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一位语文老师。她至今仍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向我微笑。她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卷卷长发缠绕在胸前,高高的个子,经常穿条黑白相间的运动衣衫。这就是我一年级的语文老师——花老师。
老师对我们很负责任。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全神贯注一笔一划地练字。不知不觉间,老师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的身旁,她俯下身,注视着我写的字,这时恰巧我也写完了字。我抬起头正迎上老师慈祥的目光,我心里倍感暖暖的。老师弯下腰,和蔼地说:“金奇,你的字写得真漂亮,就是这个“额”字呀,左半边有些偏大”。我马上意识到了错误,仔细看了看书,发现了不足之处。“还有,背挺挺直,不要驼着背,以后变成小老头哦!”老师半开玩笑的说。我心里一股暖流流了出来,我心里暗自想: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做一个好学生。这时,我的背不知不觉的挺了起来。
我很感谢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