤,我们做的月饼是不需要烤的,步骤很简单,用糯米团包裹月饼馅,用模具做出不同的形状和花样。我一共做了三个月饼,做完之后我们都玩累了,休息一会大家都带上自己的月饼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
我度过了一个美好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