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八月十五,月亮都会变得又大又圆。天上月儿圆,地上人团圆。和千家万户一样,我们全家坐在绿地上,一边吃着美味可口的月饼,一边观赏着明月。看着看着,我仿佛闻到了一股浓郁的桂花香,这难道是月宫里那棵桂花树散发出的阵阵清香?我似乎看到了嫦娥抱着玉兔在月宫中轻歌曼舞。
快乐的中秋节
啊!月亮真美,像一个玉盘,悄悄地爬上树梢。这时,我想起了那句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天上的云彩,像开出来的一朵朵彩色花,绽放在黑幕是的星空中。
星星点亮了那永不熄灭的火焰,缀满星空,光芒串起来,就像一条美丽的“星链”,闪烁着微笑。
月光像一盆盆泼出去的金色的水,弥望在大地上。
月光,随着夜的深沉,进而发亮。柔和的月光伴着蛐蛐儿的歌声,飞向远方。在哪里,有和家人团圆的孩子们,有老人甜美的梦乡,也有被月光带着离家的游子的思乡情感,缓缓地,邮寄他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