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8
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前几天,我到二姨家过中秋。我一到就去找二哥,可二哥不出来和我玩捉迷藏。我找来找去没找到,最后还是他自己出来的。我一见到二哥就说:“长臂怪。”因为二哥长高许多,手臂显得特别长。
中午,大人们去睡觉了,我和二哥在客厅玩多米诺。我们摆成了不同的样子。一会儿分成两排,一会儿并成一排,然后连接起来。我和二哥玩得很开心,不像以前总是打打闹闹的。
八月十五中秋节,本来想打火把、尝明月。可是,今天下起了毛毛雨。月是尝不成了,幸好打火把还是可以的,我和二哥一人一个火把。妈妈说:“打火把是中秋节的习俗。”在广场上,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火把,而且形状不同,有的是自己做的,也有的是买来的。广场上成了火把的海洋,而且火焰照亮了整个广场。
中秋节让我想到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很喜欢太空世界。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关于太空的知识,长大成为太空宇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