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的爸爸是个“小巨人”,身高1.78米,体重85公斤呢!他有一头特短特短的头发,一双单眼皮肉眼,嘴巴左上方有一颗黑痣。妈妈说:“嘴巴周围有黑痣的人口福很好!”我感觉的确如此。
我的爸爸还有一个十分适合的外号叫“三鸡公”。为什么呢?因为第一爸爸姓计,计算的计;第二因为爸爸属鸡,是可爱的大公鸡哦!第三因为爸爸非常爱喝鸡汤。所以有时在家里我们都亲切的叫他“三鸡公”。
我的爸爸是个既让我害怕又让我喜欢的人。有一次因为急着看电视我就飞快地把作业做完了。吃完饭爸爸来查我的作业,看着看着爸爸的眉头开始皱起来,不一会儿就查出一个错题来。接着一个又一个的错题。爸爸说:“你粗心的毛病为什么一直改不掉?”我低下了头不敢出声。我小心的看了爸爸一眼,天啊!爸爸的眼睛大的像铜铃,让我好害怕。爸爸真像只大老虎。虽然爸爸写作业时对我很严厉但是他也有和谒的一面,周日爸爸会和我一起玩植物大战僵尸。你一轮,我一轮玩的可开心了,这时爸爸像大小孩。
啊!爸爸真让我爱恨就在一瞬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