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在钢铁公司绿化科上班。
我的爸爸大大的眼睛,胖胖的身材,一对招风耳。他喜欢旅游、摄影。我的爸爸干家务一次顶妈妈两次,但他不爱干,也总和妈妈吵架,每一次都不可开交。我的爸爸很注重形象,每次出门都要整 理好一会儿才出门。
我的爸爸很严格。一次他给我出了一道题,我纸都快擦烂了还没做出来。爸爸急了,批评了我一顿,又给我讲了一遍。
除此之外,我的爸爸还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不管睡多晚,早上只要早起,半晌就会想睡觉。如果晚起就不会半晌想睡觉。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