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9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妹妹准备去科技馆。我们复习了一个多小时的作业就出发了。我们看见小区门口有两辆车,我们乘了一辆车到达了科技馆。我们一进门就看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地球。爸爸告诉我,地球底下最多有6000多度呢。我们还看见了许多的恐龙。比如说,有食肉恐龙,还有素食恐龙。最后我们在大食代吃了饭就回家了。
我们在科技馆学到的知识有: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珠穆朗玛峰,有8844。43米。最长的河是尼罗河,有6671公里。最深的海沟有11022米。煤有四种:泥炭、褐煤、有烟煤、无烟煤。自贡有三宝:岩盐、恐龙和彩灯。恐龙的皮肤的颜色有三种:灰色、褐色、和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