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8
国庆节那天,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我们自驾到汕尾红海湾旅游。一路上,我们看见路边有山、有牛、也有茂盛的树木。
我们到了目的地已经是中午12点了。这个时候,我们当然是先去治治肚子,一餐丰富的午餐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盼望已久的红海湾了。
啊!那里的海可真大啊!海滩上的沙子又多双漂亮,在阳光的照耀下还闪闪发光,就像一片金色的稻谷。风来了,大海里的浪一个接一个地向我冲过来。啊!冲浪啦!我和哥哥、爸爸、姐姐、叔叔、还有伯伯一起奔向我们向往的大海,来享受冲浪的乐趣。一个大浪把我吓得跑上了沙滩,不一会儿,我又冲下去了,结果我喝了几口水,就这样,他追我,我就跑,他跑了,我追他,一跑一追,一追一跑,我们玩得可快乐了!玩累了,我们就一起坐在沙滩上玩沙子,堆沙人,打沙仗。
啊!我的一天就这样在快乐中度过了。这一天,我永远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