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0
那个敏感、执着的快乐男孩是谁?当然就是我了。
每当早上起床时,因为我的头发是刘海,所以头发总是乱乱的。我只有吃完早饭以后来来梳头。不过我也很喜欢梳头。有时,我会将头发向右斜,有时我会将头发向左斜,有时我会将头发垂直梳下。这就是我装帅的性格特点。
我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爱看书。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套书叫《淘气包马小跳》,我简单地看了一下,觉得很有趣,于是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仿佛一转眼,时间就过去了六个小时。突然间我一不小心把书弄掉在了地上,我这边回过神来。看了一下手表,“啊,都七点了”我大叫起来,这就是我,看起书来就没完没了。
我的爱好还有羽毛球。有一次,我跟爸爸一起在小区里打羽毛球。我说打时间多一会儿,爸爸同意了。我们整整打了两小时才回家。
我就是我,敏感、执着、活泼、快乐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