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我已经三年级了,接触过很多老师,在这些老师中,有严肃的,有温柔的,只有一位老师有时温柔,有时严肃,这位老师就是我现在的语文老师。
这位老师姓余,有着圆圆的脸蛋。一双眼睛虽不大,却炯炯有神。乌黑靓丽的长头发有时散开,有时扎着马尾辫,走起路来这马尾辫一翘一翘的,精神极了。
余老师是新来的语文老师,虽然她没什么教学经验,但是教学方法还是很好的。
一次,余老师做了一张纸,纸上写着“谁是作业小能手”几字,还有一组、二组…一直到第八组。这张纸是用来惩罚写不好作业的同学的,哪一组写好了作业就加一颗星星,哪一组有一个人或几个人没写好作业就不加星星或减掉一颗星星。到了周五,就开始评星星,哪一组得的星星少,哪一组加倍。哪一组得的星星多,哪一组减倍。哪几组不多也不少,哪几组不变。
余老师上学期很温柔,可这学期对我们暴躁得很,可能是上学期余老师管得太松了,我们才取得了这么不好的成绩,她觉得对我们严一些能让我们进步。
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考上重点大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