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5
寒假里我有一天是我最最最开心的一天,那么现在我给大家讲讲那一天发生的事情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星期五,一早我早早的起了床。就去做作业做了一会,便去耍了那天我在电脑上约了我几个好基友,好兄弟来肖家河边一起玩。我是第一个到的,第二个便是我的基友陈杰第三个也是我基友他叫罗海洋第四个是我的兄弟曾轻松我们在哪里等了一会儿。等了好久才来,来了之后我和他们三个一起骂唐俞。曾轻松骂唐婆娘,陈杰骂唐死鱼,罗海洋骂狗曰的,我骂糖醋排骨鱼!我们骂的他狗血鸡琳的,最后我们一起骂出了个唐俞爱张薇,把唐俞急的来追我们。我们便跑我对他们三个说分开走看他抓谁,我们四个便分开了唐俞抓的是曾轻松。还骂他曾老头给我站到起,曾大死老头,轻松通讯,曾短命,曾狗儿。把曾轻松惹毛了,装过身来抓唐俞了。唐俞见他脸色不对拔腿就跑,跑得你妈太离谱了,跟唐俞是老鼠曾轻松是猫的样子!
我们就这样耍了一个下午,那天也就是我寒假中最快乐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