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9
嗨!大家好!
我叫金特兴,黄金的金。今年9岁,就读于龙泉实验小学二年级。身高140CM,可却瘦的看不见肉,老爸常常说我就像双筷子。
我绝对是个肉食动物,什么肉都喜欢吃,特别是红烧肉,牛排,烤鸡腿,炸肉排,糖醋排骨,糖醋里脊……可为什么身上就是不长肉呢?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乐高,老爸已经给我买了不知道多少的乐高了,每天我空下来我就喜欢在床上把我那些乐高排兵布阵,关羽和刘备,张飞和赵云,典韦和鲁班七号,凯神和夏侯惇,狄仁杰和后羿……杀啊!冲啊!小心!别跑!
我还有个5岁的弟弟叫凯凯,我常常叫他凯神,哈哈!每当我在玩游戏的时候他就会吵着要一起玩,虽然我很喜欢他陪我一起玩,可他老是把玩具弄坏了,我就会骂他,他就向爸爸告状,老爸就又会骂我,我就又会骂凯凯,如此循环……虽然我们兄弟常常吵架,可是我觉得凯凯是我最亲近的人了,他太可爱了,我会永远爱他的。
老爸老是叫我努力读书,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可我觉得读书也不难,就是没乐高好玩!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同学们口中的“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