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6
在游完湿地公园的青山绿水后,已经是中午时间了。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在十里荷塘的杭越海鲜简单的吃了午饭,开始今天的第二站——参观科技馆。科技馆是我一直想来的地方,对于科学研究、发明创造我非常感兴趣。
走进科技馆展厅一楼,巨大的合川马门溪龙和中国盗龙的骨骼化石呈现在我的眼前。走到二楼,是地球与生命展区和探索与发现展区。在这里我体验了声音的微妙变化、看到了光和电产生的以及热能、磁力的不同变化,还观看了机器人表演的跳舞、下棋、画画。这一切真的太神奇了。我喜欢科技馆,下次我还想再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