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你给我一句话,就打开我一扇窗,你给我一个微笑,我就浑身是力量……"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我的眼前就会浮现出一张和蔼可亲的面孔,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
张老师中等身材,眉清目秀,平时喜欢穿着深色的衣服,朴素大方。在我心里,张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我喜欢把她叫做老师妈妈。我最喜欢张老师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因为这是一双神奇的眼睛。记得有一次,我到讲台前讲故事,可是讲到一半有点紧张忘词,是老师那鼓励的眼神,让我鼓足勇气把故事讲完,并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还有一次,下课了,教室里同学们打打闹闹乱成了一锅粥,我和几个小组长怎么管都不听。这时张老师来了,只见她站在门口什么也没说,同学们一看见张老师的那双眼睛,教室里顿时变得鸦雀无声。
张老师既是我们的班主任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所以她每天都很忙,很辛苦。我看见张老师那疲备的眼神,真得很心疼。所以自打上小学起,我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要制造一个会批改作业的机器人,好让我最爱的老师不用那么辛苦。下课了,老师能和我们一起到操场上做游戏,一起享受阳光。
我爱我的老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实现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