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我的老师是慈祥的,我的老师是幽默的,我的老师是和蔼可亲的……我要讲的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胡莉老师。
胡老师很关心我们的学习。比如这学期,胡老师得了“胆结石”,还做了手术,虽然有其他的老师代课,但是她仍然放心不下我们,担心我们的学习跟不上进度,病还没有完全痊愈,她就拖着虚弱的身体来给我们上课了。这天,胡老师略带沙哑的轻声对我们说:“孩子们,期末考试快到了,我担心你们期末考不好,所以赶回来给你们上课了。可惜老师的病还没完全好,你们上课一定要乖一点,好好听课。”这一节课大家都很乖,认认真真的听老师讲的每一个字。我看到胡老师讲课的时候,她的背时不时的会弯下来,我想一定是她的伤口还很疼吧,一想到这里,我的鼻子酸酸的,深深地被老师的奉献精神感动。
胡老师也很幽默搞笑,经常让我们在学习中感受到快乐。每当大家无精打采、弓腰驼背的时候,胡老师总会拍拍我们的背说:“嘿!老爷爷、老太太们,打起精神来!”逗得我们马上就来了精神。
胡老师是和蔼可亲的,每当我们犯了错误,她都不会发火,她总是和颜悦色、轻声细语的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
老师是伟大的,她教给了我们知识,呕心沥血为我们默默付出。我爱我们的老师,我相信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