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7
我是可爱的小男孩,一双浓浓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对黑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一个高高的鼻子,嗅觉特别灵敏,妈妈说像狗鼻子;一张嘴小小的却能说会道,总能惹得妈妈哈哈大笑。最有意思的是我那头发,短短的,摸上去硬硬的,就像一根根刺,妈妈又叫我小刺猬。
我爱好广泛:打球、做游戏、跳绳……最喜欢的还是看书,班上同学都称我为“小书虫”。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套《孙悟空科学七十二变》的书,我可喜欢了!早上一起床我就看起来。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儿子,弟弟哭了,我得去哄哄他,锅里烧着粉干,你看一下,等烧好了把煤气关一下。”说完,只听见“嘣”的一声房间门关上了。呀!这本书的诱惑力很强,怎能不读它呢?于是,我就接着往下看了,这一看,早已把看粉干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咦,什么味儿?竟然还冒烟?”“儿子,我让你看粉干看哪里去了,这下好了,胡了,还差点着火呢。”抱着弟弟走出房间的妈妈大喊起来。我吓出一身冷汗,丢下书本跑向厨房,没办法,只好接受了妈妈的教训。晚上睡觉前我又看,竟然忘了时间,一直看到了十一点钟,第二天上学都差点迟到了。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的优点有很多,比如说:考试成绩好、喜欢干家务活、看书?我也有缺点,比如:不喜欢写作业,我希望自己能慢慢改掉不喜欢写作业的缺点。
我长大最想做的事是当厨师,因为厨师可以为大家做许多美食,当我做的美食受到客人称赞时,我的心里一定会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