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柳树吐出了嫩嫩的细芽,松树长出了碧绿的松针,小鸟在枝头上歌唱。花园里黄色的迎春花、粉红色的桃花、白色的玉兰花迎风开放,他们的花香吸引了勤劳的小蜜蜂和翩翩起舞的花蝴蝶。草地上小狗在欢快的玩耍,我和小朋友在相互追逐、嬉戏。大街上人们脱去了厚重的冬衣换上了亮丽的春装。
我在春天里很快乐!
文 章 来 源 ao ue . om
春天2
清晨,我高兴的背着书包去上学。
春天
在路上,小雨轻轻的落到了地上,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路边上有许多漂亮的花,有桃花,迎春花……
我还在操场的中央看到了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小草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大树旁边长出了许多细细的嫩芽,花骨朵渐渐的长大了.
春天的景色真美好啊!
春天3
春天来了,一切都是生机盎然的样子,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绿油油的,小河融化了冰雪哗啦啦的流淌,小燕子从南方归来叽叽喳喳的汇报着春天。春天是五颜六色的,各种花都开放了,万紫千红热闹的装扮着春天,柳树发芽了,新鲜的绿色让人喜爱。春天是积极向上的,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背着书包上学去,在春天这个大好季节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喜欢春天,春天孕育着未来,春天带来了希望。谢谢春姑娘温柔的吹着春风,抚摸着大地,把世界变得五颜六色、多姿多彩,我喜欢春天。
春天4
春天来了,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绵绵的细雨唤醒了小草,润绿了杨柳,润开了五颜六色的报春花,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刮起了春风,燕子在空中你追我赶地飞翔,大雁排成了人字形从南方飞回来了。一根根小草从睡梦中醒来,露出了尖尖的小脑袋。柳枝上长满了嫩绿的芽苞,像小姑娘的小辫子,在随风飘舞。
桃树的枝头上露出了许多粉红色的花朵,有的张开了美丽的花瓣,小蜜蜂正在花丛中采蜜呢。一个个小朋友拿着各式各样的风筝在郊外的草地上放风筝。
啊!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春天5
春天的公园可真美啊!请大家和我一起去看一看;公园里,白玉兰的枝头开满了白色的花朵,远看像一叭;小草也从地下悄悄敌探出脑袋;远处的树丛中一树白、只只白鸽站立在枝头;迎春花吹起了一个金黄的的小喇一树粉、一树红,就像仙女的一件件彩衣,一阵 阵微风拂面,接着一阵阵的花香随风而来,让人们情不自禁地陶醉在花香之中。
小朋友们也脱去了厚重的棉衣,穿上了轻便的春装,他们在公园里的草地上互相追逐、玩耍呢!他们有的在玩跷跷板,有的在爬假山,还有的在玩健身器材。春天的公园是大家伙的游乐场、开心乐园。
春天的公园可真美啊!我喜爱春天,更喜爱春天的公园。
春天6
我今天去人民公园玩,发现公园里的植物在春天有了很大的变化。
我刚走进公园就发现一丛丛,一簇簇含苞欲放的丁香花,他们就像一个个紫色和白色的小药丸。顺着公园的小路往里走,我看到了梧桐树上长满了绿色的小毛球。杨树上的杨树芒子,像许许多多的毛毛虫,有趣极了。松树上长出了很多小小的嫩嫩的松针,还有一两个小松果。
公园深处,美丽的紫荆花、海棠花和迎春花,五颜六色,漂亮极了。
春天把公园的角角落落打扮的真漂亮啊。
春天7
星期六吃过午饭,我与妈妈准备去寻找春天。我问妈妈:“春天到底在哪里呀?”
妈妈叫我把眼睛闭上感受一下,现在的风与冬天的风有什么不同?我终于知道了,原来,现在的风吹在脸上不疼了。哦!春天在与煦的风里。我们来到草地上,看到了小草偷偷的探出头来,有的小草还没有长出来,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我们来到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鸭子在水里欢快的跳舞。我们来到树林里,有的树枝已经长出了嫩芽,小鸟在空中欢快的唱着歌,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在空旷的草地上,还有一些放风筝的小孩,五颜六色的风筝随风飘荡。小孩子们在空旷的草地上快乐的跑来跑去,多美的春天啊!
春天8
校园就是我们的家。春天来了,校园的花草树木都发芽了,大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花儿都开了,有迎春花、桃花、梨花等。春天的蓝天、大地、山间、草原都很美,蓝天变得更蓝。长满花草树木的大地,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山上花都开了,小草探出头来,听着优美的歌声。荒凉的草原变成了阳光灿烂的草原。五星红旗在校园的操场上空,高高飘扬。小朋友在美丽的校园嬉戏玩耍,玩的可开心了。我们在这里快乐地学习知识,长大后就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
春天9
春天到了,蓝色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小燕子和大雁纷纷从南方飞回来了,蝴蝶在空中起舞,青蛙在池塘里欢快的游来游去,睡了好久的蛇钻出洞来,开始捕食了。
春雨姑娘弹奏着欢乐的乐曲。解冻的小溪哗啦哗啦的唱着歌,小草悄悄从地下探出头来,柳树吐出点点嫩芽……。公园里,黄色的迎春花开了,雪白雪白的梨花开了,粉红粉红的桃花笑红了脸,还有红艳艳的月季花也开了…………。真是百花盛开,五颜六色。
几个孩子脱下棉袄,冲出家门,高兴地在田野里放着风筝。
春天真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
春天10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走进我们的大自然。
桃花开了,散发出阵阵芳香,引来了一只只小蜜蜂。樱花儿展开了甜美的笑脸,数不清的花朵儿尽情开放着,真是沁人心脾啊!
小溪里的流水淙淙地流着,把春天的喜讯告诉来来往往的人们。
春天啊,真美!