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8
今天,我们去上海科技馆参观。
一进门是飞禽走兽馆,到处都是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看那边,一只豹子叼着一只血淋淋的小羊。随后大家沿着山路继续往前探险。我们来到一个蝙蝠洞,洞里倒挂着一群蝙蝠,人一走进去就发出吱吱的叫声。我们还参观了两栖爬行动物区和昆虫区。其中有个蝴蝶谷十分美丽,里面有成千上万只的蝴蝶标本。另外还有一个蜘蛛区也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们又参观了智慧之光和地壳探秘,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下午我们去球幕影院看了一场电影,整个电影的放映大厅就是一个球,很特别。电影也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