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我的语文老师30多岁,身材匀称,长得很漂亮,一头乌黑整齐的短发,显得很干练,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谁也别想逃出她的视线。
我的老师
我们蒋老师上语文课就像讲故事一样,特别生动。听她的课,能让我走进美丽富饶的北大荒,欣赏到风景如画的西湖,还能看到雄伟、壮丽的布达拉宫……只要上她的课,40分钟眨眼间就过去了。
蒋老师不仅课上得好,管理我这们这群小不点儿,也很有一套呢!她为了我们学习更带劲,专门设计了一张加分表,表现好时,老师就会带着微笑给我们适当地加分;表现不佳时,她就会严厉批评,还会把我们平时积累的分扣掉一部分。但她对我们就像包青天一样大公无私,赏罚分明,很令我们佩服。自从有了这一套,我们班的纪律也越来越好了。
蒋老师对我们的教导,我永远不会忘记,蒋老师是我永远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