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我有一个好老师,想知道他是谁吗?哈,你先了解一下情况吧。
瞬间变脸有一回,同学们上课不认真听讲,下课以后还玩得满头大汗的,老师忍不住了,说,想怎么了,多大人了,给你们好脸色看多了?我以为老师大发雷霆,没想到有他有温柔的说,同学们打开第98页。
还有一会,老师讲课,讲的是徐霞客的资料,老师先是讲一遍,有编出一段娓娓动听的故事讲起来。还会给我们讲一个小故事,让同学们变得爱学习。你说这样一个老师谁会不喜欢?
对我们关心,有一回,老师发卷子,不小心划了我一下,他说,你没事吧,要不要紧,我说,没事。从中我感到了温暖的滋味。
他就是我的柴宇宇老师。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您的恩情我终身难忘,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你就像阳光,而我就像小草,,您每一天照耀着我,看着我一不又一步的成长,,这些有如春雨点点,滋润着我。
柴老师,您幸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