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的爸爸有着乌黑发亮的短发,鼻子高高的,他一说话就会微笑,爸爸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不过,当我做错事的时候,他也会生气,还要批评我。
在学习方面,爸爸很关心我。平时,爸爸公司很忙,在家的时间也少,我几乎看不见爸爸。只有到了双休日,爸爸才会陪着我,辅导我做作业,只要是不会的题目,他就认真的给我讲解。有时我没听懂,他会给我再讲一遍,一直到我听懂为止。
有空的时候,爸爸也会带我去游泳,刚开始我在浅水区,不敢去深水区。爸爸先教我憋气,然后教我蛙泳,在深水区,我呛了好几口水,眼泪都呛出来了,心里有些害怕,便不想再学了。可爸爸很有耐心,反复地教我动作要领,慢慢的我学会了游泳。
我生病的时候,爸爸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抱着我上医院,打针时我很害怕,爸爸鼓励我,让我坚强、勇敢,做一个小小男子汉。
家里有了爸爸,我感到安全、幸福、快乐,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