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4
科技馆里的东西很多,知识也很多,就随着我们班,去科技馆玩一玩吧!
星期一,老师在班上对我们说:“同学们,在这个星期六,我们一起去科技馆吧!听说五班已经去了,他们说挺好玩的,所以我们也去看看,这件事我会在博客和家长群上说的,想去的同学可以在网上告诉我,不过,必须要有大人陪同。”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没问题!”
到了星期六,我早早的起床了,吃完饭,穿好衣服,和妈妈一起去坐车。到了科技馆门前,我看见已经有几个同学已经到了,我们在一起玩了一会,不久,老师也来了。我们一起进了科技馆。
里面的东西实在是太好玩了,什么“时空隧道”呀,什么“倾斜小屋”呀,真好玩。我印象最深的是4D电影“海龟之旅”,里面的内容就像真的一样。
就在不知不觉中,时间到了,我们也该回家了,我和老师、同学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