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5
阳光明媚的一天,白云像一匹雪白色的飞马,真想骑上去啊!
今天,我早早就把钢琴练习完了,因为今天要去科技馆玩耍。一大早,琪琪的爸爸开着车就来接我了。
在车上,我和琪琪在车上玩着游戏,不知不觉中很快就到了科技馆。
到了科技馆门前,只见门前有个变形金刚,它上面有两个轮胎,中间也有两个轮胎,中间的轮胎上有一个仪表盘,这一整个变形金刚是用长安汽车的零件做成的。
我们进了科技馆,里面有个减震器模型,坐着非常舒服,而且也很好玩。快到12点了,琪琪的爸爸给我们点了最爱吃的功夫鸡腿饭,可能是玩饿了的原因,我和琪琪居然把饭吃得干干净净,一粒不剩。
吃过午饭,我们赶紧来到了科技馆的二楼——儿童乐园区,我们在玩步步惊心,每一关都很刺激,好不容易走过了步步惊心的每一关。接着我们来到三楼,进了“假厨房”,体验了一下厨房灭火的经验,我和琪琪体会到消防队员们的辛苦和劳累。最后我们来到了四楼,我们首先玩了下重心,它是把一个保龄球拉上去,然后又放下来,一个网球就会飞出去。我们又来到空气泡,它是将一个把手往上下拉一下,就能制造出泡泡,不过有的很大,有的却很小。我和琪琪又来到月球弹跳,但规定玩耍人体重要达到六十斤才能玩,琪琪体重没合格,所以她不能玩,但我的体重合格,所以能玩,我坐了上去,然后使劲一蹦一跳的,不知是不是我腿太短的原因,跳得一点都不高,还没过足瘾,时间一会就到了,唉!真可惜。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我永远都忘不了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