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四岁。爸爸中等个儿,厚厚的嘴唇,高高的鼻梁,黑黑的头发,看上去和蔼极了。我的爸爸热爱工作,性格开朗,从不对人发脾气。
爸爸是个工作狂,每天都早出晚归,辛苦极了。爸爸还非常关心我的学习。
有一次,我做数学题时,忽然被一道题难住了,我左思右想就是做不出来。我去问爸爸,爸爸一看就明白了,在纸上画着图给我讲。爸爸讲了三遍,我还是不会,我以为爸爸要骂我。但爸爸却说:“文文,我再给你讲一遍。”我高兴极了。这一遍我终于听懂了。我把作业做完了,这都是爸爸的功劳。
我爱我的爸爸,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