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的爸爸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手机党”,他会抓住每一分每一秒来玩手机。
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好不容易做完了一本,却发现身边的爸爸不见了。我在客厅和厨房找来找去,可却没找到爸爸,爸爸到底躲在哪儿呢?
正当我感到奇怪的时候,房间里突然传来一阵手机游戏的铃声,我心里顿时明白了一切。于是,我顺着声音进了房间,果不其然,爸爸正捧着手机和系统在下棋呢!
“爸爸,你怎么还在玩手机呀!”我生气地说,“快来帮我检查作业吧!”“等会吧,我检查作业很快的。”爸爸不以为然地说。
最后,还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爸爸叫出来帮我检查作业的。谁知道,作业才刚检查完,爸爸就又捧着手机溜进了房间。
爸爸真不愧是一个超级“手机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