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6
我是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孩。我有一双乌黑的眼睛,还有一张小小的、红红的嘴。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双小巧伶珑的手啦!
有一次,我在图画书上看见一位老师拿着一只美丽的纸天鹅,我拿出放大镜仔细地把它看了一遍又一遍,没发现什么秘诀,就想自创。但是,我折了一遍又一遍,连小天鹅的头都没折出来,我放弃了。忽然想到有一本书上面写着好多好多折纸的方法,我找到了那本书,仔细地看呀,找呀,找到啦!我兴高采烈的拿出纸和胶棒,开始做了。我做完了手工制作,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并把它放在了我的房间里。
我还是一个孝敬长辈的学生。比如:一天我和奶奶在家里看电视,奶奶一直咳嗽。我什么也没说,倒了一杯茶端给奶奶,奶奶喝了以后就不咳嗽了。
这就是我,一个阳光女孩。我不光是一个阳光女孩,还是一个独立性很强的女孩。比如:有一天我一个人在家,爸爸妈妈到了中饭的时候,还没回来。我就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又拿出三明治,进了厨房做出了三明治。这就是我——一个充满阳光又有能力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