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4
20xx年4月3日 星期四 雨
今天,我和妈妈,哥哥,婆婆……其他人一起去海边玩。去到海边后,我看见人山人海,真令人惊叹不已!
开始下海了。大家像越野车一样直奔到海里。首先,我还有点儿害怕,很多贝壳在顶着我的脚,我感觉像一根根细刺钉戳在我的脚板上。妈妈说:“不要害怕,这些贝壳只是有点刺人,不会伤人,只要你勇敢地往前走,就可以了。”听了妈妈的话,我的信心又回来了。我二话不说,只勇敢地往前走。妈妈看见了,开心地笑了。后来,妈妈还耐心地教我游泳。我学会了蛙泳。最后,我们玩了好多游戏,有水枪打战自由战,比赛游泳……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海水把我的身心滋润得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