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早上吃完早饭后,我就和妈妈在家里打扫卫生。妈妈洗衣服,我擦桌子、扫地、拖地。
首先我拿来一块抹布,把桌子都擦了一遍。然后我开始扫地,我连角落都不放过,大约扫了十几分钟,总算把地扫完了。最后我打来一盆水,把拖把放进去湿了一下,拧干水开始拖地,我从这边拖到那边,从外边拖到里边。拖完地后,看着整洁干净的家,觉得自己简直太棒了!妈妈看着我们如此干净的家,高兴地说:“宝贝真的长大了,把家里打扫得这么干净。”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通过这次劳动我明白了劳动是非常快乐的,这个周末过得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