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4
晚上,我在看电脑,可是感到肚子有点饿,我就在书包里找一找有什么东西可以吃,我找到了一个月饼和一瓶牛奶。
我看了就说:“还好有爸爸在上个星期给我买的月饼我没有吃完,否则我今天晚上就要饿着睡觉了。”我打开月饼的包装。看了看发现这是月饼是个哈蜜瓜味的。
我又说:“哈蜜瓜是我的最爱,这次好了。”我看了看月饼,月饼是花样的,非常非常像一朵太阳花,要是里面是一横一竖的话就一定是造太阳花的样子做的月饼。
我到楼下拿来一把小刀和一个杯子来,我先把牛奶剪开,倒入杯子中,我想今天是中秋节,我就到楼下去。找了把椅子坐下,再找了一把凳子给放月饼和牛奶,我在把月饼也放到凳子上,我看了看天空,可是没有看到月亮,只看见无数的灯光在照耀着天空。我拿来刀把月饼给切成4块。
我开始吃了,我学着样子吃一口月饼喝一口牛奶。我感到这个月饼带着水果味。我吃了一块又吃了一块,吃光了我的肚子不饿了,可是我吃了4块还想再吃4块。这个月饼真是太好吃了,可是我叹了一口气,说;“嗨,没有爸爸妈妈在陪我一起过这个中秋节。”好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